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08、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6)

其实王源还是想再和叶晓雨腻歪一会儿的,但是叶晓雨很坚决她要回去,因为她再不回去的话,那么她的坚果和蛋黄可能会不理她的。


  王源:……人不如猫狗系列。


  叶晓雨本来想自己搭高铁回苏州,但是王源坚持要送她,反正上海离苏州也不远,顶多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只不过开车的人是叶晓雨。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也会开车,连驾驶证都有”


  “拜托,我我只是没错而已,并不代表我不会开”


  “那考虑买一车么,有辆车方便一点”


  “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叶晓雨低头在自己的包里翻了一会儿,掏出了一串钥匙。


  “前段时间我过生日,柏特送老我一辆车,我到现在都没去提呢”


  王源有些不悦,“他送你车干嘛?”


  “大概是庆祝我好不容易把驾照考了下来,不用再去折腾他的宝贝爱车了”


  王源挑了挑眉头,“这听上去有故事啊!”


  “当年我在美国学车的时候是他教的,用的也是他的车,当时他坐在副驾驶座,我一脚油门下去,他限量版的劳斯莱斯差点报废了”


  叶晓雨讪讪道,“从那以后我再练车都是老老实实的用教练车,副驾驶座有个刹车的那种”


  王源:“……我知道你方向感不太好,但没想到……”


  叶晓雨当然知道王源欲言又止的原因了,不过这也没办法,她在心里吐槽自己。


  何止是方向感不好,一到晚上连路都认不清。


  虽然说这也算是一段丢人的往事,但,“那货一向出手大方,能让他拿出手送我的车应该是挺不错的”。


  叶晓雨把钥匙扔给王源,“麻烦你去帮我提一下车了”。


  王源不知道为什么表情游戏不太好看,“这车能不要么,我给你买新的”。


  叶晓雨摇摇头,娇嗔道,“不行哦,人家的一片心意我不能辜负”。


  王源牵过她的手到嘴边咬了一口。


  用了力那种,有点疼。


  叶晓雨:为什么要欺负我?●^●


  王源:……傻妞


  随着车辆的行驶,从上海开到苏州,最后进入叶晓雨所居住的小区里。


  王源看着身边掠过的一栋栋大别墅,叶晓雨刚好是居住在临湖的那一圈,也是最贵的几套之一。


  心里有些不太是滋味。


  “因为我得加油了,要不然我养不起你”


  叶晓雨完全没有cue住王源的重点。


  “还好吧,干我们这行的,不就是一单吃三年。”


  把车子停好,王源跟着叶晓雨进了大门。


  左手边是一个曲折蜿蜒的行廊,这里集结着众多园林元素:红木、绿植、灰瓦、素石、红灯笼……一切搭配起来都显得那么自然天成、赏心悦目。


  暖阳洒下,绿竹的影子投映在朱红色的廊柱之上,像是从文人骚客笔下走出的一幅水墨画。


  连廊上挂着红色灯笼,和朱红色木质搭配起来非常好看,有一种进入冬雪模式和春节模式的错觉。


  房子是很不错,只不过。


  “你一个人住会不会觉得太空旷了?”


  叶晓雨和她父母关系怎么样他是清楚的,他可不会觉得这栋房子里除了叶晓雨以外还有别人。


  “买的时候不觉得,刚开始住会有点,不过现在没事了?”


  叶晓雨拍了拍手,伴随着踢踏踢踏的声音,一只黄色的小狗,向他们跑了过来。


  “唔~”


  叶晓雨弯下腰把它抱了起来,那只小狗看起来激动极了,在叶晓雨怀里不停的扭动,伸出舌头要舔她。


  “我的蛋黄,有三个月大了”叶晓雨一边推开蛋黄热情的脑袋,一边向王源介绍


  王源家里也养狗,也被网友们感慨为“养猪”,一只名叫“嘟嘟”的泰迪,一时名叫“火锅”的白色萨摩耶。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被王源养了以后胖了整整一圈。


  所以王源看到叶晓雨家这一只瘦瘦小小,毛发稀疏的“小黄”时,第一反应是,这个狗有点丑啊!


  叶晓雨的不会不行啊,不过转念一想,叶晓雨是一个能在美国捡一只黑猫来养的女人,养这样的狗也不奇怪。


  “我以为你会喜欢那种比较可爱一点的狗”


  “它也很可爱呀”


  叶晓雨捧着蛋黄的脸想都没有想就这样说的。


  王源:……


  联想到Mindy曾经提过的,那个时候坚果刚被叶晓雨的时候,有多小有多丑,可是叶晓雨毅然决然的把它留下来,他就释怀了。


  叶晓雨审美不行啊!


  王源不想勉强自己去夸奖蛋黄,叶晓雨自然也能看得出来。


  “不跟你聊这些了,进来坐吧!”


  叶晓雨本来想给王源泡壶茶的。


  就这么想着往王源面前摆了一个高脚杯,扔了个茶包进去,倒了点开水。


  王源:……果然是叶晓雨的画风,新奇啊!


  “不好意思呀,家里没正经的茶杯,这红酒杯是上次他们给我带红酒的时候顺送的”


  王源:“……理解,理解”


  这里的装修都是简约式的,对于叶晓雨喜欢的装修风格王源也有了一些眉目,“你真准备常住这儿了”。


  “要不然呢?”


  房子买了不就是用来住的吗?


  “搬我那去”他在上海的新家是一个两层楼的小公寓,比在北京的地盘大了一倍多,除他以外,住下叶晓雨加上一只猫、一只狗完全没问题。


  哪成想叶晓雨一口回绝了。


  “不行,结婚以前不能同居”


  王源:……这话槽点怎么那么多呢?


  叶晓雨顺刚刚那话的时候也是虚的。


  婚前不能同居,那么之前的那段经历又算什么。


  虽然……即使……大概这……实际意义上也不能算同居吧!只不过是经常去你那过夜而已。


  (时常被叶晓雨吐槽为傻白甜的另一个世界她的同位体:呵呵!吐槽我智商低,谈了恋爱你智商能高到哪去?)


  王源:“那你家欢迎我吗?”


  叶晓雨点了点头。


  王源:“我家也欢迎你”


  叶晓雨又点了点头,不过这次脸有点羞红。


  真的……好可爱的。


  王源忍不住捏着叶晓唔的脸凑了过去,在她的唇上啄了一下又一下。


  亲到最后,叶晓雨被亲的脸颊绯红、眼睛发亮,让王源看了不由的心生摇曳。 


  看起来超级好吃。


  叶晓雨后退了一步,抱起了凑到她脚边的蛋黄,目光灼灼的盯着王源。


  你敢乱来我放狗咬你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