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81、时空二

  2022年的七夕因为距离TFBOYS9周年演唱会的时间不远,叶晓雨都做好了迁就王源的准备,要在家里过情人节。


  结果当天中午叶晓雨就接到王源的电话,“随便收拾两件衣服,记得拿上护照,我们去日本”


  这个惊喜来的太突然了,以至于叶晓雨一时间都反应不过来,“你不用排练吗?”


  对面的人沉默了几秒,语气中带着点无奈,“千总从昨天晚上排练完就直接奔美国了,小凯今天早上就没来,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儿把我的那部分排练了一遍”。


  “……心疼你一秒钟”


  为了能和王源过一个快乐的七夕,再加上最近她的戏份也拍摄的差不多了,所以叶晓雨非常大度的请了今天和明天。


  收拾了一些简略的必需品,然后叶晓雨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在自己的衣橱面前翻召搭配着装。


  “你还没有搞定?”王源看到这一幕表情变的有些古怪。


  叶晓雨拿起两套她一直纠结不定的衣服,面露期待,“快了,帮我看看哪一套比较好看”。


  王源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表现得有些慌张,“在我心里你穿什么都好看”。


  叶晓雨瞬间就耷拉下脸,冷哼一声,“敷衍!”


  王源还没有想好该怎么解释,就被叶晓雨果断的轰出房间,自己一个人换衣服。


  没过一会儿叶晓雨就出来了,身穿一件浅粉色的外套,外套下是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下身则是一条白色的百褶裙,裙子的裙尾是以红色做的收尾设计,脚踩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搭配一双白色的长袜。


  王源看着他这一身青春靓丽的装扮,总感觉叶晓雨哪里有些不对劲,明明都是二十好几的人了,为什么还是跟18岁没多大区别呢?


  但看到叶晓雨身上那件白色的卫衣时,再看看自己穿着的那条白色裤子,王源脸上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


  果然还是在乎自己的。


  “我们走吧!”王源帮叶晓雨拎上了包,又牵着她的手出门了。


  刚上飞机没多久,叶晓雨便睡了过去,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张毯子,脑袋就靠在王源的肩膀上。


  微微挪动了一下身体,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紧紧握住了。不用想也能知道握着自己手的人是谁,叶晓雨并没有着急把手扯回来,而是露出了一个甜蜜的笑容然后像个小女孩子一样用脑袋在王源的脖子上蹭了蹭。


  感受到旁边靠着自己人的动作,一直在闭目养神的王源睁开了眼睛,轻轻在她额头上啄了一下,“不再睡会儿吗?”


  叶晓雨微微摇头,“我不是特别困”。


  王源面对这个还有些孩子气的女朋友除了无奈也只能是无奈,“还是趁着这个时间多休息一会儿吧,毕竟今天晚上我们都有的忙。”


  “王源!”下意识把王源话给想偏了的叶晓雨娇嗔的叫他的名字。


  “我说的是今天晚上我要带你好好的出去逛逛”王源面不改色的给叶晓雨挖坑,明知故问道,“你想的是什么?”


  “我……”叶晓雨脸瞬间红了一大片。


  但是在察觉到王源眼底的笑意的时候,叶晓雨瞬间明白了,王源就是在戏弄自己,心情立马从原本的害羞变为恼怒。


  恼羞成怒之下,对着王源的脚就是用力一踏。


  王源:……微笑虽然有点勉强.jpg


  叶晓雨还不解气,用力的碾了两下,然后豁然转过身去不去看王源。


  “真生气了?”


  王源轻轻挠了挠叶晓雨的手掌心,叶晓雨把手抽了回去。


  王源很清楚叶晓雨其实并没有生气,同时王源也知道哄叶晓雨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没过多久,叶晓雨去上厕所的时候,门还没关上就突然被一只手阻拦住。


  叶晓雨被吓一跳,差点没叫出来,仅仅是一瞬间的事王源就快速侧身进来把门拉上,一手撑在她脑袋边,一手抓住她的手,两人就像是交颈的鸳鸯,呼吸缠绕,心跳也越来越快。


  叶晓雨的脸像被炭火烤着一样,当王源伸出舌尖试探着来时,叶晓雨眨了眨眼睛,然后主动张开了嘴。


  王源像是察觉到她的犹豫,温柔地诱导,叶晓雨渐渐放松身体,呼吸却变得越来越乱。


  叶晓雨不再试图挣脱,尝试着伸出手去搂他,王源浑身一颤,吻得愈加用力。


  一吻结束,王源半撑着身子,望着叶晓雨嫣红脸颊的黑眸一闪一闪。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叶晓雨声音已经隐隐约约快带上了哭腔。


  王源完全没见好就收的意思,“别呀,我还是挺喜欢你耍小性子的”。


  “那也没见你哄过我几次”叶晓雨依旧十分倔强。


  “这个……”说到这个王源真的是有点尴尬,他不是不想哄她,然而每次哄着哄着结果跟火上浇油一样,“我还是比较喜欢实用一点的,那些好话也不能当饭吃嘛!”


  “那你……”叶晓雨张了张嘴强忍着没把这个词语说出来“……这样也不能当饭吃啊!”


  面对叶晓雨那正直加严肃的眼神,王源有一瞬间的词穷,然后气定神闲着理了理叶晓雨的头发。


  “你竟然说就太伤我心了,这种事情不都是你在享受嘛,况且最近你的气色不是好了很多吗?”


  如果真要这么说的话……也没毛病。


  叶晓雨差一点就认同了闲着的话,转念一想,什么玩意儿啊!


  “你给我出去,我要上厕所”


  


  很多时候王源都无比庆幸自己找了一个好哄的女朋友,虽然很不经逗但是气真的消的很快。


  下飞机后叶晓雨又没什么太大的事了,当他们来到此行的目的地:东京市中心的爱普生品川海洋馆时叶晓雨就完全消气了,当坐在360度的圆形剧场看台上完整的享受到由水池中的海豚海狮们带来的生气勃勃的表演时叶晓雨已经快把之前的那一茬给忘了。


  观看完表演以后,他们才开始真正得游览水族馆,水族馆中以热带鱼和企鹅为代表的各类海洋生物,走进海底隧道,仰望那些游弋在被阳光照射成五彩斑斓的海水中长达20米的巨型鲨鱼和海鳐,棒呆了!


  最浪漫的是,圆形的海洋剧场和海底隧道还能作为举行婚礼使用的场地,他们来的很巧,刚好有一对情侣在这里举办婚礼。


  看到那一对情侣成功喜结连理的一幕时时,不说叶晓雨,王源也是心动了,在蔚蓝的大海中幸福的结为连理,这样的经历谁不想拥有呢?


  除此之外,水族馆内位置特殊的餐厅还让他们在鱼群的环绕下享受一顿丰盛的宴席。


  约会结束以后,他们并没有立刻着急前往酒店,两人非常有情调的走在大街上散步。


  当路过一家卖cos服装的店铺时叶晓雨情不自禁的停了下来,看着橱柜里那几套华丽的cos服装眼睛一眨都不眨。


  “喜欢?”王源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要不要去看一看?”


  叶晓雨点点头。


  一进门叶晓雨就随手挑一件衣服去试,趁着她去换衣服的时间,王源也在店里随便逛一逛,然后发现除了一些cos服装以外,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水手服,空姐服……


  或许是因为cos服装穿起来比较麻烦的缘故,王源这一回等待的时间比较长,当看到叶晓雨换好衣服出来的样子,王源直接瞪大了眼睛。


  第一眼看叶晓雨脑袋上那个可爱的猫耳朵时,王源情不自禁的扬起了嘴角,目光往下扫,越看王源的表情越不对劲。


  以黑色为主题的女仆装,胸口上方的特殊设计露出了洁白的肌肤,下身的裙摆短的不得了,不知道出生于什么原因,叶晓雨甚至还换上一双长筒袜,那一双堪称顶级的漫画腿完美的秀了出来。


  “好不好看?”叶晓雨在王源面前转了一个圈。


  王源紧皱眉头,沉默不语。


  看到王源那个样子,叶晓雨一把扑过去抱着王源的手臂就撒娇,“好不好看吗?”


  如果是之前,靠在叶晓雨身材上的缺点是驾驭不住这件衣服,然而现在经历了爱情滋润的叶晓雨今非昔比。


  虽然叶晓雨一直嚷嚷着自己最近胖了要减肥,但都被王源拦了下来,因为他很清楚叶晓雨最近长的肉都长在该长的地方。


  当柔软的两团挤压着他的手臂时,王源目光不受控制的飘向叶晓雨胸口那洁白的肌肤,微微踮起脚尖他甚至能够窥探到那洁白肌肤之间的深渊。


  王源一个激灵庆幸过来,急急忙忙的把叶晓雨推进更衣室,“赶紧把衣服换回来”。


  换回自己的衣服后叶晓雨乖巧得站在王源面前,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那衣服买不买?”


  王源三叉神经直跳,“答应我以后别别再穿这种衣服了”。


  “什么嘛,明明就很喜欢我穿这种衣服的”叶晓雨小声的嘀咕。


  “你说什么?”王源突然察觉到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


  叶晓雨并没有察觉到他的不对劲,自顾自的说道,“上一次我穿女仆装的时候你不是这种反应的,你明明惊喜的不得了”。


  王源瞪大了眼睛,呆呆的去柜台结账。


  结完帐以后,两人就要回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


  “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王源实在忍不住问出了口。


  “好像想起了一点”叶晓雨苦苦思索了一会儿“我好像记得上次我穿女仆装的时候恼羞成怒要踢你来着,结果裙子太短了还被你占了便宜”。


  叶晓雨并没有注意到在回酒店这一路上,王源的目光越来越深沉。


  王源并没有定那种特殊的情侣酒店,就是一个普通酒店的大床房,但是一些该有的东西还是有的。


  叶晓雨先洗了澡,当王源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裹着浴袍的叶晓雨坐在室内的秋千上,一只手拿着一个不知明的瓶子,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机,聚精会神的研究着。


  或许是因为叶晓雨太认真了,当王源走到她身后的时候他都没有发现。


  王源请先说出了叶晓雨手机屏幕上的日文翻译:“润滑剂?”


  叶晓雨被吓了一跳,差点从秋千上翻下去。


  “你怎么走都没有声音的!”


  “想逗逗你来着”王源半蹲着身子,一只手随意的搭在她腿上。


  叶晓雨怒嗔道,“无聊!”


  “你还没告诉我你拿这个干什么?难不成你想……”后面的话王源很明智的没有完整选择说出来,所以她现在不仅能够欣赏到叶晓雨脸红,还不至于让她发火。


  叶晓雨发烫微微扭过头,连忙把手上的那小瓶液体当烫手山芋似的一扔,“我才没有,我就是好奇那些是什么而已。”


  “那你现在知道那些是什么了吗?” 王源假装“好奇”。


  叶晓雨刚刚点了点头,然后瞬间脸又红了一大片。


  叶晓雨完全是强忍着害羞跟王源对话,“源,你说这种情侣酒店里面为什么要安个秋千呢?玩童真吗?”


  这次轮到王源说不出话了。


  以这些年的阅历王源大概能够猜出这个秋千是用来干什么的,但是他说不出口,说出来的话,毁童年啊!


  完全不想接这个茬,王源非常明智的选择转移注意力。


  一只手挑起叶晓雨的下巴,动作有些轻挑,“今天可是情人节,良宵苦短,我们不聊这个了”。


  深知王源在想些什么的叶晓雨歪了歪脑袋,一脸认真的向王源行万福,“主人,要不要我来服/侍您?”


  王源下意识看了一眼,被扔在沙发上那个装着今天刚买衣服的袋子,咽了咽口水,异常艰难的拒绝了叶晓雨。


  “你怎么高兴你就怎么来吧!”


  叶晓雨顿时喜笑颜开,“没问题!”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