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95、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3)

 “唉~”


  “喵?”坚果仰着脑袋看着连连叹气的王源。


  “没事,你主人怎么还不来接你回去?”王源轻捏坚果的肉垫,语气颇有几分生无可恋的味道。


  “喵~”


  王源:“……算了,你也听不懂”。


  都这么晚了,叶晓雨还不来接坚果回家,除此以外温妮莎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算了,不管他们了,点个外卖吧!


  “你想吃什么?”


  “喵~”


  “……算了”


  


  外卖刚到没多久温妮莎就回来,除了人回来以外,还拎了大包小包的战利品。


  “你还不开工吗?你日子过得挺舒畅的么!”


  “嗯……还好吧,过完年以后诊所就装修的差不多了,到时候我也就搬过去住了,到时候记得帮我介绍客户哟”


  王源撇撇嘴,并没有说什么。


  温妮莎是被朋友从国外邀请来就业的,她那个朋友筹建的私人诊所走的是高档风,像温妮莎这种年轻貌美又有能力的心理医生可不好找啊!


  “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现在有了第1个客户了,叶晓雨在我们那办了一张VIP会员卡,他现在是我们的高档客户,预约不用排队的那种啦!”


  闻言,王源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


  “叶晓雨为什么要去你那看心理医生?”


  温妮莎很淡定,“淡定点,现代人普遍心理压力大,做个心理咨询很正常的,而且她还答应会给我介绍客户呢!”


  王源:……我的关注点不在这。


  “我不是让你离叶晓雨远点么”


  温妮莎恍然大悟,“哦,原来你是想说这个,不过很可惜晓雨已经约我明天去做SPA了”。


  王源已经不止嘴角抽了,眼角也在抽,“她不是要宣传电影么,这也太闲了吧!”


  “她说不用着急,整个剧组愿意跟着她全国到处跑的人没几个,所以每个星期去一个城市足够了”


  真正原因不是这个吧,他曾经听易烊千玺提过叶晓雨那个剧组,真的是将省钱这两个字做到了极点。


  整个剧组演员平均片酬在300万以上的,那些大牌不是客串就是特别出演,而且是不给钱的那种,这一部电影完美演示的怎么样花最少的钱,营造出众星云集的效果。


  不过眼下的事情比较重要。


  “明天我和你们一块去”


  温妮莎看有些诧异,“你?你一个大男人跟着我们不太合适吧?”


  “没什么不合适的,反正我明天不去,也好久没去云SPA了,正好一块。”


  温妮莎:“……你赢了”


  


  第2天知道这个事情以后,叶晓雨和温妮莎当时的表情差不多。


  叶晓雨:“你不会觉得羞耻吗?”


  王源:“不,我脸皮厚”


  叶晓雨“啧,变态”


  王源:“我……”


  温妮莎:……


  就这样经过了一路不友好的气氛,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


  “这里不会有狗仔吧?”王源摘掉脸上的口罩,其实还是有些担忧。


  要是让媒体拍到他带两个妹子去做spa,就算他有一万张嘴也解释不清。


  叶晓雨也把口罩摘了下来,“这个你可以放心,这里是私人会所,保密措施很严格的”。


  王源:“那我就放心了”


  “你是要普通的还是要啤酒浴?”叶晓雨直接向温妮莎问道。


  “啤酒浴吧,这个我还没试过”


  “等等,啤酒浴是什么?”被忽略掉的王源不甘心的插话。


  “你没试过?”叶晓雨有些惊讶。


  “没,我平时不太喜欢搞这些”


  “那你就试一试呗!”


  所谓啤酒浴,就是指先将酵母放入浴盆中,加入矿泉水,之后再往里加入碾碎的草药和晒干的啤酒花,最后再加入新酿造的啤酒。


  这种啤酒浴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非常有利于皮肤细胞的再生。而且啤酒浴中的二氧化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因此对那些工作压力大和有慢性病的人尤其适合。


  盆中散发出麦芽发酵后的香味,当这种棕色的液体完全包围身体时,会有一种温暖稠密的感觉,叶晓雨和温妮莎两位女性甚至用啤酒花制成的面膜敷脸。


  三人三个桶同时待在同一个房间里。


  “享受吧?”叶晓雨向王源问道。


  “嗯~”王源现在感觉全身紧绷的肌肉都放松了,感觉像是浮在云端一样。


  叶晓雨和温妮莎对视了一眼,两人同时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眼睛一闭再次睁开的时候水都凉了,房间里只剩下一他一个人。


  对于这种情况,服务员的解释是,“您之前醉了”。


  王源:“……玩我呢?”


  听说过喝酒喝醉了,第1次听说,泡澡能泡醉的。


  经过服务小哥的一番解释,王源还是接受了自己泡澡泡醉了这个说法。


  然后,“她们人呢?”


  服务小哥:“她们去尝试我们店里的其他项目了”。


  “那带我去找她们吧!”


  刚一进房门,王源的鼻子就忍不住缩了缩,整个按摩室都会弥漫一股巧克力的香味。


  隔着一层层轻纱,隐隐约约可以窥探到躺在浴池里的那个人影


  “王源,你醒了?”一道熟悉的声线传来,这道声线不仅遐迩,而且分外娇媚。


  这令王源都有些反应不过来,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时候,她也是躺在浴缸里用这样的声音跟他说话的。


  “嗯”王源下意识地勾起嘴角“你这是在做什么SPA,怎么味道那么香?”


  “巧克力SPA”叶晓雨声音依旧懒洋洋的。


  “难怪”王源上前一步掀开了轻纱。


  首先看到的就是半趴在浴池边的叶晓雨,令他有些惊讶的是叶晓雨所在的浴池里盛着的不是水,而是黑乎乎而且看起来很粘稠的液体。


  除了脑袋以外,叶晓雨身子都浸没在这液体当中,包括搭着池沿的双臂都沾满了黑色液体。


  “流氓!”


  王源笑了笑,用手指蘸了一点那黑乎乎的液体,的确挺黏的。


  “这真的是巧克力酱?”


  叶晓雨:“你可以尝尝”。


  然后王源真的尝了。


  叶晓雨:……


  “啧,不够甜”


  王源看到了叶晓雨的眼神,“没事,我不嫌弃你”。


  叶晓雨:……可是我嫌弃你。


  友情提醒,“这里面不只有巧克力酱,还有护肤液的”


  王源:!!!


  “我要漱口”。


  等王源漱完口回来,叶晓雨已经清洗完毕了,一身白色的浴袍,裹得严严实实那种,连脚踝都没露出来。


  当在服务员的指引下,叶晓雨和王源来到温妮莎单独待着的按摩室,看见室内环境的那一瞬间,两人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几条拇指粗的蛇,在温妮莎背上肆意爬动,温妮莎身边站了一人,那人还时不时地把爬离温妮莎背部的蛇给拖回来。


  这一幕看得王源头皮发麻,他能够听见身边叶晓雨吸气的声音。


  她怕蛇,他没有忘记。


  冰冷的小手被他紧紧握住,“没事,有我在”。


  “源~带我离开这”叶晓雨的声音已经泛起了哭腔,脸色更是煞白。


  “诶,好”王源觉得自己有必要展现出自己man的一面了。


  一只手搂着叶晓雨的腰,另一只手曲起叶晓雨的膝盖,一起用力——以一种扛花瓶的姿势把叶晓雨带离现场。


  目睹王源一番骚操作的温妮莎:她当年到底是怎么在众多追求者当中看上王源的?


  “妮莎胆子也太大了吧!”叶晓雨脸色好看了些但还是心有余悸。


  “呵呵,她一向心大”心要不大能在那种家庭还能养成正常的三观,也是不容易了。


  马上他们就接到了来自服务员小哥的一波安利。


  这种spa要求顾客有足够胆量——以色列的蛇疗SPA。以色列的SPA疗法一度以使用死海的海盐而独具一格。


  一般使用加利福尼亚王蛇、佛罗里达大学王蛇、玉米蛇和乳蛇等活泼好动的无毒蛇,可以任其在顾客身体上缓缓爬行。


  水疗师说,她认为一旦人们能克服刚开始的疑虑,就会发现与蛇亲密接触会有一种安静心灵的作用。


  王源:呵呵!


  叶晓雨: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鬼话!


  王源能够感觉到经过这事后叶晓雨看温妮莎的眼神都不太一样了。


  被叶晓雨用敬仰看着的温妮莎:呵呵!


  


  “蛇在你背上爬来爬去,你真的不害怕吗?”


  “其实还好了,刚开始有点怕,后面就习惯了”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这种的”想起来刚刚完场景她还是有些怕怕。


  看着叶晓雨这副心有余悸的样子,温妮莎忍不住动手捏叶晓雨的脸颊,滑腻的手感令她万分赞叹,“巧克力spa也挺不错的,对皮肤很好,做完以后你手感更好”。


  “没有啦,你皮肤也很好啊!”


  “你的手感更好哦!”说到这温妮莎已经忍不住两只手一起上。


  为了体现自己的绅士风度不禁包揽了全程费用又主动请客吃饭的王源:三个人的电影凭什么我不配拥有姓名!


  “咳咳!”


  叶晓雨扭过头,瞬间耷拉下脸,“有病记得吃药”。


  王源:……


  不敢对叶晓雨还口的王源只能在满怀心塞的往自己嘴巴里塞一块刺身的同时,“凶猛”地瞪了温妮莎一眼。


  温妮莎:呵呵,怂货!


  为了刺激王源,温妮莎满怀笑容的在叶晓雨脸上么了一口。


  啪哒————王源摔筷子的声音。


  “温妮莎,你……”王源已经要拍案而起了。


  然而,叶晓雨正在看着你。


  又重新坐回去,用力抹了一把脸,努力恢复正常。


  欲哭无泪.jgp


作者有话要说:  呵呵,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