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35、这样的打开方式不对吧?

  厦门附属中山医院的VIP病房内,身为罪魁祸首的王源已经记不清这是自己第几次鞠躬道歉说“对不起!”了。


  叶晓雨的奶奶是一个非常和善的老人,也表示并不怪他,下次不要在做这种缺德的事,但是他真的难辞其咎。


  一时突发奇想,在叶晓雨过生日的时候送了一个整蛊玩具,不能当面方式能寄到她家里去,谁能想到叶晓雨一进剧组就是十天半个月都不回家。


  然后她的奶奶又在机缘巧合下拆了那个礼物,中招了!当场晕倒,然后被送到医院。


  老人家年纪大了身体总有些毛病,应该庆幸送医院抢救比较及时,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要不然他真的得以死谢罪。


  “既然没事了,你就可以离开了,省得在这儿碍眼”叶晓雨一边削着苹果,一边毫不留情的嘲讽他。


  对于叶晓雨这种态度,王源并不意外,从刚刚进门起叶晓雨就没给自己好脸色看,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估计他这会儿已经死了。


  “叶子,要讲礼貌”奶奶严厉的训斥道。


  “知道了”叶晓雨慢慢的开口,转头瞪了王源一眼。


  王源瞬间怂了吧唧:“奶奶没事应该的,毕竟这事是我的错”。


  一个完整的苹果在叶晓雨手中被削成片,动作相当的麻利,“奶奶吃苹果!”


  “王源你也一起吃”


  “哦,好!”王源顿时觉得受宠若惊,多么和善的老人家呀,怎么这个孙女跟她一点都不像的呢?


  叶晓雨抽出一张纸巾悠悠然的擦去刚刚削苹果时水果刀上山上的苹果汁,感受到王源不时瞟过来的目光,面无表情得给了他一个凉飕飕的眼神。


  王源手上的苹果差点吓掉。


  王源:总感觉下一秒叶晓雨手上的那把刀就会朝他飞过来,他该怎么破?


  “你们在这聊,我先去把医疗费给缴了”叶晓雨看出了王源现在已经是只惊弓之鸟了,自己就不要再留在这继续刺激他了,搞不好一会就从窗户飞出去。


  来到医院的缴费处,叶晓雨非常尴尬的发现了一个问题,医院竟然不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网上支付而且她没带钱包。


  真tmd尴尬!自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上线以后,她出门别说银行卡了,就是现金也不也不会携带超过50块钱。


  “刷我的吧!”一张银行卡从叶晓雨身边递了过去。


  叶晓雨看像那一身黑包的超级好的人,确认过眼神是王源没错。


  王源靠到她耳边声音带着些谄媚:“不用谢我,应该的。”


  叶晓雨嘴角抽了抽,默默压低头上的帽子,谁要谢你了?又马上对王源露出了一个微笑,但是那凉飕飕的眼神再配上呢,不高的弧度怎么看都不像是在跟他笑。


  在刷了银行卡结账后王源看到账单提醒,心里有点疼,这医院有点小贵啊!没办法,自己造的孽还得自己来还。


  交完费以后叶晓雨直接把王源拉到了楼梯间,叶晓雨非常直接的说道。


  “刚才多少钱?我微信转给你”


  “没这个必要吧?”怎么说这都是他的错,他付个医药费也是应该的。


  “我不习惯用别人的钱”


  叶晓雨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让叶晓雨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叶晓雨就是这样看上去跟谁都是哥俩好,在某种方面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尤其是在金钱方面,尤其不喜欢欠别人的。


  “你人能活地别那么拧巴吗?那要真把我当朋友你就让我负了这个责任”


  “真的想要把这个责任给当了?”叶晓雨听到王源的话挑挑眉,双手抱胸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王·大义凛然·源:“没错!要杀要剐你随便”。


  “好,我成全你”叶晓雨笑着拍拍王源的肩膀。


  “因为药费刚刚已经结了,然后让我数数还有什么”叶晓雨认真地开始跟王源计较起来“误工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以及后续的一系列检查费用,你自己算算得付多少?”


  王源大脑飞数计算思考了很久,还是没能得出一个准确的数值,然后非常干脆的拉过叶晓雨的手,把自己的银行卡拍到她手里。


  “这是干什么?”


  王源长舒了一口气:“我的工资卡,这两年的积蓄都在里面,密码是我生日,你看需要多少就去银行取吧!”


  叶晓雨看着自己手上的那张卡,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妈知道吗?”


  孩子,你妈知道你这么轻易的把自己的银行卡给了另外一位异性吗?


  “这个你不用管,我会去跟他们解释”


  在得到王源的话以后,叶晓雨把那张银行卡给扔了回去“谁要你钱了,我说着玩的,你还当真”。


  “这种事你别跟我客套,拿着”


  “我不要”


  再一次遭到叶晓雨的拒绝以后王源采取了强硬措施,直接把银行卡往叶晓雨口袋里塞。


  被阻止。


  叶晓雨“我要你钱来干什么呀!”


  王源“我最讨厌你跟来这套,反正这卡我早晚都得给你。”


  你说什么?


  王源这句话脱口他就后悔了,他在说什么啊!


  叶晓雨一瞬间大脑当机身体也停止了动作,王源则没能成功的刹住车。在力的作用下,叶晓雨被王源推到了墙上。


  稍微懂点的物理的人都知道,牛顿第三定律告诉我们: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而且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


  所以当两个人撞向墙壁时,受到作用力的墙壁也回应一份同样的力到叶晓雨背上,所以


  “嘶~痛”(っ╥╯﹏╰╥c)


  叶晓雨感觉自己生理盐水要流下来了。


  “啊,不好意思,实在对不住”王源就着刚刚的那个姿势一边道歉一边手忙脚乱的替叶晓雨揉后背,完全没有先挪挪位帮她揉的意思。


  然后,事情就莫名其妙的演变成了,她被王源搂在怀里,搞的好像是王源在安慰她似的。


  叶晓雨头靠着他的肩膀,好久没有碰到这个熟悉的怀抱了。这个怀抱吃惊是她唾手可得的,到现在却成为她遥不可及的存在。


  “王源,你刚刚说……”


  叶晓雨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不属于两人的声音给打断了。


  “你们在干什么?”


  王源一个激灵过身,下意识地把叶晓雨拉到身后,牢牢护着。


  来人五六十岁的样子,穿着简单的休闲装,手上还真做一个保温壶,不像是粉丝也不像是狗仔。


  就在王源不停思考着对策的时候,被他保护在身后的那个人突然喊道:


  “爷爷?”


作者有话要说:  接下来两人该怎么办呢?


大家可以猜一猜作者的恶趣味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