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70、时空二

  时空二


  王俊凯上热搜了,陪着他一起上热搜的还有卡利斯特。


  《纤云飞云》剧组的群演在网上爆料出王俊凯是客串的事情,并且非常直接的告知广大粉丝你们的男神拍吻戏了。


  不是借位,是非常直接的那种,而且拍摄现场亲得非常热烈。


  因为这个现在卡利斯特的微博已经几乎沦陷,然而身为主角之一的王俊凯却高高挂起了事不关己的旗子。


  最疼爱她宝贝师傅的白澈表现的也很淡定。


  不算什么大事儿,当年Fulinna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先黑再红,知名度就是这么打开的。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叶晓雨把手上的平板扔到一边去,脸色异常阴沉。


  “果然是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吧!”


  叶晓雨在耳边的蓝牙上按了一下,便接入了一个频道。


  “你不负责管一管?”


  “我管什么,自己做的死,到时候哭着也得咽下去”如果仔细听都能够察觉到白澈声音里的冷意。


  “那计划还要多久才能开始?”这个才是叶晓雨比较关心的问题。


  “用不了多久,我们必须得快,要是真的让卡利斯特黑化成功了,那也就没我们什么事了”说到这个他就隐隐开始担忧起了。


  “卡利斯特黑化起来得有多恐怖?”这个她是真的很好奇。


  “手撕李思思轻而易举,玩死王俊凯不在话下”


  看着手上的电脑白澈也是有些头疼,卡利斯特的黑化值一直在不断飙升,按照这个速度下去用不了多久就会到达临界点。


  很不巧的是他刚刚查看了一下卡利斯特黑化后的后果,比Mindy黑化后恐怖多了。


  身为协衡者他本来可以出面阻止的,但是他并不想,这是出于他自己的私心,黑化以后的卡利斯特比Fulinna更加完美无缺也更加坚不可摧。


  反正到时候受罪的不是我,王俊凯你自求多福吧!


  叶晓雨目前的问题是在她到来之前叶晓雨又参演了一部青春偶像剧,剧情比较简单,是一部漫改剧。


  改编自青春派绘手火禾的漫画《薄荷之下》,讲述了敏感女孩童夕在回到老家后所发生的故事......


  虽然说她在国外念的不是演技专业,但那些年她的表演训练也是没有落下的,所以让她演戏什么的,她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论脸蛋的话她虽然长了几岁,但面容没有多大的改变,所以装嫩什么的不在话下。


  然而最大的问题是,这部戏的男主角是王源。


  听李茜说原本剧组的预算是请不起王源的,但是王源自愿降低片酬来陪她演偶像剧,所以说演戏指导方面叶晓雨就得负责好王源了。


  叶晓雨:(╯‵□′)╯︵┻━┻


  漫画里的场景本身就是在海边,所以这次取景干脆就取在厦门海边的一个小镇上,因此叶晓雨回家就相当的方便。


  剧组的服饰都是努力还原了漫画中的人物穿着,场景也非常努力的还原,所以叶晓雨现在为了躲避王源特意找了一个借口。


  她要练芭蕾。


  在漫画之中童夕本身就是一名芭蕾舞者,从小在妈妈的要求下学习芭蕾,她虽然在小时候学过,但现在也忘得差不多,只能从头开始练了。


  最要命的是她现在是21岁的身体,她已经老了!


  厦门的一间舞蹈教室里,刚刚跳完一起曲天鹅湖的叶晓雨正和张子枫、彭昱畅一起围坐在地板上吃零食。


  张子枫在剧中饰演的是她的好友“桃子”,本名陶竹,童夕的好朋友兼死党,活泼外向,是一位可爱的女生。


  彭昱畅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单纯善良的阳光男生,同时也是男主角林南一的好哥们王亦明。


  “说真的,王源老是最近老是跟我抱怨,你都不怎么爱理他”张子枫很明显是来给王源当说客的。


  “身为一个演员的素质,我真的宠不来王源”更别提她现在已经是一名导演了,没直接开骂算好的。


  倒不是演技的问题,而是王源的代入感实在太强了,一些小甜蜜的小动作倒是没什么,可问题是有时候在拍戏的期间王源看她的眼神,甜蜜的能把人腻死啊!


  大哥,我拜托你搞清楚一点好不好!童夕和林南一两个人还没那么直接。


  “王源很明显,就是吃醋了。你看你明明是他女朋友,见了面都要装是普通朋友私底下还得这样,他能不难过吗?”彭昱畅尝试着一个男人的角度去理解王源的思维。


  “这种也能吃醋吗?”实在让叶晓雨大开眼界,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可是这男人心也没比她们浅多少。


  “这种你就不懂了吧,工作再忙你也得抽空去慰问,长时间不进行精神上的交流,感情很容易就散了。更何况你们这还是初恋,更加要好好的爱护,一不小心就容易会夭折掉的。”


  彭昱畅以一种过来人的口气在这里给两位小白传授经验。


  张子枫翻了个白眼,拿起手上的一包薯片就往彭昱畅脸上一砸,“你别听他的,他也没比你有多少经验,谈恋爱就是谈恋爱,你们两个人现在天天都能见面,没必要无时无刻的黏在一起,没听说过‘秀恩爱死的快’吗?”


  “诶!”彭昱畅表示不满“你说我懂的不懂,那你懂吗?你才多大呀?”


  一说到这个比叶晓昱还小了半岁的张子枫瞬间就不满起来,“我可是一个女生,你一个大男人在这里乱扯什么?”


  “我再怎么样懂的也比你多”


  “得了吧,你自恋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


  明明是来开解她,结果两个人却吵了起来,叶晓雨表示自己很无辜。


  


  “这样不行,这样绝对不行!”王源在他的两个队友面前来回渡步不停的跟他们抱怨。


  “怎么不行了?你们最近不是天天都能见面呢?”和女朋友相距13个小时时差却一直保持着佛系交往的易烊千玺对此很不理解。


  “她最近都叫我王源,而且她已经很久没跟我撒娇了,这样下去我们的感情绝对会出状况”王源一脸崩溃似乎已经想象到了他们分手时的场景。


  “只是不撒娇了而已,不算什么大事吧!”找了个御姐做女朋友的王俊凯对此不以为然,情侣之间撒娇的向来只有他。


  “这不是重点”王源已经要抓狂了,怎么这两个人跟他的思维都连接不上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你还想要我们怎样?


  “她已经一天没有跟我牵过手,两天没跟我求包,三天没有跟我吻过啦!”


  王俊凯&易烊千玺:“切~”


  热恋期的男人果然是不可理喻的。


  王俊凯看了一眼手机,从张子枫那里得到消息后,确定了王源只是在胡思乱想,然后就抱着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在这里挑事了。


  “你是担心她腻了?”


  王源点点头:果然还是你懂我。


  “那这就有点麻烦了”王俊凯一脸深沉搞得好像有多么的严重“那你就得看紧一点了,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这些前浪搞不好就得死在沙滩上。初恋本来就很容易夭折,要是叶晓雨一不小心被那个小年轻的给勾去了,那……”


  说到这里王俊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那怜悯的眼神看着王源心里慌得不行,直接给他营造出了一种危机四伏的氛围。


  王源突然站了起来:“你说的对,这种时候我不能离得太远,我一定要保卫住这份爱情”


  王源这种视死如归的范,看地易烊千玺几次都想开口告诉他真相,然而都被王俊凯拦了下来。


  王源走了以后。


  易烊千玺:“你故意的吧!”


  王俊凯撑了个懒腰:“以王源的脑补程度,我怎么可能干扰了他的想法,我只是对于他内心的想法给予了肯定而已,更何况热恋时期的情侣不都这样吗?”


  “你热恋时期也这样?”易烊千玺马上反问。


  “我热恋时期她一直陪在我身边”这一点无可厚非,的确热恋时期里面她拍戏,卡利斯特几乎他都是陪着他的。


  “所以你们一分开就不行了”易烊千玺一针见血的道破。


  长时间黏在一起,一分开以后因为对对方的信任程度不够,然后就产生了矛盾,马上开始冷战,然后就闹成现在这个狗样子。


  “啧”说到这个王俊凯马上不爽起来。


  易烊千玺怎么可能不清楚王俊凯和卡利斯特最近的状况,一个太过骄傲,一个又不够成熟。


  但偏偏两个人很合拍,他们现在进入的是一种不断磨合的时期,能不能挺过去还真的不知道。


  “小凯,差不多就得了,再怎么闹别扭也该有个限度,墨墨都过来问我是怎么回事,实在闹得太大你也不好收场”


  卡利斯特并不想公开和王俊凯的关系,这一点不只是为了自己,同时也是为了王俊凯好。但是无法公开就导致了两人的关系始终不能名正言顺,那种偷偷摸摸的感觉让王俊凯一直很不爽。


  最近不知道又闹了什么别扭,以至于在卡利斯特遭受王俊凯粉丝攻击的时候,王俊凯选择袖手旁观。


  任何一个有担当的男人都不会不管不问,他认识的王俊凯更加不会这么做。


  王俊凯长舒了一口气,有些烦躁:“这一点你放心,我会把握好度的,我只是希望她能够通过这件事情得到一点教训,我要通过这件事让她知道她男朋友是谁。”


  “小凯……”易烊千玺还想劝他几句但被制止了。


  “这个不用你操心了,我自己能搞定”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离去的背影站在原地愣了很久,最终吐出一句话。


  “真是疯了!”


  


  英国剑桥


  “到底是谁疯了?”白澈看着网上最新的消息,冷哼了一声,已经快一个星期了,但是王俊凯还没有出面。


  “我看你也快疯了”Mecclelly把刚刚煎好的一盘牛排端上桌,毫不客气的吐槽她名义上的老公。


  “你放心,我心里都有数。反正这个计划结束,我就可以来英国陪你了。”白澈关掉手上的iPad也顺便嗯取下了戴着的金丝边框的眼镜。


  说是眼镜但并没有镜片也只是个框,只起到了装饰的作用,然而配上白澈那副极具东方特色的脸蛋倒是显得有几分斯文败类的气质。


  不过他也不是特别在意,这幅眼镜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派上大用场,因为斯文败类就是它接下来要扮演的角色了。


  白澈看了一眼新端上桌的菜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头,这牛排似乎煎的有点过头了。


  “这……”


  “老爸”微欧拉从厨房里出来放下一份牛排,便跑过去给了白澈一个香吻。


  微欧拉已经快年满18周岁,但在多年未曾见面的父亲面前仍然表现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这些都是我做的,你尝尝好不好吃”微欧拉满脸期待的望着白澈。


  实在顶不住宝贝女儿的期望,白澈尝了一口,然后表情有点纠结。


  “味道还可以,就是盐放的有点多”


  白澈擦了擦嘴,顿时有些语塞。


  微欧拉的当然可以说是一个纯粹的意外,那一天她原本是在巴黎,准正准备去参加克利翁名媛舞会,但却因为时空的差错被交换了过来,索性两边的时空流速不一样,她可以多待几天。


  但是随着相处的时间越久,白澈也越不舍,再怎么样她也是他的亲生女儿,但是他却不能那么自私,他已经把Mecclelly给弄了过来,他不能再把微欧拉给弄过来了。


  白澈揉了揉微欧拉的脑袋。


  “宝贝,你要记住,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爱你”


  


  她真的爱我吗?


  站在这个曾经是他们爱巢的房间里,王俊凯夜不能寐。


  这个问题他纠结了很久,始终没有得出答案。


  从恋爱开始卡利斯特从来没有说过爱他,从一开始的甜蜜再到后来的矛盾不断,真正意识到他对卡利斯特的期望从来都不是一份甜蜜的爱情,而是一辈子的厮守。


  所以……她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呢?


  不是说好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要坦白吗?


  卡利斯特自始至终都有事情在瞒着他。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她的骄傲,她的冷酷,她的隐瞒,他都可以不在意。


  然而这一次他没办法不在意这件事情,他就是他,他就是王俊凯,他绝对不可能成为别人的替身。


  在卡利斯特遭受他粉丝围攻的时候他很心疼她,但最终是心里那份名叫“嫉妒”的恶意占了上风。


  不可否认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他要借助这次机会让卡利斯特明白她男朋友到底是谁?


  他不是别人的替身,也绝对不会成为那个人的影子。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刚刚决定,还是分开写吧!


时空二写勾心斗角。


时空一写从负值开始的小清新(老司机)恋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