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03、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1)

作者的恶趣味大家好好体会,不合适的意思并不代表着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


“王源,你松开我!”


  将喝得烂醉的王源送回他在美国租住的房子以后,叶晓雨已经联系了让人来接她。


  可偏偏王源拉着她死活不肯松手。


  钱明昊现状也过来帮忙,好不容易把叶晓雨的手给抽了出来,王源的另一只手环上了她的腰。


  叶晓雨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姐,现在怎么办?”钱明昊弱弱的问道,从年龄上来说,叶晓雨比他还小上两个月,但是遇到这种情况他实在是没办法,也只能叫姐了。


  王源不知道什么时候另一只手也环上了叶晓雨的腰,眼看着他蠕动了几下,侧身把脑袋枕上了叶晓雨的腿。


  叶晓雨很是无奈,好脾气的对钱明昊说道,“你先走吧,等他睡熟以后我再走”。


  “这……”钱明昊不太放心,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太好吧。


  “没关系的,走吧!”


  钱明昊离开前回头看了一眼,叶晓雨正在揉眼睛。


  总感觉会出事,希望他的预感是错误的吧!


  叶晓雨目送着钱正昊的离开并没有注意到门被关上的那一刻本应该醉地七荤八素的王源睁开了眼睛,眼中完全不复之前的迷醉。


  叶晓雨试着去掰王源的手,然后发现这个醉鬼喝醉了手劲还那么大。


  混蛋!


  叶晓雨原本已经做好了在这过夜的准备,感觉到王源搂着他腰的一只手耷拉下来后,他重新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炙热的手贴上了她的腰侧,引得叶晓雨一个寒战。


  男人头,女人腰,只能看,摸不得。


  老话果然没有骗人,


  叶晓雨有些后悔了,之前去酒吧嗨了一场,早就料到会有这种情况的她特意备了一套比较清凉的衣服。


  所以是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叶晓雨现在确实是进退两难,看了看被王源弄皱的短裙,心里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以往她比较偏爱裤装,一个原因方便。她衣橱的裙子大多数都是那个傻白甜和王源恋爱的时候买的。那个傻白甜平时和王源腻歪在一起穿的基本上都是裙装,不是连体的短裙,王源自然也很喜欢叶晓雨这样穿,当然前提是叶晓雨只穿给他看。


  对于王源来说,原因么,两个字:方便。


  炙热的手掌紧贴着叶晓雨腰部的皮肤摩擦而过,叶晓雨发出一声轻呼,同时他也感觉到自己身边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吸声,不由低头望去,只见王源此刻面色微红,一双眼睛虽然闭着,但从她那颤动着的眼睫毛中叶晓雨明白这家伙分明在装睡。


  “王源”


  “恩。”听到叶晓雨在叫自己,王源反射性的睁开了双眼,但看到叶晓雨一脸“温柔”笑容的看着自己,立即明白过来,连忙又闭上了眼睛。


  “不要再装了”叶晓雨对他下达最后通牒。


  “嘶~头真疼”他一手扶着额头,一手撑着床沿,慢慢的撑起身子,看起来煞有介事。


  “不要再装了”叶晓雨冷冷地对他判处死刑,拿起自己的包就准备走人。


  只是还没有出房门,被迫腾空而起。


  叶晓雨不停的挣扎着,又气又脑,“王源,你个王八蛋!放开我!”


  叶晓雨被扔上床,脸砸到床垫上。


  这个王八蛋!


  “你究竟想干……”


  叶晓雨看着出现在她面前璀璨耀眼的钻戒,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王源对于叶晓雨的反应很满意,上半身姿势不变,下半身单膝下跪。虽然现在有点仓促,求婚的专业配备也不全面,而且他的衣着也不太整齐,但快刀斩乱麻吧!


  “亲爱的,嫁给我”


  叶晓雨咽了咽口水,眼睫毛颤了颤,不敢去看王源。


  “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了”,王源目光炯炯,看得叶晓雨都不大好意思了。


  叶晓雨反问道,“那你之前也就是没有喝醉了?”


  王源:??!!!


  这……这看起来很普通的问题,绝对是一道送命题!


  他要是承认了他之前没有喝醉,那么他就是蓄意欺骗她,以她的性格,绝对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他要是坚持他之前是喝醉的,那么现在这求婚就显得不伦不类,有8成以上的可能会尴尬收场,到时候叶晓雨可能会更加讨厌他。


  这一次等到叶晓雨目光炯炯了,我需要一个解释,这几个字仿佛写在了她的脸上。


  怎么办呢?怎么办好?


  就在这个时候,叶晓雨的电话响了。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这一通电话给王源带来了宝贵的思考时间。


  怎么办好呢?……有了,管他醉不醉,先把戒指给叶晓雨带上,到时候再回头她要是问起来找个理由忽悠过去。


  王源李然想好了对策,只是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对她说了什么,叶晓雨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只见她挂掉电话以后,咬牙切齿的骂道,“江南老贼!”


  王源:???


  她迅速拨打了另一通电话,不知道是不是躺枪的缘故,这一回叶晓雨对他没什么好的颜色了,把这个跪着挡道的家伙扒开,给自己腾出一条道。


  王源赶忙跟出去,见他没有离开,只是在阳台那……马上要去骂街的即视感?


  叶晓雨真没想到!她是真没想到!江南竟然能秀到这种地步。


  叶晓雨知道江南自从从一个作家成为一个商人以后就一直都梦想着成为“中国的jk.罗琳”,然而却活成了“北大的郭敬明”,今年江南亲自参与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便是叶晓雨拍摄的龙族。


  叶晓雨一直都很清楚江南找她拍摄《龙族》除却她是龙族的铁粉以外,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她的处女作曾经在奥斯卡获奖的缘故。


  相比较他们剧组这边“穷、穷、穷”的配备,另一部江南小说改编的电影剧组的配备就属于牛掰一族。大规模投资,超人气小鲜肉主演,顶级特效大片。


  最后成功扑街!


  如果说叶晓族的《龙族》是给江南挣足面子,那么另一部小说改编让江南成功被群嘲。


  显而易见的是江南受到了刺激也不小,微博当众道歉,“中国jk.罗琳”梦刚刚踏出一步就立刻被打回原形。


  叶晓雨也想过去安慰一下江南,所以放弃了在好莱坞这边和漫威继续扯皮,决心在下半年开机龙二。


  只是现在,她很想回在回去见江南的同时,送他一盒刀片。


  还我楚师兄,江南老贼!


  电影扑街你拿龙五出气,竟然敢真的写死楚子航!


  “江南老……师,我需要一个解释……一句话的事,安不安排楚师兄复活?……龙五到现在校长成植物人了,乌鸦死了,苏茜也死了。楚师兄是也死了,你干脆换导演吧,别来找我!”


  叶晓雨挂断电话,一口气说了那么多实在是有点儿喘。


  “喝杯水,慢点儿,别呛着”,王源默默的递了一杯温水。


  喝完水以后,叶晓雨看着又摆出求婚的poss的王源,有点头疼。


  糟糕,把这茬给忘了!


  叶晓雨脑海里不停的想过各种影视剧的台词,必须得委婉点才行,不能让他太没面子。


  叶晓雨把戒指盒推了回去,“抱歉,王源,我觉得我们现在不太合适”。


  王源:“……好的,我知道了”


  他知道什么了?


  王源把戒指收了起来,看起来有些难过,目光不停的躲闪。


  “我去收拾一下书房,你睡我房间吧,早点休息”


  “不用了,住你家……不太方便”叶晓雨低着脑袋,“一会儿会有人来接我”。


  叶晓雨看了一眼手机,“接我的人来了,再见!”


  王源目送着叶晓雨离开,强行挤出一个笑容,“再见,路上注意安全”。


  背对着王源叶晓雨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胸口,眼眶有些湿润。


  都是这具死的身体,她又怎么会心疼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