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54、不平常的饭局

  李思思?这人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从突然出现的这份记忆来看,这人还是她的闺蜜。


  王俊凯的青梅竹马,几年前跟着父母出国,最近考取了北影又回来了,然后跟她在同一部戏里面饰演了林静。


  这都是在闹哪样啊!


  因为她饰演了彩潇这个角色,现在大把的人调侃她成了吴磊的“女儿”,她真的狠无语,吴磊就比她大两岁啊!


  得!这下子杨洋也得多一个“女儿”了。


  在新西兰的拍摄结束以后,他们又得回到北京去补拍一些镜头。


  然后叶晓雨成功的见到了她所谓的那个“闺蜜”:李思思。


  一袭不染尘埃的白衣,飘渺而又神圣。就宛如山崖上的那一朵白莲,纯净优美,让人的眼里满满都是惊艳。


  少女约莫十五六岁,精致的面庞,绝美的姿容无一不昭告了世人她那身的风华绝代,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身上总少了一分什么气势。


  便连脸庞的笑容都让人感觉很假。


  “晓雨,好久不见,我真的想死你啦!”来人上来就给了叶晓雨一个拥抱,叶晓雨强忍着将她一把推开的冲动,虽然从记忆里来看她们的确关系非常好,然而她们真的熟吗?


  叶晓雨她标准的公式化笑容回应,“思思,我也超级想你的”。


  果然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


  这种甜蜜过头的声音让王源身体忍不住抖了一抖,总感觉今天叶晓雨不太对劲。


  接下来李思思就非常自然的挽着叶晓雨的胳膊准备入席,身为男朋友的王源非常自然的选择了坐在叶晓雨身边。


  然后王俊凯做到了李思思的对面,李思思看了王俊凯一眼,然后非常迅速的把头扭开。


  王俊凯则低下头,一言不发。


  很会看眼色的叶晓雨默默的把自己挪向王源那边,“这是发生什么了?”


  王源没有说话对叶晓雨比了一个口型。


  卡利斯特


  按照记忆里给出的情况叶晓雨秒懂。


  在出国以前,李思思和王俊凯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好的,然而李思思却不打一声招呼的就离开了,然后因为这个事情王俊凯还生过一阵子闷气,可现在李思思又突然回来,然后发现王俊凯已经有女朋友了。


  然后本身就存在心结的两个人关系就彻底弄僵了,我现在的状况就是明明都很在乎对方,然而都是那死骄傲的性格,偏偏让他们都开不了口。


  然而现在这种场面叶晓雨比较关心的是,卡利斯特又算什么呀?这个怎么搞得像原配变小三了?


  不过换句话说卡利斯特真的会在乎这种状况吗?


  叶晓雨不得不承认在这个时空里卡利斯特绝走的绝对是天之骄子的路线,从一出生开始就受尽了宠爱。或许她应该更加担心的是王俊凯,他要是出现了越界这种情况的话呢,将要迎接王俊凯的是一种怎么样的死法呢?


  因为还没有正式开席,所以桌上都只摆了几样饭前小菜,叶晓雨随意夹了几口凉菜往嘴里一扔。


  面对饭桌上这一场接近于喜剧的言情戏码她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李思思时不时抬头看王俊凯几眼,王俊凯也时不时看李思思几眼,然后两人偶尔两人视线对上,两人又非常迅速的低头。


  所以他过了今天晚上是告诉卡利斯特这件事情好呢?还是不告诉卡利斯特这件事情好呢?还有她为什么要出现在这儿?


  想到提起这次聚餐的事件的罪魁祸首,叶晓雨忍不住瞪了王源一眼,都是你不带我去约会,偏偏要带我来这吃饭。


  王源:……我是无辜的。


  王源突然觉得自己必须得在叶晓雨面前树立一些威严,要不然以后这傻妞被人给骗走,他得怎么办?


  在叶晓雨内心各种不爽的表情包刷屏的时候的时候,放在桌下的手突然被人一下子握住了,她回过神来,注意力却已经完全被那只手的主人给吸引了。


  什么?王俊凯可能面临着生死存亡?


  什么?卡利斯特可能会遭受严重打击?


  那些人是谁跟他有关系吗?


  不止一次被白澈吐槽过的叶晓雨式可怕恋爱脑再度上线。


  和王源手相比,叶晓雨的手就显得自愧不如,但这两只手配在一起不会有丝毫的不和谐,当王源的手完全张开,就能够将她的手紧紧地包裹住。


  黑发姑娘的唇角微微一翘,那双总是通透明亮的蜜色眼睛含着笑意地扫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王源,本来就漂亮的大眼睛因为眼底蕴含的,毫不掩饰的情愫而显得更加迷人。


  只是轻轻地被叶晓雨扫一眼,王源就感觉自己的心尖仿佛颤了颤。


  正如王源已经确定的事实,他面前的这个这个傻妞对他到底有多么的重要。


  她总能轻轻松松地用一句话,或者一个眼神,就让他整个人像是泡在蜜罐里似的,甜蜜从他的心底蔓延到四肢百骸。


  叶晓雨被王源握住的手微微一翻,反过来抓住他的手,顺便将放在桌面上的那只手也缩到桌底,然后开始慢慢地把玩着王源的那只手,摁摁他的掌心,又捏捏他的指尖,明明是无聊至极的一件事,却偏偏让叶晓雨心甘情愿地拿大把的时间来进行。


  王源有些得意的挑挑眉头上一次在春晚的台下就是握了叶晓雨的手,结果他的脚差点差点没去医院上绑带,谁曾想才过去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他就已经翻盘成功了。


  被忽略掉的饭桌上的另外两个人。


  王俊凯:得意什么!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


  李思思:得意什么!老娘睡过的男神可比你约会过的对象还多。


  就在场上气氛越来越僵的时候,被久等的易烊千玺终于来了。


  “就等你来了,我去让人上菜”易烊千玺一来最兴奋的就是王俊凯了。


  终于不用再被硬塞狗粮了。


  “王源,晓雨,思思”易烊千玺挨个跟他们打招呼。


  叶晓雨很敏锐的察觉到易烊千玺在看向李思思的时候,眼神不太对劲。


  有警惕,有防备,更有一丝疑惑和纠结。


  叶晓雨给自己倒了一杯饮料,然后开始喝。


  心里则默默的在想着,李思思到底是个什么人啊,自从她出现以后不对劲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眼神在不经意飘向安放在贴住包厢墙上的镜子时,一口水喷了出去。


  王源一边帮叶晓雨拍背顺气一边很是疑惑的皱眉:“你怎么了?”


  “没事,不小心呛到了”,叶晓雨摆摆手,拿出一张纸巾给自己擦嘴巴,努力的让场上的局面恢复平静。


  然后在吃饭的过程中,眼睛时不时的瞟向那面镜子,这段时间下来叶晓雨非常确定他同进出也看到的并不是看错。


  站在易烊千玺身后的那个人,那个暖金色的人形,看不见正脸和穿着打扮,但从身体轮廓上来看叶晓雨的直觉告诉她,那个人可能会是易烊千玺……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看一看今天晚上能不能够二更。


李思思出场,作者规划很久的设想终于可以实现了,我要搞一件天大的事情。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