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56、迟到的糖

  “所以……你妈现在对我们到底是什么看法?”刚刚练完舞的王源非常没有偶像包袱的躺尸在瑜伽垫上,看着站立不远处的女朋友。


  “我妈的态度很明显,她希望在我成年之前我们俩在成年之前别一个情不自禁就……”直接当了外婆。


  王源眨了眨眼睛,目光顺着叶晓雨的脸往下滑,最终停止留在她的那双腿上。


  因为是夏天,怕热的叶晓雨当然不肯穿长裤,一条牛仔短裤,修长莹润的两条腿完美呈现在他面前。


  梦里面的画面再一次浮现在脑海里,对于这件事他也不敢打保票,“啧,我真怕我忍不住”。


  感觉到王源过于专心的的注视叶晓雨有些畏惧的缩了缩腿,“王源,你放荡了”。


  王源有些心虚的为自己找理由辩解,“你也不能这样子说,我再怎么样我也是你男朋友,男女之间这种事天经地义的”。


  “说实在话,我实在很不理解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我呢?”叶晓雨两只手托着腮帮子对此十分不解,她实在是理解不了王源对自己的一些行为和日本那群变态了的想法。


  没错,同样是一种想法,在她眼里完全不一样,她就是那么双标。


  “宝贝儿,你是质疑你的魅力吗?”听到这个提问王源一时间还没搞懂叶晓雨到底想问什么,然后懂了和之前一样自卑情结在作怪。


  听到王源这个叫法,叶晓雨害羞的扭过头,“不要那么叫我,怪肉麻的”。


  你明明就很喜欢。王源在心里默默想到。


  “没听说过两句话,萝莉有三好:清音、柔体、易推倒,御妹有三巧:乖巧、灵巧、推的巧,你可是萝莉和御妹的结合体,我还得防着点有多少人想撬我墙角呐,宝贝儿~”


  不得不说王源这种方式献媚讨好让叶晓御非常受用,叶晓雨原本苦气沉沉的脸,也逐渐浮现起笑容。


  仔细想了一想,出于对王源的尊重,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他。


  “王源……我妈希望我出国念书”


  然后王源侧过身子望着叶晓雨:“这样嘛……那就太好了!”


  叶晓雨:蒙逼脸。


  “我本来就有出国的打算,然后还担心你该怎么办好,你现在能跟我一起出国那就太好了”


  所以前几天她真的为了她面前这个货差点跟她妈吵了一架?


  心里猛然有一种想一脚踹过去,但又无从下脚的感觉。


  说完以后王源非常开心的对叶晓雨敞开他的怀抱:“过来,么一个。”


  叶晓雨双手抱胸,面无表情对王源翻了一个白眼,颇为嫌弃道,“才不要,一身的汗,脏死了”。


  求亲亲无果后王源换了一种折腾的方法。整个人翻过身他在地板上,两只手垫着脑袋,“那就帮我按摩一下,我现在全身都很酸”。


  嘴上说着很嫌弃王源但身体还是挺诚实,叶晓雨盘腿在王源身边,怕王源因为出汗浸湿衣服而着凉就先帮他在背后垫了一块毛巾。


  然后就按照平日里在家给爷爷奶奶按摩的手法,用手肘在王源背后的各个穴位用力按压。


  王源不断发出舒畅的□□声,刚进入享受状态,就忍不住就要开始做妖了。


  “用脚帮我揉揉下面呗”


  这个人竟然敢……


  叶晓雨心头一横,一只手握拳,用力就那么朝他捶了下去。


  “嗷~”骨头受到重击的王源开始哀嚎“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


  “是你先给我耍流氓的”,叶晓雨双眼泛红明显是委屈的。


  王源:“我说的是揉腿,你想给我揉哪?”


  叶晓雨:……!!!


  所以说她想偏了?


  从叶晓雨的表情王源就可以想看的出来叶晓雨在想些什么。也不想跟叶晓雨计较,直接把头埋到手臂里,偷偷观察叶晓雨打算怎么办。


  向来喜欢用实际行动来道歉的叶晓雨,这次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按照王源原来的想法,只好把鞋袜脱掉,然后用脚逐步来踩压王源的打小腿肌肉。


  “揉揉我的腰”


  叶晓雨刚准备蹲下身子就听到王源说,“你踩上来”。


  然后,思考了一下自身重量的叶晓雨不免有些担忧,“还是别了,我怕压着你”。


  王源撑起半个身子,回头看了叶晓雨一眼然后又重新趴下,真的分分钟想教这傻妞做人。


  要真说叶晓雨不懂那些不健康的东西,但是她偏偏能够听懂他话的意思;你要说她懂这些东西,但她总能说出一些让他“不爽”的话。


  “你放心,我压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叶晓雨缩了缩脖子,总感觉刚刚王源看自己的那个眼神很可怕,好像要吃了自己似的。


  然后还是按照王源的话整个身子踩了上去,整个身子把握好遇到力道上下晃动,两只脚也时不时挪动一下位置,男人偶尔也会进行一些交流,于是就产生了一系列会极其令人误会的对话。


  “这个力道可以吧?”


  “可以,下去一点”


  “是这里吗?”


  “对没错,用力一点”


  “……”


  “舒服~”


  叶晓雨:总感觉怪怪的……


  给王源下半身按摩的差不多以后,两人之间的姿势已经转变为叶晓雨骑在王源背上给他捏肩了。


  夏□□着本身就单薄着,两人直接性的肉体触碰让叶晓雨有些脸红,脑袋里只能拼命想些别的,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然后想起两个月以前这货不知道怎么想的,让工作室的人在微博上发的那一组九宫格照片。


  “王源,你身材真的那么好吗?”


  很难得听到叶晓雨提出这种问题,王源起身打算认真的回答。


  感受到王源要变换姿势,叶晓雨立刻起身,还没来得及把脚挪开的叶晓雨就这样看着王源在自己跨下翻过身来,自己居高临下的看着王源,这个画面……比起暧昧更多的是尴尬。


  这个时候叶晓雨非常庆幸今天的自己来找王源并没有穿短裙,要不然就不是上次走光的问题了,这根本就是“一览无余”。


  比起叶晓雨那说不出的尴尬,王源倒是很自然,一只手微微撑起身子,另一只手抓住叶晓雨的手把她往下拉,让她坐到自己的大腿上。


  两人之间的气氛又重新回归到暧昧的状态。


  王源原本抓住的叶晓雨的那只手,拉着就往自己的腹部探去,最终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停了下来。


  “想要摸摸看吗?”


  犹豫了一会儿,最终掀开王源的衬衫探了进去,我先说首先的第一触感就是硬邦邦的,然后叶晓雨彻底放开了。


  手上着力的揉捏,还时不时划过腹肌之间的空隙,手臂的深入程度愈加,然后再摸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被抓住了。


  “摸到这就行了,上面的还没练好”


  叶晓雨眨了眨眼睛,然后搞明白叶晓雨是什么意思了,她要再往上面摸的话,就快摸到胸了。


  撇撇嘴有些失望,忽然想起网上的一些说法,“那你还是别练了,我怕有一天你那里的手感比我的还好”。


  这傻妞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王源笑了笑,然后把目光放到叶晓雨的高挺前面。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手感怎么样”


  叶晓雨撅着嘴好看的眉头皱起,异常严肃地喊他名字:“王源!”


  “开个玩笑的,我保证上次的事情在你你成年之前不会再发生了”


  叶晓雨说的是之前在新西兰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按照惯例晚上两人都没有戏的话那两个人绝对会腻在一起。那一次刚好王源来找叶晓雨的时候刚好碰到她洗完澡,然后两个人就搂在一起亲热,最开始只是说摸一下,然后王源就真的是失控了,如果不是碰巧来了个电话,叶晓雨恐怕已经被吃完抹干净了。


  因为那件事叶晓雨真的好好几天都没理过他,甚至比之前被“骗去开房”产生的后果还要严重,过了很久王源当时失控的模样还是让叶晓雨心有余悸。


  叶晓雨嗯了一声,算是听进了王源的话,两只手环绕住他精细的腰身,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开心,“你该好好心疼心疼自己的”,把头埋进他的怀抱里的小声的嘀咕,“都快比我还瘦了”。


  王源一只手撑住地板防止两人栽倒,另外一只手轻轻地抚摸她的黑发,“你也要好好心疼心疼自己了”。


  “我有我没事,家里一堆人换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我现在生活饮食规律的不得了,早上7点起床……”


  就在她准备把自己每天的行程计划报出来的时候,王源原本放在她肩膀上的那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扣住了她的后脑勺。


  王源那火辣辣的目光代表着他本人的什么想法,叶晓雨再清楚不过了,只能羞涩的嘱咐他,“温柔一点”,说完就闭上眼睛,睫毛颤了颤。


  “嗯”


  就在马上要亲上去的时候。


  嘭!


  叶晓雨刚睁开眼睛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被王源牢牢搂在怀里,马上就听到王源咬牙切齿的喊出了几个人的名字。


  “陈泗旭、陈玺达、贺峻霖、刘耀文、程鑫、马嘉祺、敖子逸、张真源、李天泽、宋亚轩”


  叶晓雨默默从王源怀里探出个脑袋,看着那一群慌张失措的少年们,成群结队地从地上爬起来,这个先爬起来还拉了那个一把。


  不知是哪一个喊道:“凯哥、千总你们也进来吧!”


  王源:(╯‵□′)╯︵┻━┻


  与狼狈的后辈们相比他们的祖师爷就显得淡定多了,进来的时候都一脸平静,没有丝毫被抓包的尴尬,手上还拎着食物。


  王源:“我怎么说你们俩出去买个吃的买那么久”


  孩子们不懂事也就算了,你们两个多大了,还跟着他们混。


  王源虽然没把这话说出来,但看着他两位队友的眼神再明显不过了。


  趁着这个机会那那群后辈们溜的一个比一个快,简直是脚下生风。


  “你们在外面听了多少?”王源问出了叶晓雨想问的问题。


  易烊千玺:“也没多,从你让晓雨上去开始……”


  想到和他们之前的那段对话。


  叶晓雨:……她没脸见人了。


  王源拍了拍叶晓雨的背以表安慰,然后飞快的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多大点儿事儿,又不是见不得人”。


  叶晓雨很不自然的扭过头,他们现在的确见不了人。


  易烊·和女朋友隔了12个小时时差·千玺:……有女朋友了不起!╭∩╮(︶︿︶)╭∩╮


  王·和女朋友距离不到三个小时车程但女朋友是超级难撩的御姐·俊凯:……有个好撩的女朋友了不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