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11、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9)

叶晓雨最近头很疼,头让他头疼的地方就是她个人指导的第2部电影:《龙族2·悼亡者之瞳》,因为有“龙一”的成功,“龙二”在各方面的进展也较为顺利。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女主角这一方面了,即使已经确定沿用第1部的所有班底,可是关于“龙二”女主角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


  没错,Fulinna非常淡定的在媒体上承认自己在“龙二”中不是女主角。


  叶晓雨:第1次见那么佛的女明星。


  叶晓雨为了能够定下女主角大肆举办过一场试镜,最后并没有公布出试镜的结果,尽管网上时不时的传闻出这位影后已经签约,那位当红小花旦入了叶晓雨的眼。


  事实上夏弥(耶梦加得)这一角色早已经确定,她就是89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也就是易烊千玺师姐的宋轶。


  如果真的要算起来,宋轶这些年一直处于比较尴尬的状态,《伪装者》以后就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叶晓雨不在乎。


  用叶晓雨的话来说就是,老娘是拍电影,要找的是演员,又不是开演唱会。


  然后叶晓雨就非常果断的拍板决定,女主角就是你了。


  万万没想到电影都要开机了,投资方开始拿女主角说事儿了。


  毕竟第1部的制作班底深入人心,要是换那些演员的话,那粉丝难免会不乐意,但是动这个没有根基的女主角他们是没问题的。


  哎呀,这个女主角不行啊,没什么人气,不能给我们电影带来粉丝效应。


  关于娱乐圈这种套路叶晓雨见多了。冷哼一声,当即表示:说吧,想让我选谁。


  “关晓彤”


  听到这个名字,叶晓雨愣了很久。你他妈再给我说一遍,谁?


  “关晓彤”


  叶晓雨:“……她不和男朋友去日本旅游了?”


  这么一说,对面的投资人也很尴尬。


  在拍摄“龙一”的时候,叶晓雨就曾经邀请过关晓彤参演女一号:诺诺,可是当时关晓彤说自己很忙好几部戏压着没空,这事也就只能做罢,后来没过多久关晓彤就和着亲亲男友去日本度假了。


  虽然这事儿并没有传出去,可是叶晓雨和关晓彤再见面也绝对没有好脸色了。


  叶晓雨:……脸皮真够厚的。


  “你给我一个必须用关晓彤的理由?”


  “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年轻、上进、聪明……”


  对于这种明显还能说十几分钟的场景,叶晓雨压根不大想搭理,“我要找的是‘小龙女’,不是蒙古格格。要她演玛丽苏的时候她要去约会,现在不需要她了,她看上‘小龙女’了。要是让她演小龙女,指不定金庸老爷子都能气活过来”


  投资人:“……作为这部电影最大的投资人,我认为我有这个权利”


  是的,没错。他的确是“龙二”最大的投资商,他的投资占据了整个剧组总体投资的整整一半。


  关于这次“龙二”的电影叶晓雨做出的预算是6个亿,不带储备金的那种,比第一部的预算相比翻了整整一倍。


  “龙一”的成功让“龙二”不用再担心投资的问题,主动找找上门来的投资商犹如过江之鲫,但是能够负担起那么大投资的投资商还是很少,这个数目让不少人望而止步。


  另一方面,投资方的投资数目代表了他在剧组中的话语权大小,这向来是圈子中的明确规则。


  只不过叶晓雨不吃这一套,“你知道一个合格的投资商,应该为剧组做些什么吗?”


  “努力为剧组出谋划策?”


  “错,是老老实实滚回去待着,等着电影上映以后拿分成”


  叶晓雨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客气,实际上她也不算是国内正统科班生出身,比起国内这些框框条条,她更加习惯的是好莱坞的那一套。


  对此,叶晓雨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人家要是再跟你谈下去不是显得人家好欺负吗?


  嘭!无辜的桌子狠狠的挨上了一掌,连带着桌上的茶杯都抖了抖。


  “信不信我撤资!”


  叶晓雨:“你撤呀!”


  无辜的桌子再次狠狠的挨上了一掌,桌上的茶杯抖得更厉害了。


  然后,“龙二”剧组的最大投资方撤资。


  得到这个消息时,江南觉得自己的血压骤升,已经要控制不住自个儿了。


  然而,此时此刻叶晓雨在干什么呢?


  她正和新上任的男友腻歪在一起吃瓜。


  王源从冰箱里捧出一个冰得透凉的大西瓜,放到桌子上,切下来一半,另外一半用保鲜膜包好又放重新放到冰箱里去。


  叶晓雨坐在餐桌前,晃悠着小腿等着吃瓜。


  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刚看到来电显示人为:Fulinna时,叶晓雨总算肯问世事了。


  “难得呀,你竟然肯接我电话?”


  叶晓雨自然能够听得出Fulinna调侃的语气,她也不得不承认Fulinna果然能沉得住气,出了那么大的事情,她的手机都快被其他的投资商打爆了,可身为主要投资人之一的Fulinna却能那么淡定,这种气度她不得不服。


  “能让您亲自出马,看来是江南老贼把火力转移了”


  事实上叶晓雨猜的没错,今天一大早江南为首就开始了对她电话轰炸,只可惜她只当做没听见和男朋友继续腻歪在一起,所以跟关系最好的Fulinna就遭了殃了。


  “行了,我也不跟你说废话了。我知道你留了后手,但先给我透个底,不然我没办法去稳住他们”


  这也是叶晓雨最喜欢的Fulinna的一点,Fulinna看上去是个人来疯性格阴晴不定,实则心思细腻处事周到。


  别的不说当初拍“龙一”的时候,Fulinna只是给她投了资顺便对其中一个配角表示了一下兴趣而已,至于Fulinna后来身上多出来的那个女一号和执行制作人是怎么回事呢?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那是叶晓雨抱着她大腿求着她当的。


  所以说后来被记者问到,为什么要选择“诺诺”这个角色的时候,Fulinna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回答,叶晓雨求着我演的。


  事实证明,叶晓雨的选择是正确的,在管理这一方面Fulinna有着超出平常人的天赋,这一点在《莫忘初》剧组里面就有所共见,上至明星约炮下至司机的柴油被偷她都能处理得一二。


  “拍‘龙一’的时候Mindy给我牵过线,ACC给我抛过橄榄枝,‘龙二’剧组在组建期间他们希望能参与投资,不过那个时候我拒绝了但我留下了他们总监的名片,现在看来能派上用场了”


  “所以被撤走的那三个亿你是不用担忧的了,可惜啦,我原本还想问问你可不可以加资”


  如果Fulinna站在自己面前叶晓雨面前,叶晓雨绝对会毫不客气的对她翻白眼,有这种才干来混娱乐圈不就是图个高兴么。得亏王俊凯还天天想着要努力上进,有一天能够把Fulinna养在家里,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下辈子吧!


  “5000万美元不干涉我的拍摄,能我卖一个好,顺便还包了在北美方面的营销、拷贝,这么算下来还是挺值得”


  虽然说叶晓雨只想着一心搞艺术创作,只可惜现实不允许,她新搞的特效公司还等着靠他养活呢!


  “那我就等着你电影大卖了,只不过到时候又有那些黑子要酸了,加油!”


  电话那头传来的嘟嘟声未断,叶晓雨眼中的冷意刺骨,嘴口中的话还未曾说出。


  “那就让他们来吧!”


  “来吃西瓜了”王源清爽的喊声从背后传来。


  “来了”,叶晓雨步履欢快的跑了过去,脸上的笑容美得像一个天真的孩子。


  过去一看,只见桌上那半个西瓜没切,旁边放着一个盘子盘子里装着西瓜瓣,那半个西瓜里只剩下中间部分像一座火山似的最甜的囊瓣。


  王源递了一个勺子,把那半个西瓜挪到她面前,“吃吧!”


  “这些全都给我?”


  王源点点头,并没有动自己的那份,用手撑着脑袋,一副要看她吃完的架势。


  这家伙……是真的很宠她,她之前不应该嘲笑他的。


  叶晓雨小心翼翼的把旁边的子子刮掉,瓢出其中最甜的那块,递到王源的嘴边。


  “对我那么好?”王源有些诧异,他也是能感受得到的,他们复合以后,他们之间多多少少还是存在隔阂的。


  他现在不求叶晓雨能像以前那么听话,只要叶晓雨对自己不再那么抗拒,也就心满意足了。


  “你都对我这么好了,不对你好,还能对谁好呢?……我爸?”


  王源强忍着笑喷的冲动,一本正经的回答:“应该的,岳父就你一个女儿,以后我也得孝敬他”。


  原本还以为这傻妞开窍了,竟然会学会撩人了。不过,现在看来……她是认真的,没错了!


  吃下那一瓣最甜的西瓜,王源眸中的笑意更深了,吃完后舔了舔嘴唇,那张有着花名“爱神之弓”的嘴唇开开合合,完全吸引了叶晓雨的注意力。


  标准的“M”形唇,嘴线拐了5道弯。王源的唇角微翘,整个唇部显得非常立体,加之王源唇形饱满,唇线清晰,唇厚度适中,唇珠明显,在唇瓣微张的时候,两唇之间的弧线非常好看。


  上下唇开开合合,看起来就像在索吻一样。


  不行,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叶晓雨只觉得自己脸蛋发烫,用力的甩了甩脑袋,是从甩走脑子里的想法。


  只不过从王源这个角度看,他能够猜到叶晓雨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想到自己之前的那一番话全都打了水漂,他不由得叹了口气。


  左手捏上了叶晓雨的脸蛋,却没想到那嫩白的脸蛋如此炙热,心里闪过一个想法,捏着脸蛋的手改为抚摸,整个身子靠了过去,见叶晓雨目光依旧不离自己的嘴唇。


  心中的想法也能确定了。


  “看在我对你那么好的份上,给点奖励”


  向来清爽的薄荷音此时此刻被压低了声线显得格外有磁性,王源眼中带着势在必得的光芒。


  他相信只要叶晓雨开了这个头,接下来的一切事情都变得好办了。


  却万万没有想到……奖励?奖励!对了,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叶晓雨一个激灵就蹦了出去,途留为了耍帅而特意凹姿势的王源。


  ……险些翻车。


  王源:……不想亲就不亲嘛,干嘛要跑,多伤我自尊。T^T


  王源起身理了理衣服,努力做出刚刚的事情无伤大雅的样子。


  那个小妮子奔进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罐红茶和一大罐奶,开火烧水动作一气呵成。


  “这是要干嘛?”王源也跟着她进了厨房。


  “给你煮奶茶。源儿,不要老是在外面买那些奶茶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我自己给你煮”


  王源呆了一下,没想到叶晓雨急急忙忙竟然是为了这个,“不用那么急的,先把西瓜吃了”。


  “不行”叶晓雨又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罐不明物,具体是什么他也不太清楚,自从他带着叶晓雨回北京以后,他冰箱里的东西都是叶晓雨买的。


  “再过半个小时你又得去排练了,我得把奶茶给你煮好,你好带去”


  是的,他下午还要去排练,他只不过是趁着中午的休息时间跑回来找她。


  他这是找了个明事理的姑娘啊!


  叶晓雨打开了那个罐子,王源凑过去看了一眼,罐子里是橙色的珍珠。


  “珍珠?”


  “嗯”叶晓雨点点头,笑盈盈的看着他,“我用橙汁配着木薯粉搓出来的,保证无添加”


  叶晓雨有些小得意的模样像是在说:看,我做的好吧,快来夸我哦!


  一个轻柔的吻落上叶晓雨的额头,叶晓雨自然知道那是什么,她的脸上有些发热,她可以推开他,她也知道他会尊重自己,但是她不想。


  她只想那么静静的依偎在他的怀抱中。


  他搂着她,此时此刻,在他心中并没有半分想要亵渎的念头,有的只是一种流淌在心间的纯净感情。


  只要能这样搂着她,一切似乎都变得不再重要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