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02、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0)

洛杉矶,DC总部。


  “来,知道你喝不惯咖啡,茶和瓜子儿特意为你准备好,瓜子儿是你最喜欢的口味儿”


  “温导客气了”对于对方的这种态度,叶晓雨实在是受宠若惊。


  叶晓雨当年读大学做实践的时候,就是跟在温子仁身边给他打杂,当然也去过不少名导演身边打杂攒经验。


  “你在英国那边怎么样?”


  叶晓雨在一年前放弃了在美国这边的继续深造,选择了去英国进行一年制的硕士留学。


  “学分都修满了,论文也准备完毕了,我现在也没什么大事,找个时间回去交差就行了”


  两人随便聊了几句,然后开始转入正题。


  “听说你跟迪士尼谈崩了”


  叶晓雨也不想隐瞒什么,“是呀,挣着别人钱还老想着夹带私货,这样的合作伙伴,要不得,要不得”。


  温子仁此番来并不是为DC当说客,他只是以一个曾经老师的身份跟弟子唠嗑。


  “其实真的要选的话我不建议你来这边,论工作氛围迪士尼那边更加适合你,DC这两年有意在中国进行发展,请你来主要是想让你给点建议”


  “中国正联知道的吧?”


  “我个人了解一点,漫威搞上气的时候孔氪南那一拳上是拉了不少粉,但剧情是硬伤,在国内不火,我在这说句实话,找一群台湾的香港的,连大陆都不知道有没有去过的傻叉来画中国的超英,我看不是疯了。”


  温子仁:“……没事,你继续说,你的意见我会帮你归纳好的”。


  “自强部,名字low爆了。总部建在东方明珠旁,监狱在黄浦江底,呵呵!……假设这是真的,知不知道这会给上海旅游业带来多大的负担,给当地GDP造成多大的影响!”


  “停,停,停!”温子仁看叶晓雨越说越起劲忍不住打断了她,“先来谈谈人设,就中国证明那些人的人设聊聊看你的想法”


  “哦,那我说了。把这边的东西换了一个壳子套到那边去,还真不怕水土不服”


  可不是水土不服吗?先是十豪侠再是自强部,连个水花都没溅起来,要不然能混了那么多年还是毫无进展。温子仁默默的想道。


  “不过这个配备也是够奇葩的,朝鲜龙王、美籍华人、中华腾蛇,要什么孔克南、王柏熙,韩国找个飞天小女警,霓虹找个武士,再来一个毛子————凑够平安东北亚,可以直接开六方会谈了”


  叶晓雨长舒了一口气,眼神看起来有那么点忧郁,“中国超人,中国蝙蝠侠,中国神奇女侠,中国正联————他们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中国”。


  “投资有风险,谨慎而行啊!”


  “如果真的要拍,结果你觉得会怎么样?”Mindy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叶晓雨的回答也非常的干脆。


  “漫威上气糊锅上,DC孔克南沉锅底”


  “这次准备待多久走?”


  “月底就走了,我得去一趟英国,搞定那边后会立马回去盯着点江南老贼,把剧本交给他,我真的很不放心”


  Mindy:“……你这样背后人家真的好么”


  叶晓雨拜拜手表示没事,“那算了,我还是让别人去盯着他吧,让他改编剧本我我怕我会忍不住动手。江南老贼,还我楚师兄夏弥!”


  Mindy:……中二病又犯了。


  Mindy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来电显示给他打电话的人是她男朋友。


  “怎么了呢?”


  “我到洛杉矶了,晚点我去找你”


  Mindy柔声道:“不用着急,好好休息,身体最重要”


  “可是我想见你,见到真正的你”


  ……


  “我觉得来你家就是个错误”叶晓雨靠在沙发上看着沙发那一头腻歪在一起的小情侣,原本今晚已经只是吃的7分饱了肚子,现在已经被狗粮撑的不行。


  叶晓雨你也只能将自己的难过之情倾诉给自家的坚果和蛋黄了,坚果长长的尾巴一甩,划过Mindy的下巴,趴在叶晓雨脚边的蛋黄倒是挺老实的,任由叶晓雨将脚丫子搭拉在它身上


  易烊千玺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叶晓雨并没有注意到。


  “王源希望你能去给他当prom舞伴”


  “当舞伴?这好像不太合适吧”


  易烊千玺:“没什么不合适的,我都能给Mindy当prom的舞伴”。


  在prom正式开始前一个月也是王源准备我找女伴的时候,王源被告知叶晓雨会成为他的舞伴。


  王源:……


  他现在能怎么办?


  去告诉叶晓雨他会另外找女伴?他下不了这个。


  如果真的让叶晓雨成为他的女伴,会不会很尴尬?


  然后就这样子一直拖下去,就拖到了那天。


  王源按揉着眉心,借此来缓解自己脑部神经的疼。


  “哥,一不做二不休,摊牌吧!”,与王源同一届的钱正昊在一旁用脑子给王源出主意。


  钱正昊这一次的舞伴是同校一个关系不错的女生,口碑也很不错,至少不会让那些媒体胡编乱造。


  “不行”王源果断否决了这个方法,按照她的脾气肯定会甩他一巴掌然后翻脸走人。


  不行,绝对不能这样。


  “我好了”


  王源看向声音的来源处。


  叶晓雨一袭鹅黄色的刺绣纱裙,裙子的领子,是那种浅V领,恰到好处的领口,看起来既不会太过暴露,又为她增添了一些小妩媚。


  袖子只一层鹅黄色轻纱,包裹住她纤细白皙的手臂,给人一种朦胧美,袖口处犹如绽开的花朵,衬得她手臂更加纤长的同时,又为她增添了几分仙气。


  裙子上绣着白色和浅粉色的花瓣儿,从她右肩的位置一直延伸到腰际,远远看上去,她身上就像笼了一层花瓣,整个人仿若踏花而来,美得不可方物。


  腰身的位置微微收了一下,衬得她本来就很细的腰肢越发纤细,更为她增添了几分“我见犹怜”的柔弱感。


  裙子的下半身,是由黄色薄纱层层叠加而成,从腰间到脚下,由窄慢慢变宽,垂下许多褶皱,如同流水一般的线条,衬得她上下身的比例十分完美。


  裙长及地,随着她的走动,裙摆微微在地上拖动,似乎带了满满仙气,美得叫人窒息。


  “好看吗?”


  王源清了清嗓子,不敢直视叶晓雨,“衣服挺好看的”。


  “我说的是我”


  “就那样呗”


  钱正昊:•﹏•


  叶晓雨:有一种想转身走人的冲动。


  在这一路上,尴尬才是他们此行的主调。


  在进行交际舞的时候,两人完美演示了什么叫做我们在跳舞但我不看你。


  钱正昊:……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惜天不遂愿,跳舞的人太多,空间又狭窄,所以两人想要保持距离的愿望实在是难以实现。


  不知道谁撞了叶晓雨一下,叶晓雨被推到王源怀里。几乎是本能反应,王源搭在叶晓雨腰间的那只手由于原本绅士性的握拳变成了掌心紧贴她腰侧。


  啊!这个混蛋!叶晓雨睁大了眼睛,气恼的不行。


  王源也很尴尬,面对他那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他总是莫名的心虚。


  他发誓,他真的不是想占叶晓雨便宜,刚刚的行为是身体的本能反应,对叶晓雨他真的是有点熟过头了。


  我们真的熟吗?叶晓雨对此抱有极大疑问。


  叶晓雨现在已经确定这货就是故意的了,他就是故意想占她便宜。


  王源……王源已经放弃治疗。


  两人的身高差是标准的情侣身高差,叶晓雨今天穿的高跟鞋比较高,王源现在不用低头也能够直视她。


  她的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王源靠近了些,想闻得更真切一定。


  他的呼吸似乎都打在她的皮肤上。


  叶晓雨下意识后退,但没能成功,反倒是腰被搂得更紧了。


  偏偏这货还振振有词,“你要感谢我,你刚刚差点撞到别人”。


  叶晓雨圆溜溜的眼睛眯了起来,那笑容一脸胆怯,当我好欺负是吧?


  王源:就是欺负你,你能怎么样?


  王源轻呼一声,却是被叶晓雨一脚踩在了脚背上。


  索性她不是用后跟踩的。


  叶晓雨赶忙故作尴尬的道:“抱歉、抱歉,我跳舞的技术不太好。”


  “你小心点。哎呦!”


  又是一脚踩中。叶晓娱再次连声抱歉。


  王源有些生气了,抬头看向她,沉声淡“你故意的,对不对?”


  叶想玉一脸无辜,“怎么可能啊!我为什么要故意踩你?我都说了我技术不太好,要不算了吧。”


  “不行,哎呦!”


  叶晓雨第三次踩中了她的脚,王源吃痛,这次他真真正正的看到,叶晓雨眼底深处一闪而逝的笑意。


  睚眦必报的小丫头。


  “很好玩是吧?”王源的笑容给了叶晓雨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一个凉凉的物体印上她的嘴唇,只是一瞬间便离开,仿佛什么没有发生过一样。


  叶晓雨下意识抿嘴,娇嫩的红唇上似乎有点星的湿润。


  凉凉的,滑滑的……


  叶晓雨脑海中想过无数个形容词,洁白的脸蛋开始变红发烫。


  “真的很甜呢,心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