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14、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22)

我原以为我能一次性写完这张,现在看来我是高估自个了。

《《《《

  关于公开恋情这一点这已经是第无数次被王源提起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晓雨始终是咬死不松口。

  然而,叶晓雨每次都能找到合适的理由把王源忽悠下来,如果真的因为这事儿把王源惹毛了,那就撒娇、卖萌、制服总有一个能让王源消气。

  “你不觉得你有点过分了吗?”

  这是在易烊千玺婚礼结束并开启蜜月之旅以后发生的事情。

  此时,因为Fulinna意外怀孕,导致王俊凯和Fulinna这对已经地下恋长达7年之久的情侣,不得不走向爱情的坟墓(婚姻的殿堂),王源实在忍不住了。

  “啊?”穿着一身可爱的兔子睡裙跪坐在床上的叶晓雨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王源。

  “我被粉丝嘲笑孤零零也就算了,你还和别的男人出去约会”

  叶晓雨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娇艳欲滴的嘴唇抿了抿,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似的。

  “源~你在怀疑我,当时是剧组聚餐人很多的”

  她缩了缩鼻子,娇柔的声音一字一句直击他的心房。

  “别跟我来这套,一句话公不公开?”

  王源转过身去,他实在是不敢直视叶晓雨,毕竟他对叶晓雨的撒娇卖萌一向没什么底线。

  王源感觉到自己衣角被拉了拉,紧接着就是甜的发齁的声音。

  “源~”

  柔软的小手贴上了他的后腰。

  “王源~”

  滑上了他的后背。

  “源哥~”

  抚上他的肩膀。

  “亲爱的~”

  划过脖颈。

  “今天晚上,空姐服”

  靠,忍不了了!

  当叶晓雨被亲得快被喘不过气来了,王源才舍得放开她。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我们公开吧!”

  叶晓雨推开了他,转过身去,神情间颇为落寞,“抱歉,源~过一段时间再说吧,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私人生活影响到电影票房”

  王源愣了一下,皱了皱眉,从背后搂住她,“好的,过一段时间你必须得给我个交代”

  叶晓雨一愣,她是真没想到今天既然那么平静的过去了。

  但是平静并不代表着过去,反而言之平静往往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空姐服,外加空姐礼仪,你答应过的哦~”

  “……王源,你个变态!”

《《《《

  “你答应给Fulinna当伴娘了?”

  是婚礼即将开始了,王源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此时叶晓雨已经穿着伴娘服在他面前转圈圈了。

  Fulinna婚礼的伴娘服是特意定制的,是风格接近民国风的旗袍裙,颜色又是比较恬静的淡紫色,上面绣着点点碎花,叶晓雨本身就长相清纯气质温柔,这身边伴娘服穿在她身上格外合适。

  “对啊,你去给凯哥当伴郎,我给他未来媳妇当伴娘不好吗?”

  王源轻按眉间,“不是说不好,就是有点担心”。

  正在照镜子的叶晓雨会意,停下了整理衣襟的动作,绕了王源身后,双手抚上他的太阳穴,力道或轻或重得按压。

  “嗯~”穴位传来的舒适感让王源原本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不少,可是该担心的还是得担心。

  “虽然说,千玺婚礼那次他没来,但是我敢肯定,这次队长婚礼他肯定是来的,而且他这个‘亲儿子’铁定是娘家人……”

  闻言叶晓雨手上的动作一顿,随即又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按摩。

  “到时候你们见面……”

  叶晓雨实在忍不住打断他了,“你是担心我给你头上搞出一片青青草原来”。

  “不是!当然不是!怎么可能!”

  否定三连也不能阻挡王源身上弥漫的酸味,被人下垂的拳头紧紧攥起,“我就是不想你和他见面!”

  叶晓雨神情一滞,便紧紧的搂住王源。

  这家伙……明明对我占有欲那么强,却为了不让我反感,还要在这里强装大方。

  “源~乖了,我现在对他真的没什么想法,现在我心里只有你”

  叶晓雨如此直白的情话让王源脸色好了不少,“当年你……唔”

  唇上柔软的触感打断了他的话,这让王源对近在咫尺的人儿有些不知所措,两人正式复合以来,这是叶晓雨第1次如此强势主动地吻他,温热的气息洒在脸上,鼻尖弥漫着属于她的淡淡馨香,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叶晓雨完全没有看上去的那么淡定自若,血玉般的耳垂已经暴露了她此时真正的心理,缓缓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嫩滑的舌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探入他的口中,缓缓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时间的流逝王源终于回过神,一只手扶着叶晓雨的后脑,一只手揽住她柔软的腰肢,在加深这个吻的同时想要将主动权重新夺回。

  就在王源快要成功的时候,叶晓雨突然暴起将他一把推开。

  她大口呼吸着室内的空气,眼眶有些泛红,嘴唇微肿上面还泛着点点晶莹,让人忍不住想把她搂住好好的疼爱一番。

  王源没有想到叶晓雨对他的第一次发火会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打情骂俏也不是娇嗔,而是真正的发火。

  “王源你真是个混蛋,你对我就一点信息都没有吗!当年老娘眼睛瞎了一次,现在还会瞎第2次么!”

  听到这话王源自嘲似的笑了笑,是啦,他早就应该想到的了。怀念般的东西,同样带有晶莹的唇被哪人一寸一寸细细舔試。这样的王源,这样的姿态,让叶晓雨羞得不能自已,

  “是啦,心肝,你是我!”

《《《《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可在叶晓雨看来,男人的心也没比她们浅到哪儿去。

  自从那天以后,王源好像是真的看开,再也没有提过公开的事情,也对叶晓雨的一些工作需要所产生的绯闻看淡了很多。

  可即使这样该来的还是得来,就像叶晓雨去给Fulinna当伴娘这件事情,已经定下来的事情无法更改,同样在布置好的婚房中有不可避免的见到了Fulinna的“亲儿子”白澈。

  尴尬!这是叶晓雨的第一反应。

  虽然她承认最开始他是对那个堪称完美的少年产过了一些好感,但那也只是年少慕爱,明明她和他之间什么都没有。

  明明那个人看他的眼神也就是看陌生人,可是为毛她那么尴尬,紧接着他发现尴尬的不只是自己,整个房间都寂静如鸡。

  好吧,也算值了,还有那么多人陪着她尴尬。

  接亲环节,叶晓雨作为伴娘之一有幸参加到了折腾伴郎的这个环节里,其实对于怎么折腾伴郎而提出的意见她也是出了不少力的,只不过在看着自家男朋友生无可恋的站在指压板上跳绳的同时,叶晓雨在心疼的同时莫名的想笑。

  不行,憋住不能笑,那是你男朋友……不行,还是很想笑啊。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叶晓雨暗暗提醒了一下另外两位伴娘,终于被折腾的够呛的,伴郎团成功地接到了新娘,只不过在开门过程中,由于当年坏事干了太多而此时的意外安静让人不由联想到心怀不轨这个词语,真·无辜人士白澈被伴郎团强行按到搜身,当然结果是打脸。

  婚房内,Fulinna穿着华丽的婚纱等待着他的丈夫,这样的画面让人忍不住留影记念,可他的注意力全在Fulinna身边的那两个花童。

  一个是rain、金泰熙家的小公主,另外一个很漂亮女孩据说是Fulinna一个亲戚家的孩子,那张明显有混血因素在的脸上,除去那亚麻色的头发和罕见的紫罗兰眼瞳,那五官像极了在场的一位男性。

  据说那个孩子已经7、8岁了,是了,她早就应该想到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