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97、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5)

王源答应叶晓雨包场的承诺,当然没有忘记,只不过这个承诺暂时实现不了,不是因为没钱或者没时间,而是因为他包不到场。


  “还是包不到吗?”


  王源听着电话那头小马哥的报告,心情有点差。


  “小源还是暂时放弃这个想法吧,现在电影院《龙族》的排片率还在增加,但你让我给你买张电影票,可以包场有点难”


  “现在什么情况?票房多少了?”


  “你自己上网看吧,微博、朋友圈到处都是”


  2023年1月22号上映。首日以15.4%的排片,获得2.1亿人民币票房(包括午夜场票房3000万人民币),单日票房第四名。


  看到这个消息时,叶晓雨非常的淡定。当看到新出炉的评分8.3时,她挑了挑眉头,然后继续得抱着坚果宅在家里当咸鱼。


  1月23号,以20.1%排片,票房获得3亿人民币,从单日票房第四名一跃而至单日票房亚军,逆势上涨38%。


  这一天叶晓雨依旧宅在家里研究给坚果准备的自制猫粮。


  1月24号,以29.8%排片,票房获得4.3亿人民币,登顶单日票房榜冠军。


  这一天叶晓雨出门买了一趟菜,很淡定的坐在家里看了一天的小说。


  1月25号,一片独霸4.6亿人民币。


  这一天叶晓雨原本准备在家看电视剧的的然而她今天无法平静。


  她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上至监制、投资方,下至参演的配角和原著作者,这让叶晓雨无法安心休息。


  这部电影虽然前期的宣传不到位,但大量的自来水弥补了这一缺陷,在国内的火热就显得电影即将在美国上映的这件事比较重要了。


  叶晓雨嗑着瓜子儿依旧很淡定,“上映就上映呗,反正他们已经答应了会帮忙在推特上宣传的,还有提前说好的初七之前别想让我开工”。


  “江南那边儿我已经跟他聊过了,目前这个成绩他还是挺满意的,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20亿不是问题,龙二的版权我相信他也会乐意的”


  叶晓雨笑了笑,“我之前算了一下,过了8亿算回本,10亿开始算盈利,15亿算及格,20亿准备龙2,那30亿算优秀,那40亿呢?40亿以上呢?”


  李茜那边保持着沉默。


  “哈哈,先别想那么多了,我苏州的房子可以入住了吗?”


  这种突然转变的画风令李茜措手不及,“……已经全部搞定了,你找个时间收拾好东西,把猫带来就行了”


  截止2月22日,《龙族》累计票房已突破45亿人民币,首轮档期为1月22日-2月22日,后密钥延长2个月。


  3月初,原本忙地不行了的叶晓雨执行了她为期三天的假期,前往意大利参加Mindy和易烊千玺的定婚典礼。


  叶晓雨知道Mindy家很有钱,所以说易烊千玺不仅仅是取了个白富美,还是娶个公主回家。


  “哇~”


  易烊千玺和Mindy的订婚典礼即将在Selita家族的府邸举行。


  这一座价值上10亿的顶级专园,其恢宏复古的设计令人被巴洛克气势派头的富丽堂皇和宫殿式的大气奢华所感染。


  这座专园建于十八世纪早期,由主建筑、附属建筑以及花园构成。两层的主建筑内部布满了湿壁画,皆是威尼斯画派的名家手笔,色彩绚丽、构图华美、人物形象丰满生动,从天花板到墙角跟,处处富丽堂皇让人眼花缭乱。


  府邸内有一条秀美的运河,由长方形的水渠连接着线条优美椭圆形池泉组成,水面如镜,沿堤岸站立着优雅迷人的塑像。


  “千总,看来你以后的压力会比较大哟”,娶了个白富美,想要养她,难度很大。


  “墨墨要不需要我养”易烊千玺语气平淡的说道,又补充道:“虽然我挺乐意她花我钱”。


  “真的不担心?”王源又一次问道,“那你腿抖什么?”


  闻言人一起往下看,果然易烊千玺的小腿在不停的颤抖。


  “哈哈……”


  易烊千玺聊了一下刘海有些无奈,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以后,他总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这种感觉不是来自内心,而是发自灵魂的颤抖。


  总感觉这座庄园里面有什么不太好的东西。


  王源在网上搜着这座庄园的资料,此时才发现,“这里竟然还是个旅游景点!”


  “地方太大了,而我们家这几代基本上很少会长时间居住这,所以就把一些不太重要的区域开发,这也算是个度假村吧!”Fulinna在一旁解释着。


  “那我们现在是?”


  “哦,为了小妹的定婚典礼,庄园这几天暂停营业,你们也可以在这好好玩玩”Fulinna俨然一副东道主的模样。


  “话说,订婚典礼都可以在这办,结婚是不是也可以?”


  “当然可以,只要你有钱”


  “……”


  看着周围有些熟悉的景色,王源突然想起来,“这是不是《龙族》里面那个卡塞尔学院?”


  “聪明”Fulinna对王源竖起大拇指。


  “真是在这拍的?”


  Fulinna又摇摇头,“骚年,你想的有点多呀,光是在这租个一两天的场地,预算就去了三分之一,叶晓雨拜托我在这拍了几张照片,场景是后期P上去的”


  王源:“……那P技术真不错,完全看不出痕迹”


  “得了吧,电影二分之一的钱都砸特效上了,其余的那些道具什么的能借就借能租就租”Fulinna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吐槽欲望了。


  “在水底下那一段,她连个池子都没准备”


  “那是怎么拍出来的?”王源惊呆了,三峡大坝水底下的那场戏不入水怎么拍。


  “她跑好莱坞跟温子仁借了个机器,据说是温导拍海王的时候,因为经费不足自己发明出来的”


  “还算是能省”


  叶晓雨晚一些到来,到来被安排入住以后,她休息了一会儿。本来已经准备好把宵夜当晚饭吃了,哪成想还没开始吃,就被Mindy叫走了。


  在服务生的指引下来,叶晓雨被领到地下一层的吧台,在这里她看见了已经开喝的Fulinna和Mindy。


  “呦,你们这是什么情况?”


  Fulinna漫不经心的往嘴里塞花生米,Mindy这是开始灌酒了。


  “明天晚上就要订婚了,让你来陪我喝几杯”


  叶晓雨皱起眉头,“这样不好吧!”


  Mindy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有什么不好的,从明天开始,我就告别单身了”。


  “订婚而已又不是结婚,至于吗?”


  “你不懂,你们都不懂的”Mindy突然沉寂了下来,眼眸中泛起一层薄雾。


  Fulinna给叶晓雨倒了一杯酒,就这样她们三个莫名其妙的喝起来。


  “晓雨,你跟王源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晓雨大手一挥,“别跟我提那个王八蛋,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又怎么了这是?”Fulinna脸上带着笑意,俨然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他都有温妮莎了”


  此话一出,Mindy直接喷酒了,“哪个温妮莎?”


  “还能有哪个,他在美国的时候谈的那个女朋友”


  Mindy嘴角抽了抽,Fulinna已经笑得不能自已了。


  “我终于知道王源为什么叫你傻妞了”


  Mindy以一种过来人的口气,语重心长道,“你现在还没搞懂,王源为什么在跟温妮莎分手以后,就再也没有找过女朋友吗?”


  “因为王源太喜欢温妮莎了”叶晓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她在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有多么的酸,


  Fulinna简直哭笑不得,“傻姑娘你真的想象力有点丰富过头,他是给吓的”。


  叶晓雨揉揉脑袋,看着面前两个各有千秋的大美人各自的怪异表情,不禁想到底是自己喝醉了还是她们喝醉了!


  Mindy撩了一把头发,脸上已经有不正常的红晕出现,“我记得那个时候的情景好像跟我们现在差不多,温妮莎想约我和Fulinna一起玩3P”


  噗!


  这一次轮到叶晓雨喷酒。


  叶晓雨:……这是什么鬼?


  叶晓雨还来不及发表自己的吐槽欲望,就听见Fulinna的感慨,“其实我那个时候蛮想跟温妮莎试一试的,不过不清楚这算不算出轨”。


  Mindy努努嘴配上嫣红的脸颊看起来还是可爱,“你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那么多年了你这双性恋倾向还是没好?”


  Fulinna笑了笑,“开个玩笑而已啦,我都已经有小凯了,性取向什么的也没太多意义”。


  “对了Mindy,我有个问题一直蛮想问你来着,你和易烊千玺一声不吭的就在一起了,现在又要订婚,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呢?”


  “我喜欢他什么……”Mindy露出许许迷茫的神色,想到真正的答案,脑袋低下略长头发挡住她的脸。


  “我喜欢他,因为他是易烊千玺,除了易烊千玺……我还能喜欢谁呢?我又还能和谁在一起?”


  Mindy站起身来,“今天晚上就喝到这吧,我先回去了”


  叶晓雨看了看Fulinna,让人眼中皆是无奈。


  “算了,回去洗洗睡吧!”


  Fulinna看向她,“你还不走吗?”


  “我想一个人待会儿,我心有点乱”


  Fulinna撇撇嘴,“不就是王源这事闹的么,来手机给我,一句话的事,保证他马上飞奔上”。


  叶晓雨对Fulinna还是持保留态度的,毕竟Fulinna的行为作风很多时候都不大靠谱,但是手机还是交出去了。


  Fulinna拿着捣鼓了一会儿,叶晓雨拿回来一看。


  发给王源一条短信。


  【我有喜欢的人了】


  这是什么鬼?


  Fulinna打了个哈欠,“等着吧,用不着明天了,今天晚上他就找过去找你”。


作者有话说:这里面我已经埋了很多伏笔,就看你们能不能看出来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