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28、想谈恋爱?

她独有的狂野与豪放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的引出她的前卫与妩媚,无论是身材还是眼神都散发出一股性感而具有致命吸引力的诱惑。

  这是媒体们对Mindy的公认评价。

  然而……私底下嘛。

  易烊千玺看着以一种极其妖娆的姿势赖在他家沙发上,怀里一只队长,胸前一只铁头,枕边一只二十,腰间依偎着一只石榴。

  这种画面听上去有些奇怪,偏偏就是存在,偏偏Mindy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前方不远处的电视机上,一门心思都在电视剧里,压根就没空闲分一个眼神给他。

  易烊千玺有点挫败,这大过年的他父母和弟弟都回老家过年了,需要他因为行程安排留一个人独自留在北京,好个不容易,有个姑娘主动找上门来要陪她,然而人家只是来他家撸猫看电视的。

  易烊千玺觉得这样不行,他需要找点话题来彰显自己的存在,“今天晚上吃点什么?”

  Mindy分了一个眼神给他,“随便”。

  易烊千玺:“……那我叫外卖了”

  直到易烊千玺掏出了手机,心中默默想到大过年的让一个妹子陪着他吃外卖,这算什么事儿?

  这么想着他又把手机收了起来,还是煮水饺吧。

  易烊千玺觉得他们剧组是真流年不利,为了这部电影,所有工作人员勤勤恳恳的跑上了青藏高原,可惜却在上映的紧要关头流感疫情爆发,虽然他们身处北京但也架不住流感疫情的来势汹汹,电影确不恰当的问题可以后面再聊,但接下来的一系列行程皆被取消,现在他们已经商量着马上带着所有人打道回美国。

  所以有餐饮业聚众场合皆被停止运营,旅游团队及旅游企业全面停止运行就连超市里卖着口罩价格也在连番上涨。

  勤洗手,勤通风,少出门,出门标配是口罩。

  易烊千玺默默放下了想要订外卖的想法,把手机搁桌子上,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速冻水饺。

  易烊千玺带着它迈着正步走进了厨房,他扫视了一眼厨房里买来了很久但至今还未开封的厨具们,觉得镇静大展身手的机会到了。

  洗锅,加水,开火,待水煮沸后往里面加一点油,将水饺放入用筷子拉动防止其粘锅,15分钟后搞定摆盘。

  手上拿着一罐辣椒酱,Mindy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一盘水饺,再看看坐在自己对面那个始终不动筷子光用期待的眼神看他的男人。

  Mindy找了一个好做出这样的评价,“不错,煮熟了”。

  说好的禁欲闷骚的男人,可在Mindy看来因为一盘煮熟的水饺这货尾巴都快翘上天了。

  Mindy蘸着辣椒酱又吃了一个,明明就是一盘普通的水饺……好吧,对于他这种手残党来说煮熟一盘水饺也挺不容易。

  两人面对面坐着,大过年的吃着一盘水饺,脚下时不时有调皮的小猫过来蹭蹭他们的脚踝。

  这样安静的岁月似乎很难得,也很让人享受,因为这个在刷盘子时,易烊千玺嘴上还哼着小曲。

  Mindy有些看不下去了,“只是一盘水饺而已,至于那么高兴么!”

  “这是我第一次煮食物给女孩子吃”他将檫洗干净的盘子放进橱柜中,嘴角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彰显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是煮熟食物吧?”

  易烊千玺:“……一定要那么直白?”

  Mindy笑了笑,没有再说话。

  就这么静静的看着易烊千玺收拾好厨房,由着他揽着自己,回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桌客桌上还散落着一些小零食。

  队长湊到他脚边不停得喵喵叫,直到他出手抚摸上它的脑袋才安静下来;二十倒是骄傲的一批,迈着高贵的步伐四足一登便落上了Mindy的大腿,生了个懒腰便盘起身子任撸。

  “二十越来越像你了,不过它的手感比你好”柔软的小手落在二十毛茸茸的身子上。

  易烊千玺微微一愣,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但他耳垂泛起的红色暴露了他内心的羞涩。

  “其实这样的生活挺好的,不是吗?”

  “别逗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这样的日子可以当做是情趣,但绝对不可能是生活。

  Mindy罕见地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你也觉得我们这样的关系挺好吗?”

  易烊千玺:……

  他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俗话说的好,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但是……他要敢跟她提负责任,真的不会把她吓跑吗?

  “你觉得好就好吧”

  “呵,男人!”

  易烊千玺:……

《《《《

  说实在话两个人待在家里,而且还是一对异性,一开始还能聊聊天,撸撸猫,看看肥皂剧什么的,如果真的无聊到一定程度,似乎也就只能找点事来做了。

  幸亏上次多买了几盒。

  躺在浴缸里,浸泡着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子,低头看着清水里飘起的乳白色液体有些失神。

  狭窄的浴缸两个人嫌挤,Mindy转过脸不去看他,但他帮她清洗的动作虽然生硬却格外小心,仿佛捧着一样易碎的珍宝,跟刚才在自己身上逞凶的男人判若两人。

  她有些迷茫,她似乎从来没有正视过易烊千玺和她的关系,而易烊千玺对她又似乎太过纵容了些,身为的女人的第六感她能够察觉到,易烊千玺对她了宠溺似乎还有另一种不正常的感情。

  “千玺,我突然有点想恋爱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