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49、拒绝和你拍戏的理由

 《大主宰》拍摄间隙,王源拿着手机正跟叶晓雨聊天。


  “所以你已经答应会来客串了?”这事真的是他没有想到的,要知道剧组最开始中意的女主角就是叶晓雨,然而叶晓雨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江南的《九州缥缈录》。


  “是的,为了我能安心的过一个假期,以及为自己高三攒一点零花钱”叶晓雨我不掩饰自己选择去客串的目的。


  “你平常没有零花钱吗?”王源突然间觉得自己之前对叶晓雨产生了一种误解。


  “爸妈偶尔会给,但平时想要买些什么东西都得自己挣,自从经济能够独立以后,学费我也没跟他们要过”


  “我现在大概知道你为什么跟卡利斯特那么不同了”他之前就很疑惑,明明都是千金大小姐,为什么两个人的行事方式差距会那么大,现在大概明白了叶晓雨家里是很有钱但是却从小被穷养大。


  “那你想考什么学校呢?上戏?”王源想了想了叶晓雨那低调、奢华的成绩“对你来说难度不大吧!”


  “现在还不清楚,走一步看一步”


  那么佛系,“那你爸妈呢,对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


  “暂时没有”叶晓雨撇撇嘴又开始自嘲“只要他们不觉得我丢人就行了?”


  “怎么个说法?”一般家庭孩子上了大学都恨不得摆酒席庆祝,但是叶晓雨这边画风怎么那么不一样?


  “我妈是剑桥硕士,我爸是耶鲁博士,我这一辈子都玩不过他们了”


  王源:……感觉自己弱爆了。


  不想让她叶晓雨继续伤心,王源火速要岔开话题“算了,我们不聊这个了。你之前到底为什么不接《大主宰》?”


  叶晓雨诡异的停顿了两秒钟:“你真的想知道,我给你发了一篇文章过去,看完了才来跟我聊”。


  意料之中,叶晓雨果然给他发了一个网站的链接过来,登录也看到了叶晓雨说的那篇文章,身为《大主宰》男主角的王源也是眼皮直跳。


  


  【萧炎说:”我叫萧炎,是一个天天刷级的人。”


  林动说:”我叫林动,是一个天天刷级的人。”


  牧尘说:”我叫牧尘,是一个天天刷级的人。”


  萧炎说:”我天天修炼,目标是成为斗帝。”


  林动说:”我天天修炼,目标是晋级祖境。”


  牧尘说:”我天天修炼,目标是。。。呃,土豆没告我。”


  萧炎说:”我的戒指里有个药老,无所不知,比攻略还NB。”


  林动说:”我的石符里有个貂爷,无所不知,比攻略还NB。”


  牧尘说:”我的黑纸里有个九幽雀,无所不知,比攻略还NB。”


  萧炎说:”我那个世界里,有种东西叫异火,威力堪比神器级绝版装备。”


  林动说:”我那个世界里,有种东西叫祖符,威力堪比神器级绝版装备。”


  牧尘说:”我那个世界里,有种东西叫至尊身法,威力堪比神器级绝版装备。”


  萧炎说:”我出自乌坦城的萧家,是个小少爷。”


  林动说:”我出自青阳镇的林家,是个小少爷。”


  牧尘说:”我出自北灵境的牧域,是个小少爷。”


  萧炎说:”我喜欢一个女孩,她叫古熏儿,可他家古族势大,不让我和她在一起。”


  林动说:”我喜欢一个女孩,她叫绫清竹,可她家九天太清宫势大,不让我跟她在一起。”


  牧尘说:”我喜欢一个女孩,她叫洛璃,可她家洛神族势大,不让我跟她在一起。”


  萧炎说:”年少时,我还没有什么远大志向,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打败纳兰嫣然。”


  林动说:”年少时,我还没有什么远大志向,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杀死林琅天。”


  牧尘说:”小时候,我还没有什么远大志向,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打败姬玄。”


  萧炎说:”说实话,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机缘砸出来的,吃的高级丹药和遇上的远古传承数都数不清。


  林动说:”说实话,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机缘砸出来的,吃的天材地宝和遇上的远古传承数都数不清。


  牧尘说:”说实话,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机缘砸出来的,吃的丹药神草和遇上的远古传承数都数不清。


  萧炎说:”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爱扮猪吃老虎,想当初,我斗皇的时候,栽在我手上的斗宗一大堆。”


  林动说:”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爱扮猪吃老虎,想当初,我生玄境的时候,栽在我手上的死玄境一大堆。”


  牧尘说:”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爱扮猪吃老虎,想当初,我化天境的时候,栽在我手上的通天境一大堆。”


  萧炎说:”我有特长,我会炼丹。”


  林动说:”我有特长,我会画符。”


  牧尘说:”我有特长,我会布阵。”


  萧炎说:”我有两个老婆。”


  林动说:”我也有两个老婆。”


  牧尘说:”我只有一个老婆……”


  萧炎说:”我的武器是尺子,他叫玄重尺。”


  林动说:”我的武器有很多,他们合称九大神物。”


  牧尘说:”我的武器还没出现,现在用的都是一些缴获的,求武器。”


  萧炎说:”我最后成就斗帝,打败了魂天帝,夺回了大陆的和平。”


  林动说:”我最后晋级祖境,打败了异魔皇,拯救了世界的万千生灵。”


  牧尘说:”我最后成为大主宰,打败了邪神,保卫了整个大千世界。”


  萧炎说:”后来,我加入了迦南学院,参加了学员大赛,一战成名。”


  林动说:”后来,我加入了道宗,参加了殿试,一战成名。”


  牧尘说:”后来,我加入北苍灵院,参加了狩猎赛,一战成名。”


  萧炎说:”我有一个特NB的大招,叫佛怒火莲。”


  林动说:”我有一个特NB的大招,叫青龙化天决。”


  牧尘说:”我有一个特NB的大招,叫九级浮屠塔。”


  萧炎说:”如有雷同。”


  林动说:”纯属巧合。”


  牧尘说:”我也没辙。”


  


  主角:箫炎,林动,牧尘


  妻子:古薰儿(真心喜欢)美杜莎(被迫),应欢欢(真心)绫清竹(被迫),洛璃(真心)。。。。。


  神助:药老(九品炼药师),小貂(天妖貂),九幽(九幽族公主,神兽血脉)


  家族:在他们家乡很大,但在世界很小


  女主:起码有一个家族超级有实力


  然后主角就一直进阶,打怪,越级杀人,被大视力赏识,得罪人,被追杀,灭势力,建势力,一家独大,没人敢惹,一群红颜,最坑爹的是好的都是主角的,其他强者要不是朋友,要不就是特别嚣张加脑残加目中无人见人就想干掉的】


  


  “好像是哦”想起自己了解过以上三本小说的大概内容,王源发现他竟然无言以对。


  叶晓雨见王源的反应倒是很愉悦:“这个是几年前一个写的,要是晚一点估计还能把《元尊》给算上。”


  “这就是你拒绝的理由?”


  “额~下半年先是舞动在斗破,我可不希望会出现撞剧情的情况”然而真的等到《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播出的时候叶晓雨才意识到她是真的失算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不用怀疑,这一张作者就是想偷个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