雪羽非落

afd同名

38、幸福来的如此突然

听到门铃响,刚刚洗完澡的叶晓雨一边擦着头发小跑着前去开门,通过猫眼看到了来人是王源后叶晓雨才放心的开门。


  然后就看到一向穿休闲装的王源一身黑色西装,相当的正式,叶晓雨突然觉得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太对。


  “你……要去参加葬礼?”


  王源:……是他打开的方式不正确,还是这姑娘的脑回路不正常?


  王源清了清嗓子:“不是……你让我来的吗?”


  “那你进来吧!”


  叶晓雨有点懵,的确是她让王源来的,所以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对话?


  把王源请到沙发上坐着,叶晓雨就去给王源倒水。


  叶晓雨刚刚洗完澡身上是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睡裙,露出圆润的肩头,就是一件很普通的睡裙但是她穿起来莫名的很勾人。


  叶晓雨看出了王源的紧张,笑着安慰他:“别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


  王源:我倒是希望你吃了我。


  跑题了,回到正轨。


  “关于你手机的事,我很抱歉”


  叶晓雨两只手撑着下巴,搭着个二郎腿,裸露在外的光洁小腿一晃一晃的。


  “你撬我手机的事,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我只是想问你,是不是看了那个视频?”


  王源身躯一抖不太敢直视叶晓雨的眼睛。


  王源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那就是看过了”。


  “那你应该猜到他是谁了?”


  王源听到这个问题立马转过来,求生欲望很强的大喊“那个渣男、王八蛋,别让我遇到他”。


  如果说是平时叶晓雨应该会和他一起骂人的,但是今天的叶晓雨不太一样,情绪比平时更加低落也显得更加柔弱,也更能激起他的保护欲。


  盯着他看了半响,这让王源有些恍惚,叶晓雨究竟是在看自己,还是透过他看到别人。


  叶晓雨终于开口说话,声音很低沉,也很让人难过,叶晓雨说出了一句很有信息含量的话。


  “其实他没有骗我,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骗自己”


  “什么?”


  那种复杂的眼神再一次出现在叶晓雨脸上,不过王源能很敏锐的察觉到叶晓雨看向的人并不是自己。


  “他从一开始就说过他喜欢过什么样的女生……胸大腰细腿长”叶晓雨低头看了看自己“你也喜欢这种吗?”


  在面对这样的叶晓雨,王源头一次爆发出了强烈的求生欲望,“怎么可能,我才没那么肤浅”。


  想起往日拥抱时胸前的两团柔软触感,柔软过头的腰肢,还有那双莹润纤细的腿,王源格外的补充道:“你……身材也很棒”


  “谢谢”叶晓雨终于笑了出来,虽然笑容不大好看,但总归是笑了。


  王源暂时性的松了一口气,打算喝口水,舒缓一下自己的紧崩的神经,然后就听叶晓雨说。


  “他喜欢那种可以埋胸的大小,至少得有D”


  王源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叶晓雨这是在自嘲还是在自卑,前面那个他可以接受,但是后面那个他绝对不可能认同。


  一支手能搭上叶晓雨肩膀,纠结了一秒钟要不要绅士,最后还是选择了接地气的方式。


  两只手都搭在叶晓雨肩膀上,强制让叶晓雨正视自己。


  “哼,不要为了他那么伤心,很多人都像他那么肤浅,喜欢那些胸大无脑的女人”


  叶晓雨非常淡定的说出事情真相:“他喜欢的那个人是哈佛硕士”


  王源:“……你现在还年轻,有的是机会可以去充实自己,证明给他们看,你不比任何一个人差。”


  叶晓雨原本黯淡无光的双目中,终于恢复了一些平日里该有的色彩。


  看这招管用,王源又继续说。


  “你长得那么漂亮。两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三条腿的男人多的是,总有一只蛤蟆喜欢你这款的”


  “你是在说……”叶晓雨闻言抬头仰视王源。


  一对上那双蜜色的大眼睛,王源的心跳就忍不住的加速。


  “……那些拿我等身充气娃娃泻火的人?”


  “……”王源后退两步,一头栽倒在沙发上,一脸崩溃,“我真的拿你没办法了”。


  看到王源这副狼狈模样叶晓雨很是不厚道的笑了笑,紧贴着王源的身体坐下,用力一巴掌拍到王源的大腿上。


  “早知道就不叫你来了”


  “我本来就不会安慰人”王源扯过一个抱枕挡住脸,已经破罐子破摔。


  “我想跟你说的不是那个王八蛋,而是另外一个家伙,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个蠢货的行为,所以我想让你帮我分析一下”


  “我代表不了他的观点”王源实在不想再接这个茬了。


  叶晓雨:“你可以的。”


  你比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更要离理解那个笨蛋,也更能猜出那个笨蛋的真正想法。


  后面那句叶晓雨并没有说出来。


  听完叶晓雨的叙述以后,王源觉得这个故事满满都是槽点,简直可以赴美那些三流的言情小说了。


  “你说那家伙早就知道了那个渣男的真面目,但是他却一直帮那个渣男遮掩着不告诉你,他真的喜欢你吗?”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叶晓雨很想问王源(时空1)本人的。


  叶晓雨靠着王源曲折成倒V型的腿,仰起头望着天花板,“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我想……我最后应该是喜欢他的”。


  叶晓雨并没有注意到当她说到最后的喜欢时,王源紧紧撰住了他的拳头。


  “那你现在还喜欢他?”


  叶晓雨闭上双眼将全身的重量都依托给王源,王源也并没有承担不了,“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始终欠他一句道歉”。


  王源撑起身子刚想说些什么,就又听到叶晓雨说。


  “但我已经没有道歉的机会了,我再也不能见到他了”


  王源从后面接住叶晓雨倒下的身体,心甘情愿的给她当人肉垫子。


  “那个人是谁?”


  叶晓雨猛然睁开眼睛,用阴森森的语气说道,企图用这种方式来阻断王源的好奇心“知道的太多对你没有好处”。 


  “可……我已经知道很多了”我不介意知道的再多一点,王源一只手握住叶晓雨的肩头,两人的之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中拉近,甚至变得有些暧昧“想让我帮你保密,总得付出点报酬”。


  王源的目光定格在她脸上,顺着那双蜜色的大眼睛慢慢往下,最终停留在那粉嫩的唇上。


  不知道有没有梦里的味道那么好。


  王源就这么想着。


  突然间他的脸颊被一个凉凉的物体轻轻地触碰了一下,速度很快,快到他都没来得及反应。


  下一秒叶晓雨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这是我的报酬”。


  直到离开了叶晓雨的房间,王源还是有些恍惚。


  刚刚他是被叶晓雨亲了?O_O


  王源踉跄往前走了两步,身子靠着墙壁。


  他的人生圆满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