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52、万事俱备

  【“你以后倒是麻烦了。”彩潇望着幽冥皇子远去的身影,突然对着牧尘似笑非笑的道。


  牧尘一怔。


  “我可不是北界的人,此次龙凤天后就会离开,可你却是那大罗天域的人,以后在这北界总归还会遇见方毅以及这幽冥皇子,到时候…”彩潇戏谑的道。


  牧尘点点头,同时得罪了这龙凤录第一第二的猛人,这对于他而言,的确不算什么好消息,不过这些年一路而来,牧尘得罪过的对手不知道有多少,可最终这些所谓的对手,都成为了他踏向更高层次的磨刀石。


  所以,对于这些潜在的威胁,牧尘不仅不惧怕,反而很期待,正因为有着这种压迫,他才能够变得更强!


  “如果你担心的话,龙凤天后可以跟我走,我带你去的地方,会比那大罗天域更适合你,在那里,你或许也能够获得更好的修炼条件。”彩潇笑吟吟的道。


  彩潇的实力,足以证明她背后背景的不凡,按照牧尘的推测,她的背景,恐怕这北界之中还无人能够与其相比,或许真的如她所说,如果去往她所在的那里,将会获得更好的修炼条件,这或许是很多强者都梦寐以求的。


  不过牧尘却是笑着摇了摇头,他不习惯被庇护,反而更喜欢以自己的力量在那强者之路上闯荡,真正的盖世强者,并不是依靠任何强大势力的庇护以及资源的堆积能够产生出来的。


  “不用担心我,下一次的话,我会帮你解决掉他们。”牧尘微笑道。


  彩潇听到牧尘拒绝了她的邀请,柳眉不由得轻挑了一下,不过旋即她又是因为牧尘言语间的那种强大自信感到有些惊奇,因为她很清楚那方毅的厉害,即便她这次出手,也是费了诸多手脚,而牧尘想要解决掉他们两人,若是在常人看来,那显然是天方夜谭。


  但彩潇并未嘲笑,略显妖魅的眸子打量了一下牧尘,旋即轻笑一声,道:“好吧,那就希望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你会带给我一个不错的消息。”


  牧尘笑着点头。】


  叶晓雨盘腿坐在床上,身上裹了一床被子,像刚刚擦完鼻涕的纸卷成一团,准确的投入垃圾筐内。


  “所以萧潇到底喜不喜欢他呢?”叶晓雨手上捧着的iPad,正在观看天蚕土豆的《大主宰》原著,放在腿上的则是剧组发给她的简略版的剧本。


  思索了半天的叶晓雨,还是没能得出结论,然后看向了“牧尘”本人。


  王源面前的桌上放着一盒药,手上还拿着一张满是英文的说明书,像是在研究食用方法。


  “你搞清楚该怎么吃了呢?”叶晓雨实在忍不住打开打断王源的继续研究。


  “不要着急,吃药这种事,马虎不得”王源温柔的安慰叶晓雨。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淡定的使用翻译软件。


  “行啦,这个一天两次,那个一天三次”


  帮叶晓雨烧点水准备冲药以后,王源看向她那略带病色的小脸,伸出手准备摸摸她的额头,“让我看看,没发烧吧?”


  被叶晓雨一只手拍了下来,“别在这盯着我了,你该干嘛干嘛去。”


  “别这么说,你都成这样了,我怎么还有心情拍戏呢?”王源一脸怜惜的看着叶晓雨,伸出一只手想给叶晓雨顺毛,又被打了下来。


  叶晓雨眨了眨眼睛,娇滴滴道:“你要不拍戏哪来的钱养我?”


  “我还可以唱歌”王源下意识的回答,然后才意识到这句话别有深意。


  坐到叶晓雨床边,表情非常的纠结,“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叶晓雨无奈的笑了,从胳肢窝里抽出体温计,一把拍在王源脸上,“不是”。


  王源笑的跟个傻子一样,土味情话上线:“不要害羞girl,我与你同在。”


  叶晓雨翻了个白眼:“劳驾你快点滚,好吗?”


  王源认真的看了温度计上的示数:“36.5°,没发烧。”


  听到这话叶晓雨迅速把包裹在身上的被子扔到一边去,准备赶王源出去,“看到了吧,我没发烧,你赶紧走人”。


  王源抓住叶晓雨两只手的手腕:“亲一个再走呗!”


  叶晓雨脸蛋一红,很想一脚踢过去,这还没正式上岗就想开始耍流氓了。


  眼珠子一转,忽然间她有了一个好主意。


  “王源”叶晓雨平时十分少见的那种嗲嗲声再度上线,听到这种声音王源原本那颗快接近老妈子的心,瞬间舒畅了很多“把眼睛闭上,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睁开。”。


  “好”王源非常顺从的照做,这个时候就算叶晓雨让他去死他也愿意了。


  下一秒一个冰冰凉凉的物体落在他的唇上,这是……


  王源此时此刻内心的欢喜简直难以想象,猛然睁开眼睛,然后现实中的画面似乎跟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他想象中的画面是:叶晓雨娇羞的闭上眼睛,脸蛋不说红的像个苹果也应该会很害羞的。


  然而现实中:叶晓雨嘴唇都没有动,那一双蜜色的眼睛里尽是狡黠。


  参考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所以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那么他嘴唇上的是什么东西?


  目光往下飘,隐隐约约能够感觉到被叶晓雨握在手里的是一个长条形物状,然后他看见了一双非常小的眼睛,淡紫色的竖瞳。


  等等,他好像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


  “卧槽!”王源简直一蹦三尺高,脱口而出就是脏话。


  叶晓雨实在忍不住笑出来,把手上那个彩虹色的长条形物体随意搭在自己脖子上,十分亲昵的摸了摸那个物体的脑袋,“小彩跟我是一体的,就让它代替我”。


  叶晓雨口中的小彩:……


  “你什么时候把它弄回来的?道具组知道吗?”王源自然知道这是什么物体。


  《大主宰》中的萧潇继承了她母亲美杜莎的七彩吞天蟒血脉,原型就是一只七彩吞天蟒,成为人身以后她的本体则依然存在。


  叶晓雨手上的这一只原本是道具组准备的,但经过后期讨论还是准备用特效,所以这个基本上就是用来玩玩。


  “当然知道,我借来玩玩的。”


  叶晓雨端详了一会儿被她搭在肩上的这个道具蛇,语气略带着些嫌弃,“没有漫版里的可爱”。


  “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王源阴森森的声音在叶晓雨背后响起。


  跑!这是叶晓雨内心的第1个想法。


  下一秒叶晓雨就被王源摁墙上了。


  “是我太久没有动刀,还是你自己飘了?”


  湿润的气息打在她细腻的皮肤上,王源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叶晓雨那莹白的耳垂,好像生怕错过了什么。


  莹白细腻的皮肤一点一点变粉变红,再到完全熟透,是他想要的反应了。


  “咳咳”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合时宜的咳嗽声突然间冒了出来。


  李茜略带尴尬地站在门口,表情很不自然,“王源,你真的该走了”。


  长辈都这样说了,王源也只好恋恋不舍的松开。


  临走之前还在还对叶晓雨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成功对令叶晓雨打了个寒战。


  王源出门之前别有深意的回头看了一眼,李茜背在身后的手对他比了一个OK。


作者有话要说:  漫版斗破里的小彩真的超级可爱,我现在还记得漫版里面萧炎第1次用佛怒火莲就是因为那个八翼黑蛇皇要抢小彩,真的可以说是一只蛇引发的战争。


还有动漫最新发布的美杜莎,真的超级美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