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04、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2)

剧透一下,王源明天会翻身。至于翻身的方法嘛和想象(和谐)中的有点区别,当然了差别也不会很大,都是G开头的


  她好像做错事了。拿到硕士学位以后,叶晓雨回国开始过起了早睡早起的生活,每天出门在小区里溜一下狗,没事平时绝不出门。


  叶晓雨也上网查过王源的行程,刚刚回归在筹备回归演唱会中,更别说还有各种各样的综艺、访谈、杂志拍摄,跟叶晓雨这种拿除草当日常的人比起来真的是忙疯了。


  碰巧Fulinna有事跑来苏州找她,两人就坐在叶晓雨家后院的亭子下一边喝茶一边嗑瓜子。


  “哈,王源还没有把你搞定?”


  叶晓雨:……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


  “这也太没用了吧!”


  叶晓雨:……


  Fulinna也看出了叶晓雨不太想聊这个,赶忙岔开话题,“据说这次龙二的特效你不准备请外国的特效公司了,准备自己动手?”


  “龙一的特效还是没能让我满意,主要是思想观念的区别,所以我还是自己弄一个特效公司”,坐到这里叶晓雨眼眶有些湿润,“我已经砸了好几个亿进去了,团队也已经组得差不多了,如果这次失败了,我回好莱坞攒钱去”。


  Fulinna:“……要是让好莱坞那些人知道你是这么想的,估计会被气死的”


  “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CAA已经不止一次的向我发出邀请,态度也很诚恳,但是我就是不想去,要想改变中国电影界总不能老想着往外跑”


  Fulinna表情有些微妙,“你应该清楚,五、六代导演里面没几个是看你顺眼的,那些半路出家混的挺不错的跟你关系都大都很不错,只不过他们都不敢明面上挺你,你触碰了太多人的利益了”。


  “无所谓,我会用实力证明一切的”


  Fulinna看着那个壮志豪情女孩子的背影,突然有些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呀!


  “年轻就是好,据说你那新建的公司,从挖了不少人才需要融资的话,可以……”


  叶晓雨打断了她的话,“Fulinna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有点聪明过头了”


  Fulinna那双漂亮的丹凤眼眯了起来,明明是笑眯眯的,却偏偏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女人聪明点是好事!”


  叶晓雨不由得往别处想偏,可是Fulinna的话却是她没法反驳。


  “我觉得我们要想继续做朋友,那我们在生意上还是停留在合作伙伴吧!”


  Fulinna:“……如你所愿,你这倒是提醒我了,我们在生意上的确不宜合作地太过密切,毕竟我们以后可是要成为妯娌的,哈哈哈哈……”


  Fulinna离开时留下的的笑声还未曾散去,叶晓雨忍不住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耳朵,在心里暗骂其老狐狸!


  王俊凯早晚会被她啃得连骨头渣子都不剩。


  叶晓雨为王俊凯的担忧,他并不知情。同样的,王俊凯和Fulinna对王源的未来生活感情的担忧,叶晓雨也不知情。


  而被他们讨论的对象王源在干什么呢?


  王源本人正忙着准备回归演唱会,以及上网搜索学习:怎么样追到双鱼女?


  得到的首条答案是:细腻体贴、简单粗暴。


  “难道是我还不够简单粗暴吗?”


  他都直接求婚了。


  史强在一旁看到王源的ipad页面,有些无语。


  “你什么时候开始信这种东西了?”


  王源白了他一眼,继续往下看。


  第2条,“浪漫吗?”


  这个他好像真不擅长。


  所以他选择求助,组合里面那两个有家室了的男人。


  “你们是怎么跟女朋友玩浪漫的呢?”


  易烊千玺:【哟,难得呀,终于开窍了?】


  王俊凯:【不要这么说嘛,人家早就开窍了,只不过没能成功把人留下来而已嘛!】


  王源:【麻烦你们认真一点】


  易烊千玺:【送花,送吃的,总之就是她喜欢什么你就送什么呗!】


  不愧是直男,果然是简单粗暴。


  王俊凯:【烛光晚餐、情侣套房了解一下】


  前面一个可以考虑,至于后面那个还是算了,有了日本那次叶晓雨是绝对不会跟他去开房,因为那次荡秋千后来叶晓雨好几天都没理过他。


  所以只能用前面那个了,不管了,老套就老套吧,好用就行。


  只不过这个计划需要一个执行人,也就是一个助攻。


  “喂,嫂子……有点事情想请你帮忙,我已经想好一个计划了,只不过这件事情还是得麻烦你……没问题,只要能成我请吃饭……国宾馆就国宾馆”


  王源2023回归演唱会现场,叶晓雨离坐在离内场舞台最远的看台区很偏僻的座位,票是撞运气找了演唱会场馆外面的黄牛还花了高价,不过没办法谁让她没能抢到票呢!


  感受到身旁粉丝们的尖叫声,叶晓雨不由得赞叹王源魅力不减当年。


  其实她可以直接去找王源要票的,叶晓雨很清楚王源是不会拒绝她的,只不过她开不了那个口,每每想给王源发微信解释,但却觉得又没什么好解释。


  叶晓雨往上拉了拉口罩,整个演唱会现场都充实着粉丝的尖叫声,但叶晓雨全程都很平静。


  她静静的看着舞台上那个光鲜亮丽的人,目光至始至终追随着他,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这种感觉有些熟悉,但这种熟悉并不属于她。


  哦,想起来了。


  以往王源在家摆弄乐器修改曲谱的时候,那个对音乐不大精通的傻白甜就是这么静静的坐在身旁看着他、陪着他,仿佛他是她的全世界一般。


  啧,这个比喻有点恶心啊!


  不可能一个人会成为你的全世界的!


  演唱会结束以后,叶晓雨拉上了衬衫的帽子,混在人群中静静的走出会场。


  动作得快点儿了,Fulinna还等着她一起吃宵夜呢。


  另一边,甩开身后几辆私生饭的追车以后,王源才能够松一口气。


  一边让助理给自己卸妆,一边马不停蹄的联系另一拨人查看进度。


  “鲜花准备好……蜡烛呢?……气球也准备好了,记住一定要足够浪漫……”


  一旁的史强很无语,“你是至于嘛,表个白而已那么盛大”。


  “至于”,王源简直要蹦起来了,“上次就是因为不够盛大才导致了失败”。


  “……那你加油吧!”


  说完以后王源又安静了下来,似乎是有些担忧。


  不知道Fulinna那边怎么样?


  此时此刻被王源放在心间上的叶晓雨,正被Fulinna一杯一杯的灌酒,直至满脸通红说话都不大利索。


  Fulinna手上拿着一瓶啤酒,看向叶晓雨的眼神里闪过一丝精光。


  “说起来你为什么要拒绝王源,你这回是真打击到他了”


  “王源?”叶晓雨一时没能反应过来,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配着粉红的脸蛋看起来可爱的不行。


  她低着脑袋有些自责,“王源跟我求婚……不想结婚……我还没恋爱……”


  或许是因为实在喝的有点多,叶晓雨说话的语序都颠三倒四,不过凭着多年以来练出的酒量,Fulinna硬生生的把真相凑了出来。


  “王源直接跟你求婚了?”


  这是什么骚操作?


  嗯,她也曾经了解过,叶晓雨和王源那场恋爱,说起来还真是蛮尴尬的,两个人跳跃了表白这一过程莫名其妙在一起。


  把恋爱过程中该干的事全都干了个遍,分开以后才发现,他们在恋爱过程中别提“爱”,连“喜欢”都没有说过。


  “我就是想好好谈一场恋爱,为什么那么难?”


  说到这里,叶晓雨都已经快掉眼泪了。


  “啊,不哭,不哭。没事,早晚会遇到合适的”


  Fulinna伸出手在叶晓雨的脑袋上rua了rua。


  看着叶晓雨趴在桌子上,小小声的抽泣直到彻底没声。


  “晓雨?晓雨?”Fulinna摇了摇她没有得到反应。


  满意的点了点头,总算达到她想要的效果了。


  撩了一把头发,拿出手机拨通了王源的电话。


  “喂,二源子过来接人”


  在王源的设想中,故事的发展应该是这样的。


  Fulinna和叶晓雨一起吃饭,吃完饭以后他可以用着来接Fulinna的名义来接人,然后用了这个借口,把他带到他准备好的地方去,求婚→戴上戒指→成功。


  万万没想到……


  看着正在喝白开水给自己醒酒的Fulinna,以及躺在沙发上彻底没有动静的叶晓雨。


  王源:……我是不是要夸你好棒棒啊!


  Fulinna淡定的拍了拍王源的肩膀,“人我帮你搞定了,我经纪人来接我了,一会儿走的时候记得把酒钱给付了”。


  王源:“……你搞定的也太彻底了吧!”


  “诶?”Fulinna双手叉腰,看着面前这个求自己帮忙搞定叶晓雨的年轻人,“反正人我已经搞定了,怎么处理是你的事,你要不乐意的话”


  “我就让温妮莎来接人,相信她会很乐意的”


  王源:“……我要,我要还不行嘛!”


  Fulinna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人,还不忘朝后身后挥手。


  “加油!一个字,ga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