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王俊凯篇

1、这貌似不是言情小说的展开


就是一个短篇,不会太长的

《《《《

  头怎么这么晕啊?

  自昏睡中醒来的王俊凯迷迷糊糊坚持,感觉到四肢的疼痛,以及脸部毛茸茸的触感。

  “哈欠!”一个喷嚏下来王俊凯不是很清醒的大脑开始重新运转,缩了缩鼻子,鼻尖的骚痒让他不大舒服。

  想用手来搓一搓鼻头,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什么东西禁锢住了动弹不得,想动动腿发现腿也动不了。

  沉重的眼皮终于睁开,映入眼中的便是复古式欧式家具的镶边床脚和椭圆桌子的底座,倒漏斗型的床镶嵌着精致的花纹,不得不说这家酒店在家具复古方面做的相当的不错。

  等等……床脚?桌子底座?

  这是……什么情况?

  “哈~”

  只听见一声轻柔的哈切声,被窗帘罩着死死的大床中依稀传不大明显的动静,一只白嫩的手,纤细修长的手指,宛如嫰葱一般,肌肤莹白如冰雪,与周围昏暗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紧随其后的,是圆润的玉臂,颜色与手完全相同,以王俊凯那挑剔的目光也绝对找不出半分瑕疵,手臂从床罩后缓缓探出,渐渐露出了它主人的本体,一名少女。

  宛若t台上的模特从荧幕后焕然出场,她穿着一身简单的思思睡袍,松松垮垮的腰带维持着这件衣服,领口处大片莹白的肌肤加之精致的锁骨让王俊凯忍不住多瞟了几眼。

  她施施然的走下床,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打着哈欠,睡眼惺忪的跟他打招呼。

  “早上好!”

  王俊凯:……!!!

  这是见了鬼了吧?!!

  搞清楚现在状况的王俊凯差点喊出来,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盛大已经尽可能的在辅助他,然而口腔中只有唾沫的不断分泌,然后被堵在口中的毛巾所吸收掉。

  挣扎着翻了一个身,不出所料的从全身镜重看清了现在的状况,他被扔在地毯上,身体被用白色床单裹成了一个毛毛虫,嘴里也被塞了一块毛巾。

  所以……他被绑架了!

  并没有放弃治疗了的王俊凯在大脑里疯狂选了对策,然后挣扎着像一只毛毛虫一样在地板上蠕动。

  不得不说常年的练舞基础还是有用的,他现在在地板上的蠕动效果相当不错,在他的计算下三分钟以内他绝对能逃出这个房间。

  然而,看着他逃离现场的冷漠脸少女,把他一把扯了回来。

  逃离以失败告终。

  塞在嘴里的毛巾被扯下,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的王俊凯终于能开口说话了。

  “你是谁?私生饭,你怎么会在我房间?你放开我,要不然我报警了。”

  一连串的质问让她这个真正该选择报警的受害者异常懵逼。

  “大叔,这是我房间,要不是看在我妹妹认识你的份上,你以为你能再好好的呆在着?”

  “大叔?你心里没得点哈数嗦,我才22!”

  被一个眼瞅着不比自己小几岁的小姑娘喊了大叔,王俊凯气的直飙重庆话。

  她嫌弃地摆了摆手,“你多少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要告诉你,我还有两个月才满18岁,你要想公了我陪你,反正我无所谓,我还未成年,我不需要公共形象”

  冷静下来了的王俊凯意识到面前这个绝对是个难缠的主。

  “你到底想干嘛?劫财还是劫色?”

  她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我还想问你干嘛?这是我的房间,昨天晚上我一回来就看到你躺的像个死猪一样在床上,怎么叫都叫不醒”

  “那你就不能拿我手机吗?”

  “我找了,你身上没有!”

  王俊凯:……

  开什么玩笑,他的手机他一向带在身上,所以说面前的这个女孩子恐怕真的有问题。

  王俊凯咽了咽口水,不停的告诉自己先冷静下来。

  “关于这到底是谁的房间这个问题我们回头再聊,你能不能先把我松开?”

  “我不,我怕有危险”

  王俊凯:……

  “这也能有什么危险?我是那样的人”

  少女就差把我不信写在脸上了,一本正经的发表自己的想法,“我怎么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不过我知道你们娱乐圈的表面上看起来光鲜艳丽的,背地里龌龊的事情可不少”。

  王俊凯:……我竟然无法反驳。

  “那你打电话给前台,等搞清楚这绳子再解开”

  “那行”

  两人难得意见达成一致,正在她要打电话去给前台的时候,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姐姐,姐姐,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不要再睡!”

  稚嫩的瞬间让他格外耳熟,这……是索菲娅?

  王俊凯倒是很淡定,不过她倒是挺慌起来了。

  “怎么办?不行,赶紧找个地方把你藏起来,不能被发现……”

  王俊凯还没回过神来就被她连踹带推的塞进了床底下。

  “如果被发现了,你就死定了”

  还没来得及提出抗议的王俊凯就被迫陷入了一团黑暗之中。

  这都算什么事儿啊?

  他只能听见外面一对姐妹嬉戏打闹的笑声,而他窝在床底下连声音也不能发出,他决定回去就去找地方拜拜,他绝对是犯太岁了。

  唉~心好累呀!

   “我是自己的轨迹

  像被时空叫醒……”

  忽然间听到自己的歌,王俊凯一个激灵,看向自离自己不远处给黑暗带来光明的来源,那是他的手机,那是他设置的手机来电提示。

  所以……她真的没骗自己。

  然而,现在不是抒发内心感慨的时候,绝对不能被发现,王俊凯挪动着被包成一团的身躯,拼命前进。

  “像清晨的梦境

  等命运的风筝寄出第二十封回信

  闪回几帧风景

  和世界初相近

  手握紧枕边誓言

  写下新的起点……”

  王俊凯此时已经完全放弃偶像包袱,靠着自己这张脸把手机拔过来,鼻子不能滑动手机那就用嘴挪。

  当索菲娅掀开拖地的床罩的时候,看见就是王俊凯正在和自己的最新代言款的手机深情热吻的一幕。

  站在她身旁的罪魁祸首绝望地捂着脸。

  笑得格外灿烂的索菲娅仿佛没有发现气氛的尴尬,那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似笑非笑地在两人之间来回徘徊。

  “你动作真的好快,我以为你是开玩笑”

  王俊凯:……其实那并不算是开玩笑。

  但是现在……

  不管怎么样索菲娅的到来,王俊凯终于获得了自由,即使获得这个获得自由的征途有点艰难。

  “小心点,别戳着肉”

  反正现在情况已经够糟糕的了,她已经放弃治疗,抱着手看着索菲娅帮王俊凯脱困。

  而本人呢,一旁拿着剪刀,正对着他来回比划的索菲娅,明明清楚他想要下手的对象,只是把自己困住的床单,可是他总觉得怪怪的,索菲娅看他的眼神好像不太对呀,总感觉索菲娅看他像是看……一块砧板上的肉。

  呸!去tmd的肉。

  王俊凯看向一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某个女孩子,有些不大高兴,她到底是怎么捆的。

  关于这个房间归属权的问题,最后王俊凯和她看在索菲娅的面子上,到底还是没有深究。

  只不过王俊凯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竟然还有后续。

  两个月以后看到堵在他北京公寓门口的女孩子,那一头火红的长发格外耀眼,看到她王俊凯格外牙酸。

  她仿佛没见到王俊凯那见了鬼的表情。

  “老板,求工作!”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