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75、时空二

“你真的想好了吗?”现任协衡者再一次询问他的前任。


  白澈正细心擦拭着手上的金色边框眼镜,擦拭完以后将它戴上,那双明亮的眸子像刀子般锐利。


  “如果按照我原本的计划来,现在早就已经结束了”


  “……”他无法反驳,但也不可否认他的那份计划在有效的同时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白澈看了他那犹豫的模样,嗤笑了一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明月初升时,歌舞礼乐起


蝶落秋风里,轻点涟漪


烛火映天地,一舞山河倾


春风新,花阴里,借酒一诗吟


消醉眼眸间万里,不问归期


尘世痴醉成迷,纵出路难寻


献今世安乐一计,恍若隔世里


何不归来隐极乐净土一地


  ……


  伴随着中文版《极乐净土》的歌声,穿着洛丽塔服饰的叶晓雨在灯光黑暗的舞台上弹着钢琴,姿态满分。


  站在舞台中央跳着舞是穿着简单白T恤的王一博。


  在弹完一段以后,叶晓雨缓缓的走下台去,歌曲进入高潮阶段两个人非常默契的跳起同样舞蹈。


  一曲歌兮然舞兮


狂笑一场舞清影


一曲拨弦靡靡音,闻君声已轻


然舞兮复舞兮


霓裳曲撩轻衣


执灯立水天明


放纵于今宵里


晓随残月行,流光净松林


星尘霜满地,畏寒更侵。


忽平地一声,闻弦外遗音


长剑凌,拂胡琴,寄此念一曲


消醉眼眸间万里,不问归期


尘世痴醉成迷,纵出路难寻


献今世安乐一计,恍若隔世里


何不归来隐极乐净土一地


一曲歌兮然舞兮


狂笑一场舞清影


一曲拨弦靡靡音,闻君声已轻


然舞兮复舞兮


霓裳曲撩轻衣


执灯立水天明


放纵于今宵里


消醉眼眸间万里,不问归期


献今世安乐一计,恍若隔世里


何不归来隐极乐净土一地


一曲歌兮然舞兮


狂笑一场舞清影


一曲拨弦靡靡音,闻君声已轻


然舞兮复舞兮


霓裳一曲撩轻衣


执灯立水天明


放纵于今宵里


长剑凌拂遗琴


托此情于一曲


  《极乐净土》的舞蹈难度并不算大,跳起来稍微有些舞蹈基础的人都会,而且这首歌曲相当的洗脑跳起来也很得心应手。


  在跳完一曲后,叶晓雨胸脯不停的上下起伏,一边的王一博接过一瓶矿泉水和看了叶晓雨一会,然后扭开自己喝了起来。


  叶晓雨不停的在心里吐槽:怎么会有那么高冷的男生,活该难找女朋友。


  叶晓雨这一次受到湖南台的邀请来参加跨年晚会,和王一博一块儿表演的曲目就是曾经血洗b站的《极乐净土》,不过他们表演的是中文版。


  而且这个表演从理论上来是三个人一块表演的,他们还有一位合作对象就是当前非常红火的虚拟偶像:洛天依。


  三个人的表演,他们两个人很尴尬,因为在舞台上表演,他们根本就看不到洛天依,完全是要进行无实物表演,除此之外还需要时不时的去互动。


  最开始弹钢琴的那一段,叶晓雨是完全没问题,然而她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的音准方面,所以跟湖南台商量一下,决定提前把歌录制好,表演当天不开麦你只需要弹钢琴、跳舞、对嘴型就可以了。


  其实她应该在这里遇见李思思才对,不过很可惜李思思最近遇到了一些“小麻烦”,这个小麻烦她在跨年舞会上的节目已经被砍掉了。


  李思思激/情视频#


  李思思批激/情视频曝光#


  远在英国剑桥的Mecclelly,不惜翻墙观看了这一段可以跟岛国视频相比的视频,看完以后Mecclelly觉得她要控制不住她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当白澈接到女朋友电话时,瞬间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亲爱的,有什么事吗?”


  站在他对面的协衡者无情的对他比了个中指。


  “你是不是应该详细跟我解释一下网上的视频?”


  “视频?”刚开始还有些疑惑,马上白澈就懂了,“这一点你可以放心,那视频绝对跟我没关系”。


  Mecclelly一个字都不相信,“你当我傻?”


  “嗯……如果真的要算起来还是有点关系的,不过我是绝对不会亲自上阵,这点节操还是有的”


  虽然知道白澈的办事能力,但Mecclelly还是忍不住为他担心,“那你什么时候过来陪我?”


  白澈的语气不自觉的温柔了下来:“我已经拿到剑桥的录取通知书了,这边的事情结束,我就马上过去。”


  “那你那边事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Mecclelly的声音很轻很柔,一不小心就能让人沦陷。


  “我不知道,快的话两三个月,慢的话半年”


  “我看到李思思已经报警了,你一定会没事的,对吗?”Mecclelly再一次跟白澈确认。


  “放心,我一定会没事,毕竟我问心无愧”


  “只要我尽力了,我问心无愧”面对这家经纪人对她唱歌能力的质疑,叶晓雨表现很淡定。


  叶晓雨身穿一身紫黑色洛丽塔服饰,繁多的花纹让她有一种少见的成熟感,裙摆是少见的斜式,从左到右逐渐增长,完美的秀出了一双漫画腿,为了配这身造型叶晓雨特意去把头发烫了个微卷,头上还戴了一个硕大的凤尾蝶发箍。


  这下不要说让叶晓雨cos个公主就是让她cos女王也行。


  “一会儿从这里直接拉开,脱下去就行了”服装造型师跟她详细解释了这款易脱的洛丽塔服饰。


  叶晓雨用手去摆弄自己脖子上的脖饰,这个东西弄的她是真的不舒服。


  “这个可以不带吗?感觉像狗链”


  然后遭到了造型师的拒绝。


  表演前期特意跑过来找女朋友的王源一开门就看见身着一身萝莉塔的叶晓雨在非常认真的拿玻璃杯砸坚果。


  说实话有点可爱。


  “你……来干嘛?”说实在话叶晓雨现在是真的不太想看见王源。


  “当然是来和好的”王源从身后掏出一大捧玫瑰花,小跑到叶晓雨身边坐下。


  叶晓雨默默的往旁边挪了挪,“我原谅你了吗?”


  王源相信把手上的玫瑰塞到叶晓雨怀里,声音宠溺的不行,“你让我不好过,难道我也要让你不好过”


  叶晓雨心头一动,难得没有推开王源,放任王源抱着自己。


  “以后不许那样了”面对这种情况她也是很尴尬,虽然她也是叶晓雨,但是王源可不是她男朋友,她这样做总有一种负罪感。


  “真的不可以吗?”王源还是有些不甘心,那可是关系到情侣之间主动权归属的问题。


  叶晓雨只用了一个眼神就让王源定在原地。


  抗议无效,只得接受。


  “我要开始准备了,你走吧”叶晓雨淡定的对王源颁下逐客令。


  王源摸了摸鼻子,实在搞不清楚他为什么叶晓雨转变那么大,还有他们现在算是和好了吗?


  “你就不再多留我一会”


  叶晓雨残忍的摇头。


  “好吧!”王源默默的起身走出去,一步为三回头,简直可以配上一首一剪梅的BGM了。


  轮到叶晓雨上台表演的时候她压力并不大,恰恰相反叶晓雨很享受舞台,尤其是配上堪称洗脑神曲的《极乐净土》,和台下粉丝的一些互动,以及台上并不存在的洛天依她都能照顾得很好。


  台下的TFBOYS专用休息室里,王源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里正在跳起《极乐净土》的叶晓雨,嘴角还带着傻笑。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传递了一个眼神,王源没救了!


  《极乐净土》结束以后叶晓雨的表演并没有彻底完成,她还需要配合王一博完成他的最新歌曲《Fire》。


  在歌曲间隙叶晓雨飞快的脱下身上的洛丽塔服饰,还顺手扯下了头上的发箍,从一旁的工作人员那接过大红色的西装裙飞快套上,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往另一舞台的另一个出口跑,在跑的过程中系好了胸前的扣子,又在到达指定地点以后又扣上了腰带。


  相比较王一博的隆重出场,叶晓雨的出场就简单干脆多了,穿着热裤再配上一双长筒袜性感的大腿给露了出来。


  因为现场灯光的原因,王一博还在寻找到叶晓雨的位置,叶晓雨用手示意了一下让王一博过来,两人于是开始同台热舞了。


  接下来就是舞台的高光时刻,两人特定的一个眼神对视,也让观众尖叫连连。


  在结束舞蹈以后按照舞蹈的编排王一博抓起了她的手腕,跑向舞台的另一侧,这个举动让很多人都坐不住了,尤其是在后台还指望结束以后带女朋友去吃烛光晚餐的某人。


  就快要到达出口的时候,两人又同时停住了,王一博直接用手托住了叶晓雨的下巴,而叶晓雨因为有个出道多年的老戏骨这种类型的感情戏她挑战过很多次,毫不畏惧的迎了上去,四目相对,两人的眼神之间仿佛有火花在燃烧。


  在编排的舞蹈里,本来有一只手拖着就行了,可谁知道王一博另外一只手也紧紧抓住叶晓雨的手臂,看起来也十分用力,两人从台上跳下去的这一刻,底下的粉丝们心都要碎了。


  有些人可不只是心碎,王源双手紧紧攥拳,身体周围的气息瞬间冷了下来。


  在这一刻王源彻底相信了王俊凯那番“女朋友不能太惯着”的言论,立威


,必须得在她面前树立威严,今天晚上不管怎么样他都得收拾她一顿。


 


  “所以王俊凯才活该和卡利斯特闹成现在这个样子”


  刚刚回到酒店的叶晓雨又一次被王源堵了,她真心理解不了,为什么两个小时之前王源还抱着花来哄自己,现在翻脸比翻书还快。


  叶晓雨有必要觉得跟李茜说一下了,他们现在对王源已经完全不设防,随随便便就能进得了她的房间。


  “那又怎么样?反正我是不能再惯着你了”王源当着叶晓雨的面脱下了最外面的羽绒服。


  叶晓雨心里有些害怕,下意识的退了两步,声音也不像之前中气那么足了,“你……你想干什么?”


  王源:“收拾你啊!”


  说完这句话王源取下了自己的皮带。


  几分钟过后,叶晓雨双手被王源用皮带捆绑在床头,王源以半跪状态压着她的两条腿,她现在是真的很害怕,但是她不能慌。


  “王源,你今天晚上要是敢对我做什么出格的事情,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听到这句话,王源的手轻微的抖了,但随即动作又恢复了,“你放心,我答应过你,不会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做什么出格的事”。


  叶晓雨才刚刚舒了一口气,但马上又不淡定了,“那你现在正在干什么?”


  王源耸耸肩:“收拾你好,让你以后长长记性”


  “你!”


  王源抬起她的一只脚,叶晓雨想用脚去踹他,但男女之间的性别优势是无法相比的。


  叶晓雨不停的在心里大骂那群协衡者,为什么不早点把她换回去,早点回去,她那用受这样的罪。


  当叶晓雨在心里通骂协衡者的时候,王源已经把手放在她的白袜上抚摩起来,那软若无骨的玉足,厚厚的白棉袜长至及膝,从膝盖处的袜口开始一点一点地慢慢向下摸着,享受这美好的感觉。


  叶晓雨美丽的大眼睛里几点晶莹的眼泪在打转,小巧的嘴巴紧闭,紧咬着涂了淡粉色口红的嘴唇,两道柳眉紧锁。


  叶晓雨眼睁睁地看这自己的白袜脚被王源来回地抚摸却毫无办法,从一双玉脚地微微颤抖感觉到她内心的羞赧,一种得意的心情油然而生.


  "你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干吗要摸人家的脚你说呀,摸人家的袜子和脚干什么,不许摸,不许摸……"


  王源看见叶晓雨的反应非常满意,笑着说:"心肝,下面要开始笑了啊"


  说着一手握起她的一只白袜脚,另一只手轻轻按在了她的脚心,叶晓雨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恐的神色,颤声焦急地问道。


  "你,你想干什么,你想对我的脚做什么……我警告你不要胡来。”


  “你马上就知道了”说着开始在叶晓雨的白袜脚心用大拇指轻轻按摩。


  "啊哈,哈哈,痒,痒呀,哈哈哈哈,别轻,别,我好痒哈哈,痒嘻嘻嘻……"


  王源手上的动作越轻叶晓雨就越痒,指尖的爬搔通过叶晓雨厚厚的白袜传到她娇嫩的脚底。


  王源的玩弄使叶晓雨极力想把一双玉脚从她手中挣扎出去,可偏偏比力气要赢不了王源,得只能留在王源掌中任凭她继续施为,除了痒得把玲珑的脚趾勾起又伸开,把洁白的脚面绷直又弯起外毫无自卫能力,王源在她白乎乎软绵绵的袜板底的摩挲更加轻柔。


  王源已经爬上了床,盘着腿,一只脚压住她另一条玉腿,一只脚用脚板底对着叶晓雨的厚白袜板底来回蹭痒痒。


  因为王源的反过,此时脚上的痒曲刚刚减轻,娇笑刚刚停止,正放松了刚才一直紧紧拽着床单的双手,仰面躺着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马尾辫早已散乱开来,混着淋漓的香汗显得有些凌乱,两眼紧闭着,两行清泪顺着眼角流到枕头上打湿了两小块,心里又是羞又是恨。


  让叶晓雨休息了一会儿,王源又开始用手在她白袜脚的嫩脚掌和小脚跟上搔弄起来,叶晓雨此时已经痒得快发疯了, 她拼命挣扎扭动着能动的每个部位,那身大红色的西装裙也随着她不停扭动,,满头秀发随着脑袋甩来甩去,同时不停地发出可爱的叫痒声。


  看着叶晓雨这副样子,王源身体的温度也在不断升高,全身的气血都朝着身下冲去。


  王源手上的动作也随之慢了下来,叶晓雨来不及松口气,就被王源接下来的动作吓呆了。


  摸到叶晓雨右脚上穿的及膝白棉袜膝盖处厚厚的袜口,开始向脚跟方向褪她厚厚长长的白棉袜,"你又玩什么花样,啊!不,不要,你不可以,流氓,不要脱我的袜子,啊,不要啊,放手……"


  叶晓雨已经快被吓懵了,也顾不得那些协衡者对她的警告规则,“别,不要,我是我不是你女朋友,她……”


  殊不知叶晓雨的这句“实话”对王源来说“刺激”有多大,在这句话出口以后,王源在她软绵绵的脚底板儿上用指尖划长长的一下。


  “啊———”


  叶晓雨论长相并不算是顶尖的美人,但是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那种属于大自然的清新气质极度容易勾起人的占有欲和侵略欲望。


  王源现在真的是费了极大的自制力才忍住,没把叶晓雨给就地正法。


  王源停下手上的动作,给了叶晓雨一个台阶,“错了吗?”


  “错了”湿漉漉的头发覆盖住了叶晓雨的面容,声音里隐约带着哭腔。


  王源放下她的脚,伸长身子去解捆住叶晓雨两只手的皮带。


  “王源……我真的不是你的女朋友”


  王源解皮带的动作停了下来,低着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叶晓雨,眼神深邃的可怕。


  “的确,我们俩八字还没一撇……”


  叶晓雨缩了缩脖子,她那堪比小动物的直觉告诉她,她说错话了。


  “今天晚上我们去把那一撇给完成了”


  说完就伸手要去扯叶晓雨的腰带。


  叶晓雨一个激灵,抬腿就往王源关键部位去,此时王源完全没对叶晓雨的脚作防备。


  然后,“啊——”


  叶晓雨终于睁开了手上的束缚,蜷缩在床上,非常警惕的盯着王源。


  待痛苦消散得差不多以后,王源栽倒在床上,整个人虚弱的不行。


  “我就是逗你玩玩,不用那么狠吧,下半辈子的幸福不想要了吗?”


  叶晓雨拎起身旁的枕头就往脑袋上砸:“谁让你跟我开这种玩笑的。”


  王源扯过枕头枕着自己脑袋,“跟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叶晓雨干脆破罐子破摔,实话实说了,“我真的不是你的女朋友”。


  王源一个激灵就要蹦起来,“你就算要分手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吧,这个理由我不接受”。


  叶晓雨想要解释,但又无从下口,“我真的不是你女朋友啊,你听我解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