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10、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8)

“王源都跟你说了”


  温妮莎给叶晓雨倒了一杯水,是温开水,她特意调过温度,相信她会喜欢的。


  她们的见面是约在温妮莎就职的诊所里面,需要预约的那种,为此她特意动用了自己身为VIP会员的特权随时插队。


  温妮莎披着一身白大褂,看上去和那些医院里的医生没什么不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她这个人了吧。和那些人有些冰冷的医生比起来,她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简单来说就是亲和力满分。对于她来说,撬开一个人的嘴,再简单不过。


  温妮莎坐上了自己的位子,他的桌面很整洁,上面摆放着几本书,却不是关于有关于她本人职业的书,而是几本原装的世界名著。


  她托着自己的下巴,颇为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到现在为止还有些忐忑的姑娘。


  “以他的性格,把老底抖完以后绝对不会允许你来找我的。说吧,偷偷来找我需要干什么?”


  温妮莎是真的很厉害。


  叶晓雨在心里默默想到,对于王源对温妮莎的评价,叶晓雨原本还是有些不大相信的,现在看来温妮莎的能力与王源口中描述的相比更加强上几分。


  对此叶晓雨也不准备客套些什么了,开门见山地阐述了自己的来意。


  “王源把所有的事情跟我交代了,但是我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大对劲,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温妮莎搅拌着手里的咖啡,慢条斯理道,“哦,哪里不太对劲?”


  “说不上来,就是不大对劲”


  这个想法来源于叶晓雨的直觉,女人的直觉准的可怕。


  叶晓雨长得那么大,在其他方面都很聪明在唯独在感情上面,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妞,也因此在美国留学时,那些年长的学姐们恨不得都把她当小鸡仔似的护在身后。


  然而她长那么大,除了在白澈身上栽过一回罢了,没有别的男人能让叶晓雨吃亏,这一点源于她可怕的第六感,第六感可怕的精准度让她平安的活到了现在。


  “Fulinna说你是个双性恋,王源说你是个S&M,所以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等等,王源到底跟你说了什么?”前面一个她承认他是后面一个是什么鬼。


  听完叶晓雨所讲述的的,以王源的视角所看到的事情之后,温妮莎恍然大悟。


  “我怎么说那家伙当时像疯了一样”


  叶晓雨觉得这句话槽点很大,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归根结底还是搞不清楚,王源到底算不算是被绿。


  “其实那个女人她是是我的病人”温妮莎说起这事儿也是十分的惆怅,她是一个双性恋没错,但并不代表她在这方面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她是一个M,不过这也算不算什么大事,只不过他的恋人劈腿以后产生了一系列连锁事件,让她有点不大正常,所以我用了以毒攻毒的方式……”


  “不想说可以不说”叶晓雨非常体贴的给了温妮莎一个台阶,她到这来可不是为了探讨王源和温妮莎当年分手的真相二三事。


  叶晓雨抿一口水,小心翼翼的问道,“其实我还有一点不太明白,王源对于你来说并不是特别特殊,所以为什么要对他提那种要求?”


  温妮莎刚开始还愣了一下,没搞清楚叶晓雨说的是什么,之后马上就明了了。


  “你是说那个呀,其实我有xing冷淡”


  叶晓雨……叶晓雨手上的杯子差点摔了,吃惊已经不能描绘她此时的心情了。


  我的天哪,好大的一个瓜呀!o_O


  “就和我的一些往事有关,我不大想提,希望你能够理解。总而言之,我是一个心理医生,但我医不好自己”


  叶晓雨:“那你到底和王源到底是怎么回事?”


  “牵手,轻拥抱,亲吻我都可以,但我唯独过不了最后那个坎,我跟王源最开始的那次是一个意外,相信这个他一定会跟你提。经过那一次以后,我原本以为这方面已经不再会成为阻碍,可是我依旧做不到”


  “用你们中国的一句话来说,解铃还需系铃人,我想我有必要再找王源试试。那个时候你和他正在交往,我的这个想法只能作废,后来你们分开了。我便把握住了机会,找上他了,结果你们俩又缠在一起了,我把握不了事情的发展趋势,就只能坐观,后来我看你们俩差不多要玩完了,我就要抓紧机会喽”


  温妮莎语气很轻松,本人也是风轻云淡的。可是叶晓雨把握不准,把握不准温妮莎真实的想法,毕竟在感情上面这方面的事宜,一切都不大好说。


  想到这里叶晓雨突然警惕起来。


  “这个你不用担心,现在对王源没兴趣,而且我本人平生最讨厌的就是第三者”


  大概是温妮莎眼中的冷冽太过显眼,这让叶晓雨有点头皮发麻。


  或许王源对于温妮莎来说就是一项治病用的药品。


《《《《


  时间到了,叶晓雨呆呆的下了楼。


  本来想联系李茜姐来接她,可看到那个戴着口罩靠在车边玩手机的人时,手上的手机差点被吓掉了。


  “源儿?”


  沉迷于游戏的王源抽空看了叶晓雨一眼,眼光有些不善,言简意赅道,“上车”。


  砰的一声,驾驶座的车门被狠狠摔上。叶晓雨知道王源是有点生气了,赶忙小跑着上了副驾驶座。


  “源儿……”叶晓雨刚想撒娇卖萌,就被王源不带感情的制止。


  “等我打完这局先”


  叶晓雨:……


  等王源结束完这盘游戏,叶晓雨已经被他冷落了十几分钟了。


  王源干脆利落的把手机一放,然后看向某个怂地像做错事情小学生的姑娘。


  “我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语气get,姿势get,眼神get。


  霸道总裁上身。


  叶晓雨扯着王源的衣服,小心翼翼地为自己辩解,“源儿,我觉得……”


  王源:“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叶晓雨:……多大人了,中二没毕业么。


  以为这样叶晓雨就拿王源没办法了吗?


  你们怕是想多了。


  温妮莎:我早就看透了一切。


  从表面上来看,这对小情侣日常做主的人是王源。可实际上呢?王源被叶晓雨吃的死死的。


  就比如说现在。


  往王源脸上用力的么上了一口,叶晓雨就已经扑到他怀里了。


  “又是要干什么呀?”


  车厢里的空间有些狭隘,虽然嘴上有些不情愿,但王源还是伸出两只手环着叶晓雨,防止她磕着碰着哪。


  “人家就是想抱抱你嘛”


  叶晓雨干脆耍起了无赖,两只手抓着王源的衣服,脑袋枕着他的肩膀,一副打死也不走的架势。


  尽管王源心里已经不太在乎叶晓雨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这件事,可是王源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在她面前树立上那么一点危严的。


  “抱归抱,但是事情你还是要跟我说清楚的”


  叶晓雨暗自撇了撇嘴,小心眼的男人。


  挺直了身子,那双蜜色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努了努嘴,“人家知道错了么!”


  王源:……他仿佛听到了这认错话语间的几分不情愿。


  但是在叶晓雨的撒娇面前王源选择性的忽略了这一点。


  一只手捏上了叶晓雨的脸蛋,虽然小情不自禁的上扬,可他还是在努力保持着自己的威严。


  “说出来,自己哪里错了?”


  叶晓雨低着脑袋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王源赶忙收敛自己脸上的笑意。


  “我不该背着你来找温妮莎的”


  叶晓雨脸蛋的手感着实不错,王源忍不住又捏了几下,逗弄的心思有增无减,“还有呢?”


  “就这些了,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看着叶晓雨气鼓鼓瞪着自己的模样,王源本人的霸道总裁范是真的维持不下去了。


  “好了,不逗你了”单手揽着叶晓雨的肩膀往自己怀里送,王源的心已经软得一塌糊涂。


  感觉到怀里人的温度,王源突然觉得不大真实,“我们公开吧,我想要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


  “晚一些吧”叶晓雨想了想还是婉拒,“你们10周年再急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情给你们添了麻烦”。


  “这怎么会添麻烦呢……”


  叶晓雨捂住了王源的嘴,柔声道:“源儿,我了解你。如果我现在答应你公开联系,那么在10周年演唱会上你会直接跟我求婚的”


  王源没办法反驳,叶晓雨说的很对,他真会这么做的,他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让这个小妮子彻底的上他家的户口本。


  “我的电影马上就要开机,下半年电视剧也要上映,估计你也不会比我轻松到哪去的,我不太想把我们的情况曝光在媒体面前”


  叶晓雨可以看得出来王源有点难过,他的表情和上次被拒绝谁一模一样,终归是不忍心,“我爸过几天在苏州大学有一个交流活动,如果有时间的话,你去见见他”


  “诶,好。你爸爸喜欢什么?我得为他准备些礼物……”


  开车回去的一路,王源都抽空跟他聊天,主要内容就是,到时候见叶晓雨父亲时的穿着和需要准备的礼物。


  看得出来,他对这件事情很上心。


  这样一对比,反而显得叶晓雨太过敷衍。


  可她又能怎么样呢?


  叶晓雨也不清楚她对婚姻那种莫名的抗拒感究竟是来自于哪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