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99、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7)

大厅的内一场盛大的订婚典礼,大厅外白沫孤零零的站着望着里面的一切。


  这个场景曾经是她万分期待的,现在她却不希望这种情景的发生。


  “在我离开的这段日子里你做了很多无用之功”协衡者依旧是神出鬼没的。


  白沫甚至没有回头看他,她已经不准备多说些什么或者多做些什么了,现在已经很好了,未来她也已经尽力了。


  “你就不为你自己当下场担心吗?”


  “有什么好担心的?”白沫非常自觉的伸出两只手被他用银链捆上,“再怎么样也不会比继续跟着你干活还要差了”。


  “我觉得我的做法是正确的”他现在也有些发火,白沫强行撕毁Mindy的命运之书给他造成了多大的麻烦,这笔账他还没跟白沫算呢!


  白沫看着他又好像透过他看到另外一个人,“真的很难想象你们是同一个人”。


  “够了,不要在我面前提他”


  对于他的反应白沫也是预料之中的,“他不会为了一己之私而全然不顾大局,更不会因为害怕失败而强行决定别人的命运”


  “我没有!”他胸口不停的起伏,已经无法再保持平静。


  “Micclelly看不起你,卡利斯特就没正眼看过你。承认吧,你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真正的强者无俱失败,更不会害怕你所谓的那些‘麻烦’”


  “呵!”他这时也意识到白沫的目的是激怒他,他才不会上她的当,“那又怎么样,还不是我赢了”


  白沫嘴角勾起了完美的弧度,但偏偏这种笑容令人胆寒。


  “你真的赢了吗?”


  他轻啧一声,“我的想法你不会懂,就像你从来都不懂易烊千玺到底有多爱你一样……”


  已经入座的叶晓雨,目光频频转向正厅的大门处,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那里有有这什么东西。


  “怎么了吗?”


  感觉到有人拍了自己的肩膀,叶晓雨回头一看。


  “没事,Fulinna”


  “嗯”Fulinna看她真没事,也就淡然入坐了。


  男方和女方亲朋好友各分一列,坐在叶晓雨左边的人是柏特莱姆,叶晓雨能够感觉到他的目光一直往她这个方向死盯着,当然看的不是她,而是坐在她身边的卡利斯特。


  那种看猎物一样的眼神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叶晓雨已经不知道她是该吐槽还是该无语了。


  她今天穿的也是旗袍,只不过她穿的很低调,素色丝绸旗袍优雅娴静,旗袍上的水墨画古典韵味十足,浅浅淡淡的黄色晕染其上,优雅知性与清新淡雅并存。


  叶晓雨的身材并不算前凸后翘的玲珑身材,但是却能将旗袍的端庄大气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坐在她旁边的Fulinna总是很高调了,身穿黄色印花旗袍,旗袍上盛开的花朵如她一般美艳动人,黄色的颜色选择增添了整套造型的明亮度,旗袍上的印花给人一种温婉娴静的感觉。经典款的旗袍穿在她身上,尽显民国淑女风采,站在街头,低头看手机的身姿,颇有当年张曼玉的风采,高贵典雅充满韵味。


  整套旗袍造型Fulinna并没有选择过多的装饰品,简单的珍珠耳环足以,银色的吊坠搭配白色珍珠,既不夸张,又显品味,还能衬托出整个人的优雅迷人魅力。


  天生的古典气质,即使是面无表情,也能感受到她身上自带的高贵和神秘感。


  所以一向对女人感兴趣的柏特莱姆会对Fulinna感兴趣,她也不奇怪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还在克制当中,一会儿订婚典礼结束,估摸着他马上就要下手了。


  索性叶晓雨心里那种不好的预感并没有验证,订婚婚典礼非常顺利的举行了。


  订婚典礼举行完以后,叶晓雨不出意外的收到了来自于好友的问候。


  “你早就知道Fulinna有男朋友了是不是,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呵呵,本来想提醒你来着,但你恨不得把眼睛粘在人家身上,我也不好意思说”


  “……你绝对是故意的……说点正经的,下个月你就22了吧,生日想怎么过呀?”


  对于过生日,叶晓雨已经没有太大的要求了,“还能怎么样,随便过过呗,国内这边我还没搞定”。


  柏特莱姆:“我已经完成了,你有希望吗?”


  叶晓雨眼神变得有些微妙,众所周知,他们俩的起点太高了,《世界屋脊》47亿的票房,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同时也是一个极大的束缚,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极力打破《世界屋脊》对他们的束缚。


  柏特莱姆凭借一部漫威重启的《夜魔侠》成功打破束缚,叶晓雨也选择了与其相近的这一条路。


  “《龙族》票房已经快45亿了,延期两个月有希望”


  柏特莱姆拍了拍叶晓雨的肩,把她拉到一边,“迪士尼的内部消息,虽然这次是迪士尼和索尼明面上的合作,但迪士尼是不怎么偏向你的,恰恰相反索尼你希望你能执导《黑猫》,因为你更加了解中国市场,而且中国市场也是他们一直觊觎的,而且这一次《龙族》也证明了你,他们愿意在原来20万美金的基础上给你翻上5倍,100万美金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


  “我担心的不是价钱问题,而是我能够拥有自主权吗?”


  众所周知,在今天的好莱坞,电影采取的是“制片人制”。制片人们对影片从筹备到市场,有着极其精准的定位。于是,当和导演的拍摄理念无法达到一致时,冲突出现了。偶尔,大制片厂们会给少数的名导们放出“最终剪辑权”。但即便如此,一些影片,依然无法逃过被“瞎剪”的命运。


  1984年,《美国往事》在戛纳公映,造成轰动。因为时间太长,握有终剪权的制片人,把影片的北美公映版,生生剪掉了1小时。这部影史佳作在北美上映时,片长仅有159分钟。(原版影片长达229分钟)美版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均按照正序排列,闪回段落完全删除。据传,导演赛尔乔·莱翁内因此创下内伤,从此不再拍电影。相比制片人造成的失误,导演自己造成的“灾难”也不小。2008年,沃卓斯基姐弟导演的《极速赛车手》上映。期间放映的3小时版本,足以成为影史经典。制片方为了压缩时间,建议影片从135分钟,缩减到95分钟。可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当时还是姐弟)不同意。握有最终剪辑权的二人决定,保持原有时长不变。影片的结果众所周知,1.2亿美元的投资,最终仅换来了全球9300万美元的票房。


  导演们则赋予了电影生命,他们才是电影,真正的灵魂。对于制片人和好莱坞片商,电影更像是赚钱的机器。


  “所以我才回来跟你谈这个,认真点你们国内的这种情况,我也了解了一下,所以我还是建议来好莱坞,但你要想留在这儿继续发展,我还是建议你移民”


  说到这个问题,叶晓雨果断摇头,“算了吧,我移民,我爸妈怎么办?”


  “随你吧,反正我也劝不动你。我相信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找上门去了,好好准备谈判,我走了!”


  不停思索着自己该怎么办的同时,叶晓雨走向自己暂住的房间。


  看到站在自己房门前的人,叶晓雨神色有些不自然,“王源,你来找我干嘛?”


  王源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这气氛怎么那么尴尬,“我找你有点事”。


  “那……进来说吧!”


  叶晓雨本来想招呼他一下,然后发现自己房间实在没什么能招呼王源的。


  “有事直说吧!”


  “你什么时候搬走的?”


  他不知道是该怪自己反应太迟钝了,还是怪她走的一毫不留。


  开始只是少了一只每天都会定期到沙发打call的猫咪,又少了一个每晚都会准时来敲门的人。


  一天并没有不正常,两天有了怀疑,第三天他忍不住了。


  他打开了她家的大门,密码没有换,但却人去楼空。


  他不明白,当时内心的那种难过是怎么样的一种由来。


  明明是希望她远离温妮莎同时也远离他呀!


  为什么她离开了却那么难过呢?


  “过了年以后就搬走了”叶晓雨低着头望着桌上精美的瓷杯,不知道为什么不敢直视王源,“有什么问题吗?”


  “你有东西……落在那了,我在做主张帮你拿了,你看看……什么时候回去拿一下……”


  “我有什么东西落了吗?”叶晓雨也是一头雾水,如果她没记错,该拿的都拿了,一些大件的家具实在搬不走也只能放那。


  “……兔子”王源不知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说了出来。


  “这个……我已经不需要了,你……帮我把它扔了吧……”


  “……好,我走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