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91、协衡者番外篇

  我们的故事还没开始已经结束,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所以,我隐姓埋名。


  


  都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他曾经拥有过那一份美好,但他为什么会选择了放弃呢?


  都说时间会抚平一切,但时间对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数字,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忘记而是独自记得。


  


  “他不会来了!”


  面对卡利斯特的满腔期待,一种名为嫉妒的情绪在他心底蔓延开,为此他做出错误的决定,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骗子,全都是骗子”


  自以为坚不可摧的心理防线在这一刻骤然崩塌,滴滴泪水落上木板,曾经看起来美好的一切,现在想来都是如此的残酷。


  Fulinna的宿命,纵使愧对天下人,也只会为王俊凯落泪。


  可是……她是卡利斯特啊!


  “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我才可以不用为王俊凯哭”


  她抬起头,苍白的小脸满是泪痕,没有了平日里的高傲,她也只是一个为情所伤的女人。


  她需要一个能够给她拥抱的人,这便是他出现的目的。


  将她轻轻拥在怀里,听着她低声抽泣,他的心情愈发难受,三天没有摄食,娇柔的身躯预加消瘦,摸了一部她的长发,触感实在是有些复杂。


  “亲,你真的该好好梳洗一下了”


  “扑哧!”卡利斯特破泪为笑。


  他现在大概知道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为什么这么疼他了,他绝对是个宝藏男孩。


  除此以外……


  “如果你答应帮我,我就做你的情人”


  


  “其实我应该谢谢你的,我再也不需要别人来拥抱我了”


  卡利斯特那天说出的这番话他到现在还在回味,那个时候的卡利斯特真正的斩断了和王俊凯之间的牵绊,很帅气。王俊凯那心碎的模样要是被他粉丝看见了,估计会被各种心疼安慰,放在他眼里,真tm痛快。


  王俊凯你也有今天!


  自己做的死,哭着也得咽下去。


  卡利斯特刚刚进门就看见平日里自带贵族气质的人笑得跟个傻子似的。


  卡利斯特:……


  卡利斯特现在才意识到跟一个门当户对、性格相似的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没有阶级矛盾冲突,也没有思想观念冲突。相同的思维方式让他们两人合拍到不行,很多事情对方还没有说出来,他们就已经懂了。


  她现在理解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白澈当了那么多年的知己,却又能够保持好完美的距离,红颜易得知己难求。


  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卡利斯特怀里抱着的黄色玫瑰花,脸上的笑意顿时褪去,伴随而来的还有一些不爽。


  “又是他送的?”他并没有去查看这捧鲜花上的留言,因为心里对于送花的人到底是谁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卡利斯特没有说话,却点了点头。拿过花瓶开始往里插花,原本花瓶中就有着不少香槟玫瑰,只不过与她手上的那些花相比,那些玫瑰已经有了枯萎的迹象。


  “看样子他还没有放弃,这花已经连续送了一个星期了,每天早晚各的短信也还在继续,像他这种身份的人能保持这种毅力也是不容易,你……就没有丝毫感动吗?”


  卡利斯特转了过来,她还穿着高跟鞋,细跟与木板碰撞发出声响,每一声脆响都仿佛踏在他的心头。


  “如果你不想看见这花,我以后就都扔了,至于那些短信我都已经删掉了,如果不相信你可以亲自检查”说着卡利斯特已经走了过来,一个华为Mate 20手机被递到他面前,卡利斯特甚至贴心得把密码锁打开了。


  狭长的丹凤眼眯了眯,这个熟悉微表情成功的让卡利斯特联想到了自己,似乎自己每次不怀好意的时候也是这样。


  他将手机推了回去,“这是你的隐私,我无权干涉”。


  卡利斯特难得露出一个会心笑容,那双同样狭长妩媚的丹凤眼和他一样眯了眯。


  刚刚看上去和谐的一幕,其实他们已经完成一场无声的博弈,自始至终他们都不是在恋爱,他们只是做了一场交易而已。


  在恋爱之中,谁先爱上,谁便输了。他们有着同样的一颗骄傲之心,他们不是想赢对方,他们只是不想输而已。


  卡利斯特刚刚处理好那一堆花,整个人被他圈在了怀里,将她紧紧的抱着,下巴搁在她的颈窝处,鼻尖蹭了蹭她的颈窝,然后又亲了亲,吸取着她的气息。


  “又要干什么?”卡利斯特有些无奈,从最开始的惊慌再到现在的习以为常,她都佩服自己接受能力竟然如此之强。


  “想你”低沉又暧昧的话在她耳边响起。


  卡利斯特很顺利的理解了他的中心意思,撇撇嘴并没有说什么,也间接放任了他的行为,就目前状况来说两人是已经确定了合作关系,而这一关系是建立在两人对于对方而言的重要性上。


  湿热的气息不断打上脖颈,这种久违的触感脖颈卡利斯特不禁头皮发麻,自身体温也在不断上升,以至于皮肤都笼罩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


  鼻尖轻轻点触着他的后颈,他能够感受到她的慌张,对此他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和小得意。


  随着体温的上升,卡利斯特后颈处的那一朵蓝色曼陀罗花彻底显现出来。


  指尖轻轻点触这这朵妖艳的花儿,低沉的话语意味不明,“很漂亮的纹身,不过为什么要纹在这里?”


  卡利斯特转了过来,毫不畏惧的迎上去,“这个纹身不是用来给他人看的,是用来提醒我自己的”。


  他轻笑两声,“蓝色的曼陀罗花,诈情、骗爱”。


  卡利斯特依旧在笑,但那双眼睛里一片冰冷。


  


  再次踏入这个房子,她是意想不到,这里曾经是她的家,也是她和曾经那个少年的爱巢。


  房子里东西的摆放未曾变过,昔日那一幅幅美好画面又浮现在脑海中,只不过……


  “嗯~”


  那一声声从房间里传出的吟哦,硬是将她拉回到了现实中。是了,这次她来这可是有目的的。


  一双大手突然捂住了她的耳朵,来人面带尴尬。


  卡利斯特扯掉他的手,“放心,我没那么脆弱”。


  紧接着的声响令卡利斯特的面无表情差点垮掉,“这个房子我要卖掉”。


  他拦住了她,不忍心道,“我去吧!”


  卡利斯特婉拒,“我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


  当看见床上两具交叠的白花花的身体时,卡利斯特扶着门框的手骤然用力,她突然意识到她还是高估自己。


  一股翻翻江倒海的难受感从体内传出,难受的不是心而是胃,真的很恶心啊!


  努力维持着平稳的心态,拽断了手上的红豆手链,红豆落地发出细小的声响,这声响在那对男女发出的声响的衬托之下是如此的细微,但她听得很清楚。


  红豆手链是子璇送给异世父母的礼物,也是稳固卡利斯特和王俊凯之间缘分的利器。红豆手链断,也就代表着卡利斯特和王俊凯之间的缘正式斩断。


  “我们走吧!”


  “卡莉~我真的好爱你!”


  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让卡利斯特身体一怔。


  是啊,王俊凯的确很爱她,不过这又怎样呢,当年那个企图猥亵她的继父对她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爱你。


  所以于她而言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爱,只要喜欢就可以了。


  


  他睁开眼睛,侧过头,看向落地窗外,窗户微开,轻纱的白色窗帘被微风撩起,吸了吸鼻子,嗅到空气中那股烟草味时,他不禁皱起眉头。


  他撑起自己,薄被从他的身上滑下,露出白皙结实的肌肉。她理了理有些乱的短发,打了个哈气。


  房间另一侧的梳妆台前,她翘着腿,长发微卷地搭在白色的衬衫上,修长白皙的腿叠在一起,衬衫刚好遮到腿根,可看起来她动一下就会走光。宽大的男士衬衫她只系了最下面的三个衣扣,衣领大敞,锁骨和若隐若现的胸部就在那衣领之下。


  修长的手指夹着香烟,她的眼眸在烟熏缭绕之后显得不太真切,却又熠熠生辉。


  “大早上抽烟对身体可不好”他套上一条裤子就爬了起来,他的衣服已经在她身上。


  卡利斯特斜着身子想了他一眼,然后深吸了一口烟。


  ……


  你高兴就好。


  “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一下,李思思肚子里的那个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果然,昨天晚上还叫他亲亲老公,今天就翻脸了,果然是x手无情。


  不过他就是喜欢这种干脆利落的性格,这样的卡利斯特才更有挑战性,更加能激起他的征服欲。


  “这个是怎么回事,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呗,又没有做好事后处理”


  其实关于李思思,他也是蛮佩服的,前脚把孩子打掉,马上去补了一层膜,后脚竟然又怀上了一个。


  孩子对于李思思来说只不过是可以喘气的工具而已。


  对于这个卡利斯特又怎么会不知道呢,“李思思之前那个孩子我并不关心,我关心的是我的子璇,告诉我那个孩子是不是我的子璇?”


  卡利斯特正式对上他,在这一刻无需衣着与妆容的帮衬,她身上的气势在不断的攀升,那一双锐利的眼睛仿佛能够看透他的内心。


  子璇对于卡利斯特来说到底有多重要,虽不说是命根子,但绝对不是王俊凯可以相比的。


  “如果我说是……你打算怎么办呢?”


  左手轻轻抚摸上自己的小腹,脑海里又浮现出子璇那张可人的小脸,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


  “王俊凯的妻子可以不是我,但子璇的母亲绝对不可以是李思思,我的子璇生来就应该受万千宠爱,绝对不可以一出生就注定会饱受折磨……”


  如果说是往常,他看到这幅画面或许会觉得非常舒畅,但放在现在他已经完全猜不透卡利斯特了。


  “如果王俊凯下不了手,那我亲自来!”


  他踉跄着后退了两步,面前美人的笑容很美很甜,但放在他眼里是如此的陌生,以至于让他都感到恐惧。


  面前的卡利斯特似乎和另一份记忆里那个不太熟悉的人影重叠起来,那个还没有和王俊凯在一起时生性冷酷、不择手段的 Fulinna。


  王俊凯啊!王俊凯!你真厉害啊,从一开始得到的就是最好,经历了众多磨难,你成功的让卡利斯特变成了Fulinna。


  然而他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指责王俊凯呢,他也只不过是一个自私自利、不择手段的混蛋罢了。


  


  在王俊凯拿到的那一份孕检报告单的时候,卡利斯特和他自然也拿到了。


  “唐氏综合症”卡利斯特大声念出这份报告单上确定的内容,看了他一眼意味不明。


  他扭过头去,不敢与卡利斯特对视,他能够感觉到随着时间的推移,王俊凯一直没有下手而卡利斯特已经快按耐不住了,四个月,孩子已经成型了。


  而卡利斯特一直没有下手,也应该是察觉到了什么。


  卡利斯特从来都不是什么好骗的傻白甜,他也不是能够全心全意跟卡利斯特相亲相爱的“亲儿子”,他们之间的信任度从来就没有及格过,偏偏两人凭借着肉体上的牵绊保持了微妙的合作关系。


  “李思思孩子没了”,刚看到手机上最新的新闻推送的时候,卡利斯特难得的笑了出来。


  不管这个孩子是不是子璇,她现在都可以放心了。


  只不过,有些事情还在继续。


  “你疯了吧!”当听完卡利斯特刚刚想出来计划,他也再难保持淡定,“如果使用这个计划,连我都不能保证你的安全,你这样做,目的何在?”


  “我想看一看……他到底爱我爱到什么地步?”


  


  计划执行得很顺利,一切都按他们设想中的发生,好像、似乎、是这样!


  刚刚进入自己的房间,原本在王俊凯面前就难以控制住的情绪瞬间爆发了出来。


  她的脸上,满是泪水,控制不住的泪水。


  她看着他,她的唇瓣一直在轻轻的颤抖着,“告诉我为什么?告诉我!”


  “明明已经不再喜欢他了,明明看见他就会觉得恶心,我明明是想让他痛苦一辈子的,可是……”


  她抬起头仰望着蔚蓝天空,好不容易止住了泪水再一次奔腾而出,右手贴上自己的左胸。


  “为什么这里会疼呢?”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偏偏没人可以替代的了。


  他太自以为是了,以为能够代替得了王俊凯在她心中的地位,以为自己能够很好的把握住这段感情感情,不会深入其中。


  他才是这段错误的源头,现在要去修正这一切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从一开始加入李思思和时空大混战那一段的时候,我就在考虑王俊凯和卡利斯特两个人的结局,其中关键点就集中在卡利斯特的黑化与否之上。


在he和be之间我做出了选择,也留下了这三章的存在,这是一个被封锁了的可能性,记住这个可能性的人寥寥无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