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39、强力助攻上线

  “我把我未来小姨子交给你了”王俊凯郑重万分的把手上拎着的行李箱递给王源。


  王源看了看坐在他身后沙发上的小女孩,强行压制住吐槽的欲望。


  “凭什么?”


  王俊凯轻描淡写道:“如果你不想让叶晓雨知道今天早上发生什么事情。”


  王源:“……你狠!”


  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


  事情还得从那天叶晓雨留下的那个吻开始,自从叶晓雨亲了王源以后,王源对叶晓雨的想法就越来越不正常。


  终于,身为一个男人的王源,在清晨的梦里面完成了现实里不敢做的事,把叶晓雨给酱酿酱酿了。


  然后还喊出了名字,更要命的是被刚好来找他的王俊凯给听见了。


  所以王俊凯完美见证了王源的打脸时刻。


  王俊凯拍拍王源的肩膀,示意他看向坐在沙发上的索菲娅:“这是一个很好的助攻,能不能把握就看你自己了”。


  王源表示他完全不相信,你想找人带孩子就直说,何必找这样拙劣的借口,“得了吧,她才多大!”


  “我听得见”戴着耳机听音乐的索菲娅不知道对谁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王俊凯把行李箱硬塞给王源“我还有事先走了,她就交给你了。”


  等王俊凯离开以后,王源转头看向那位坐怀不乱的小萝莉。


  想起今天他将要进行的人生大事,他决定先搞定孩子,“索菲娅,你王源哥哥今天有事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你……”


  正沉迷于游戏中的索菲娅终于肯停下来看了王源一眼:“你约不到她的。”


  王源心情很复杂“你姐夫都告诉了你些什么?”


  索菲娅把一只耳机扯了下来:“劳驾你改一下称呼,他现在还不是我姐夫。”


  面对一个高冷的小萝莉王源很没有节操的选择妥协,“OK,你未来姐夫”。


  “从概率上来看你们队长正上任的机会很低”


  王源:“你不喜欢他当你姐夫?”


  索菲娅终于肯暂停手上的游戏,好好的跟王源对话,“我的意见不重要,关键是两个人之间的差距”。


  “门当户对?”想起隐隐约约从叶晓雨那里得到的消息,卡利斯特在家绝对是受宠的,而且卡利斯特极有可能是豪门出身。


  拥有1/3中国血统的小萝莉眨了眨迷人的灰绿色大眼睛,思考了一下王源说的这个4字词语所代表的意思,“差不多就是这样”。


  索菲娅压低声音在王源耳边说话,好似两人在说一些不可见人的小秘密,“我承认你们队长是不错,但也仅仅是不错”。


  “这是你家人的意思?”,王源再怎么样也不相信索菲娅会想的那么多,因为再怎么样她也只是一个不到10岁的小孩子,一个小孩子怎么可能会知道那么多。


  索菲娅笑了起来,那张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蛋简直能萌化人心,“冲着你们队长这张脸,我妈不会对他有太大的意见,但你可以帮我跟你们队长转达一下我的话,我姐姐的户口可是他父亲那边的”


  语重心长的拍拍他的肩膀,“三代唯一的一个女孩子,你猜猜这女婿的门槛得有多高?”


  索菲娅这话倒是让王源想起来了,卡利斯特的那位前任,如果不是王牌舞台上爆出来,他们恐怕都不知道有这号人,“那……那卡利姐之前那个……”。


  索菲娅顺着刚刚那个动作搂着王源的肩膀,“我姐姐跟他交往了4年都没事,看完你们演唱会就闹掰了,然后你们队长又追到我姐了。这两件事情看似没有什么关联,但联系多的有点过头了吧!要知道我老姐她老爹那边可是十分看好这个女婿的。”


  不用脑子想也能也知道被看好的女婿是谁。


  王源拎起一包桌上的零食,打开,送到索菲娅面前,十分狗腿子的问道。


  “给指条明路呗!”


  索菲娅勾起嘴角对王源招了招手,示意他把耳朵送过来。


  


  接到索菲娅要来她家玩儿的电话以后,叶晓雨感觉到非常的吃惊。在他的印象里,索菲娅是一个可以让人萌出鼻血的小萝莉,同时也是一个十分高冷的小萝莉。


  在别的小萝莉还在对长辈们卖萌求抱抱玩平地摔的时候,索菲娅已经在巴黎时装周当上了香奈儿的特邀嘉宾和老佛爷一起坐在前排看秀。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小萝莉的确有高冷的资本,然而叶晓雨就是对这种高冷的小萝莉有着近乎疯狂的偏爱。


  自带滤镜800米厚。


  所以当接到这个电话以后,叶晓雨除了受宠若惊,还有就是是什么为难,索菲娅爱吃什么?我该为她准备些什么呢?


  叶晓雨我提出了这个问题。


  然后得到了小萝莉这样的回答。


  “只要姐姐做的我都爱吃”


  小萝莉甜甜软软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然后叶晓雨感觉自己的心快融化了。


  要是能有这样的一个妹妹,人生就圆满了!


  “搞定!”索菲娅挂掉电话,刚刚还洋溢着甜美笑容的脸,一瞬间又恢复到了最开始的面瘫状。


  这变脸速度简直了,王源都想为她点赞,666!


  王源现在终于理解了为什么王俊凯会那样说了,他的这个未来小姨子的确很能派上用场。


  王源一边给大佬扇风,一边想起刚刚自己对叶晓雨发出邀请得到的回复,莫名的心酸。


  明明今天就没事儿,想让叶晓雨出门跟他一起去撸串,得到了三个字的回复。


  “我没空”


  不过好歹登门入室成功了,而且要去的地方还是叶晓雨在上海用自己钱买的私人公寓,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穿一身好点的衣服,不要太随意,也别太过分隆重”索菲娅特别强调了隆重两个字,让王源一阵心虚,她是不是知道自己之前大晚上穿着西装去找叶晓雨谈话的事了。


  就这样王源带着索菲娅拿了一些礼物,坐上出租车踏上了出发的旅程。


  “索菲娅,我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吧!”始终沉迷于手机游戏的索菲娅分神跟王源谈话。


  “你为什么要当明星?”这是王源很想问的,从索菲娅的一言一行都可以看出她的家教如何。


  他可以说坦白的说,这种气度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够养出了的,如果真的要算他们这个圈子里恐怕也就只有那著名的军三代韩雪可以相比了。


  “因为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所以就来玩一玩”


  索菲娅的回答让王源有些难过,也是在他意料之中的,在这些后台强硬的人面前,他们的梦想显得无比脆弱。


  王源随口一问:“那如果玩够了呢?”


  小萝莉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了,原本漫不经心的言语也变得是慎重起来。


  “我就得回家继承皇位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章撒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