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当众奥观影DARKNESS HEELS~Lili~(1)

DARKNESS HEELS ―Lili―(暗黑邪雄)是由圆古公司经过经官方舞台去衍生出的漫画,现为月更,(其实没有动漫版本,但因作者本人的私心,在离开有了这篇作品)

  如OOC还请大家见谅。

  []为内容

  ()为弹幕

《《《《

  某一个时间点上,正在打怪兽、吃面、做研究、写报告……的众奥,被拖入了一个神秘空间之中。

  莫名其妙出现在这个地方,绝得大多数奥内心是懵b的,也有不少老一辈的前辈警惕满满的做好了防御的架势,然后就看遍了周围一众的前辈与后辈们。

  “希卡利,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M78星系的佐菲向面前刚刚来找他汇报科研与工作的希卡利奥特曼问道。

  他有理由怀疑超人阿光又造新挂,然后科研局又被盗了,如果光之国防安保工作再不能提高,就把超人阿光给……哦,不对,跑题了,回归正话。

  “我什么都干”希卡利很无辜,却还是仔细回想着,他近期的造出来的挂应该没被偷吧?(⌒`)

  正当众人打算凑在一起开个讨论大会的时候,本来暗无光线的空间内突然出现了一个白色大屏幕。

  “欢迎大家来到观影空间,我是系统12138。”

  “!!!”

  众奥皆是提起了警惕,奥特曼的听力能够捕捉到千米之外的声音,但他们却无法侦测到这声音的来源。

  况且他们无法确定对方是敌是友。

  “请问,您把我们带来这的目的是何?”

  开口的是奥特之父,作为在场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他承担起了与对方交涉的责任。

  “我只是一个人工智能系统”

  “人工智能!!”众奥中的捷德奥特曼。下意识的出生,心底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前不久他才和欧布、赛罗、伽古拉一起经历了“人工智障”吉尔巴里斯,然后吉尔巴里斯利用恶魔碎片复活,他现在正宇宙的追杀吉尔巴里斯,顺便调查恶魔碎片的下落,然后他就出现在这儿了。

  毕竟有些人工智能你真的不能够理解它的脑回路有多么的清奇。

  那么问题来了,面前的这个人工智能到底是不是“人工智障”呢?

  系统12138没有理会捷德继续自己的发言,“请各位来,只是想让各位看一些有趣东西,请坐!”

  说着众奥的身后便出现了一排的椅子。

  “我想请问,我们出现在这里会不会对外界有影响?”提出问题的是欧布,他本人正在执行o50发布任务的过程中,正打着怪,他突然没了外面可咋办啊?

  “这位可以放心,外面的时空时间静止,待各位观看完视频后便可离开外,不会对外界产生影响”

  这样的话就放心了,那就看吧,早看完早走人。

  然后众奥便各自找位置去了。

  [“————就这样使人们陷入苦难深渊的怪兽们就被光之巨人消灭了,和平得以再度重返人间。”

  “呐妈妈,在那之后光之巨人们去了什么地方?”

  “是啊,去了哪里了呢?……莉莉的巨人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嗯,一定是非常耀眼,能够照亮街道和大家的,像太阳一样的人”

  总有一天我也能变成那样的巨人……]

  不得不说,母女间关于光之巨人的故事讲述的开头让众奥看得十分舒适。

  但是马上屏幕上的画面一转,长大后的莉莉正在废墟中,捂着受伤的手。

  [妈妈…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

  漆黑的…

  漆黑的…

  黑暗巨人]

  “贝利亚!!!”

  屏幕上的那个挡在莉莉面前巨人的背影,让在场的奥们尤其是来自M78的一众淡定不起来了。

  “贝利亚!”赛罗用力的攥紧了拳头,“这家伙,又复活了吗?”

  “可恶……”要说在场谁最激动毕属捷德,毕竟他是亲手终结了贝利亚反派生涯的奥。

  与此同时弹幕也活跃起来了。

  (哎呀妈呀,贝老黑又要被鞭尸了

   不一定哦,也有可能是春天来了,貌似这部剧反派才是主角

  去看看宣传海报就知道了,贝老黑站C位,这回真的咸鱼翻身了)

  “他们在说什么呀?……捷德,你还好吗?”新生在这边首先是罗索发现捷德的异状,想起小陆在自己家中与妹妹谈论过的有关家人的话题,一时间也想明白了,刚想说些什么。

  “这是真的吗?回答我!”激动的,不能自理的朝仓陆朝着屏幕大声吼道。

  没有人回答他。

  屏幕的播放还在继续。

  没有继续之前的画面,却开始为众奥介绍起了故事发生的背景。

  [行星弗斯

  被拥有高度文明的行星忒利奥掌握政权,顺从他们的被称为上级市民(鲁庫斯),不顺从的人被称为下级市民(因菲鲁尼亚),国家因而被分裂,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上百年]

  紧接着画面上开启了上民与下民的对战,然而让光之国众人吃惊的是,夏明们的战斗方式,竟然是利用格斗仪召唤怪兽。

  [我们是不会顺服忒利奥的统治的!!

  一个下民高举手中的格斗仪身后是好几只被他支配的怪兽。 ]

  且不说众奥作何反应,弹幕已经是快占据整个屏幕了。

  (这个格斗仪也忒小了吧!

  终于雷奥尼克斯的设定从圆古的下水道里爬出来了

  好家伙,圆古想起来雷奥尼克斯这玩意儿了

  这些人估计只是借用了雷奥尼克斯的力量,不然这些怪兽不可能那么小)

  银幕上几个人形的和怪兽等大小的巨人冲上去被怪兽打飞,剩下的上民却敢躲在遮掩物后打打打手枪,其中一个上面为他们解答了疑惑。

  [“可我如果格斗仪这东西没有被量产的的话,那些怪兽个头都只是半吊子,但却是如此难以对付……”

  “我们的手镯在维持变身时间上有限制,而且变身的越巨大就会损耗越多的生命力”

  “干不过它啊!”

  “因为鲁尼亚,要是没有下民,我们明明可以和平地生活”

  真的是……

  ……那样吗?]

  穿着一件厚重大衣的莉莉望着率领着怪兽冲上来的下民,对同伴们的理念产生了动摇。

  [明明是他们造成了混乱,他们带着抱着必死的觉悟向我们冲锋而来,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的了)

  这一幕让在场所有的奥都说不出话来。

  [“发什么呆呢?赶快射击!!”来自同伴的催促。

  “啊,好…好的!”

  下一刻,一个上民的战士被狠狠的砸在了莉莉面前的遮掩物上

  “啥情况?又有新的怪兽吗?”

  “…不对,怪兽,连下民都一起干掉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硝烟之中一个男人的身影若隐若现]

  (这是贝老黑?

  八成就是了)

  屏幕外的奥们纷纷挺直的身子。

  [!!那是……一个女孩子]

  只见怪兽即将攻击的地方出现了一个被吓哭还你走不动道的的小女孩,身为女主的莉莉,第一时间不顾同伴的阻挠,便冲了出去。

  (讲真,为毛每次怪兽即将攻击的地方,总会出现一个被吓得连逃跑都不会的的小姑娘?

  来了来了,按照套路,接下来……)

  只见莉莉一把上前抱住了小女孩,前面是即将踏下的怪兽,身后是来自队友的子弹。

  这种两面夹击的状况使得观众们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儿。

  贝利亚一把冲向了莉莉,一起击退了怪兽,同时替莉莉挡下了来自队友的子弹,然后怪兽倒下了,贝利亚也倒下了。

  [这个男人刚刚,救了我们]

  (夭寿啊,被老黑竟然救人了!)

  弹幕说出了众奥们的心声。

评论(18)

热度(2334)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