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36、看了不应该看的东西

  这种感觉非常的奇妙,就像是去跟喜欢的女孩子约会,然后被她的家长抓包了。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出的尴尬。


  再一次进入这个病房内,王源能够明显感觉到现在与之前的差距。


  在叶晓雨的爷爷不知道在她奶奶耳边说了什么以后,两位老人家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了。


  王源感觉自己就像一头拱了别人家大白菜的猪,现在正面临着被对方分尸而食的危险。


  有点危险啊!


  “小源,做你们这一行都挺忙的吧?”


  原本是剩一个人明了的压迫,现在是受三个人的死亡注视“还好,就是比普通人少了点休息时间”。


  叶晓雨的爷爷不动声色的打量着这个想拱自家大白菜的“猪:”“我们听说你比叶子更加忙,一年都不能和家人见上一面?”


  王源傻笑着摸摸头:“也没那么夸张,一年也能见上几次的。”


  “你看你们这些孩子小小年纪就比大人还忙,奶奶也不好意思再多留你了,等奶奶身体好了常来咱家玩来了,给你做好吃的。”


  王源就是再傻也听的出来,他们这是要赶他走的意思,然而长辈和伤员都发话了,他也没有办法拒绝。


  “谢谢奶奶,那我走了”


  王源离开后不久,叶晓雨一转头就面临着两位老人家齐刷刷的注视。


  王源,你可把我给害惨了!


  再三跟爷爷奶奶保证自己与王源只是普通的朋友,两人之间什么关系也没有。


  本就做贼心虚的叶晓雨为了防止爷爷奶奶发现自己撒谎的表现,下意识把双手移到身后挡住,然后就发现自己屁股上的那个小口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张银行卡。


  所以问题来了,这张卡是什么时候到她屁股后面那个口袋里去了呢?


  王源没有“顺便”干些什么吧?


  上了车后王源有点想笑但又笑不出来,刚刚把银行卡插叶晓雨兜里的时候,他好像又“不小心”吃到她豆腐了。


  再这样下去他怕他有一天会忍不住对叶晓雨做出什么过激举动来,毕竟事实证明他对叶晓雨的想法一天比一天不正常。


  “怎么?事情没有解决吗?”王源助理史强看王源各种复杂的表情,貌似的事情不妙啊。


  “没事,都解决了。我们走吧!”


  


  在经过医院一系列的检查以后,叶晓雨在确认了奶奶的身体没有大碍,同时在剧组内请了两天假到期了,于是选择马上反回剧组拍戏。


  至于王源给自己的那张银行卡,自己先帮他收着,下次见面再还给他。


  当自己在《庆余年》中的戏份拍摄的差不多以后,叶晓雨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事情做了。


  所以说她是前半年拍戏拍的太猛了,废寝忘食的判刑导致她现在可以休假了。


  《九州缥缈录》的戏份是分期拍摄的,接下来她可以过上一段比较宽裕的生活了,如果是平时休假她当然求之不得的,然而她现在真的不想休假。


  叶晓雨已经预想到,经过王源的那一出,她回到家以后会受到来自家人怎么样的盘问。


  所以现在应该给自己找点事情做,看一看有没有什么轻松好玩的综艺节目可以参加,或者去某个熟人的电视剧里面去打打酱油客串客串。


  当天晚上原本做好了熬个通宵准备的叶晓雨忽然间发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她的手机貌似不是她的。


  和很多的明星一样叶晓雨也有两部手机的人,一部是负责工作上的事情,另一部是负责私人的事情。


  叶晓雨私用的手机是OPPO F3 Plus,但是她现在的这个无法用指纹解,锁输密码也不行。想起王源那个跟自己一样的同款手机再加同款的手机壳,叶晓雨可以料定她和王源拿错手机了。


  再用自己另一部手机和王源取得联系以后两人达成了共识,暂时先别用私人手机,找个机会把手机换回来。


  叶晓雨现在很郁闷,她就是不想见王源也得见。


  


  王源反复翻转手上的OPPO手机,机身被白色的手机壳包住,手机壳背面单单只印了一个“滚”字。


  说起来有些好笑,这个手机壳还是自己推荐给叶晓雨的,自己的手机壳都不知道买了几个,叶晓雨还是用这个旧。


  把手机翻过来,正面朝着自己,点亮屏幕。


  锁屏是一幅很梦幻的星云,他大概可以猜到叶晓雨是有多喜欢星空。


  迟疑了几秒,在9个按键上连出一个图案,解锁成功。


  这是一个连叶晓雨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其实王源早就已经掌握了她私人手机的解锁密码,甚至还偷偷查看过她的手机。


  说到这里,王源忍不住为自己辩解。


  上一次是在春晚排练的时候,他趁机拿到了叶晓雨的手机,本来想逗弄她一下将她手机的屏幕保护换成自己的帅照。


  以便于让叶晓雨更好的欣赏自己。


  在给自己完成自拍以后,准备把自己的头像换上去。


  然后就在叶晓雨空空如也的相册里面发现了一张照片和一段接近三分钟的视频。


  视频的具体内容他并不清楚,但是那一张相片的啊,内容有点强大。


  一张帅哥的美照。


  火红的枫叶雨中的偏偏少年伸出手想要接住一片枫叶,身后的小桥流水通通成为了他的摆设,这一幅画浑然天成遗世独立。


  然而他才管不了那么多呢!


  这货到底是谁?他跟叶晓雨又有什么关系?


  王源敢打保票,他认识叶晓雨那么久以来,从来没在她身边看到过这号人物。


  王源现在还记得他当时的反应,足足在原地愣了一刻钟的时间,然后慌慌张张的把自己的自拍照给删掉,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离开。


  事情过了那么久,他也大概能够猜出一些细节了,这个人估计就是传说中那位让叶晓雨被小三的渣男了吧!


  果然是金玉相外败絮其中!︶︿︶


  照片的内容他已经知道了,但是这段视频他却并没有看过。


  所以说到底看不看呢?


  自己要是看了的话,感觉……就真的没有办法好好面对叶晓雨了,这可是侵犯别人隐私啊!


  另一个声音又在心里对他说:看吧!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哦!更何况这事情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只要你不说出去,谁会知道你看了这个视频呢?


  王源心中有一种预感,这个视频很有可能是跟那位“渣男”有关系。


  所以……还是看吧!


  点开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这是视频放了不到一分多钟就被他关掉了,然后王源将手机扔在一边,不停的告诉自己,这是叶晓雨的手机不能砸不能砸。


  但是,他真的很生气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白澈:是老子拿不动刀了,还是你王源飘了?是嫌老子太久没有上线搞事情,耐不住了对吧?


希望大家能够猜到那一段视频的内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