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72、时空二

  现在已经是半夜,北京郊外的一座别墅里,卡利斯特正沉浸在梦乡里。


  忽然,窗外风声大作,狂风碰撞着窗,发出呜呜的响声,如同一头野兽的低吼,绵长而凄异,令人心烦意乱。


  似乎是感觉到了窗外的不平静,卡利斯特原本平静人的面容也开始变的扭曲起来,不断有细汗从额头上冒出。


  “啪!”一道闪电如同一柄破空的利剑,打破了那最后的宁静。


  与此同时卡利斯特猛的从睡梦中惊醒。


  暴雨倾泻而出!那雨点打在屋顶上,打在窗户上,发出惊心动魄的响声。


  卡利斯特打开灯,默默的走下床,看着镜子里自己有些憔悴的脸,沉默了很久最终叹了一口气。


  紧接着便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瓶安眠药。


  正准备吃的时候,卡利斯特猛的扭过头,便看见了那位靠在窗边的人。


  现任协衡者:白澈。


  卡利斯特被吓一跳,差点把手上的杯子给砸过去。


  “要死了你,神出鬼没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来的白澈和往常的他不太一样。


  她见过这两位前后任协衡者的同时站在一起,卡利斯特也明白了他们俩理论上是同一个人,但很好区分。


  那位前任协衡者的那双眼睛,和她十分的相似,她永远都看不透,也印证了他本人深不可测的概念。


  而这现任协衡者与他那位前辈相比还是差点火候,那双眼睛太纯粹了,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自己的眼神很复杂。


  白澈看着卡利斯特手上的那瓶安眠药,本能得皱起眉头,上前一把夺了过来。


  张开口想说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来,然后一把把这药给扔进了垃圾桶里。


  卡利斯特笑了笑:“你把药给扔了,让我怎么睡?”


  白澈给自己拉了把椅子到床边:“你睡吧,我守着你。”


  卡利斯特嘴角的笑容有些嘲讽:“你能守我多久?”


  “我不知道”白澈的眼神与往日相比失去了许多的神采“但在那个蠢货在把自己找回来之前,我都会守着你的。”


  “那就多谢了”


  卡利斯特完全不担心自己睡着以后,他会对自己做些什么,直接上床倒头便进入了梦乡。


  白澈汪中她那美丽的睡颜心里有着许多种不同的情绪。


  所有人只看到了你的独立,你的高傲,他们都没有看到你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隐藏着的脆弱。


  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为除了我以外,他们都不知道让你失望的后果有多可怕……


  


  叶晓雨能够敏锐的感觉到王源这家伙脑子最近又有点不正常了。


  只要是叶晓雨和剧组里面哪位年轻男艺人稍微走的近了点,他看那位的眼神里都会带着些杀气。


  这一点尤其是体现在和叶晓雨和黄天琦的对手戏上。


  比叶晓雨还小上两岁的黄天琦可以说是娱乐圈里货真价实的小戏骨了,出道到现在为止参演过了十几部剧,可以说是承包了各路男神的童年时代。


  然而黄天琦在这部戏里面饰演的是女主角童夕的暗恋者:卫泽。


  与林南一相比王源拿的才是正经的男主剧本,开始被童夕误认为是他偷了自己的手机,后来才知道他是自己的同校同学,与他成为了好友。


  这样说也没毛病,毕竟有几个竹马能够干过天降的?


  “你内心戏不要太多好不好?你有这时间脑补,你不如多去背背剧本”对于王源的花式吃醋,跟王源没有多少感情选择非常简单粗暴的安慰方式。


  “那你为什么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笑地那么开心?”王源难得严肃的跟叶晓雨对话。


  “你是不是傻呀!”叶晓雨卷起手上的剧本就往王源脑袋上一敲。


  “黄天琦连15岁都没有,你一个成年人你吃他醋”


  论阅历,她这个在国外留学了几年的人当然会比那个傻白甜的小家伙看得更加清楚。


  虽然她在美国留学的时候也谈过几个男朋友,但她的前男友里面真的没有一个可以像王源一样可以随时随地化身为柠檬精的人。


  所以王源真的超级难搞,然而她还不能把他们之间关系闹到分手的地步,要不然等那个傻妞回来估计得抓狂。


  从严肃到可怜巴巴的表情转换王源只用了一秒钟,声音也委屈的不行,“你也是未成年人,他还有你喜欢的大长腿”。


  叶晓雨这回很无语的捂脸,差点把这茬给忘了,在这个时空叶晓雨还有三个月才成年。


  行了,至少知道问题的关键在哪儿了。


  年纪还未满15岁的黄天琦跟吃了生长激素一样,已经快过1米75了,然而王源这个成年人才刚刚过1米7。


  王源:没危机感不行啊!


  叶晓雨上前搂住王源以一种母亲安慰孩子的口气去安慰他,“我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我找个一米八几的大长腿干嘛?同框都同不了,你的身高刚好合适。”


  “真的?”王源原本还可怜巴巴的脸一秒恢复正常。


  叶晓雨揉搓了几把王源的头发,语气亲呢的不能再亲呢,“当然是真的,难不成你怀疑我?”


  说到这里叶晓雨就装作生气的模样,双手抱胸转过身去,静等着王源来哄自己。


  如果说是原版在这里的话,她肯定不会选择背对着王源的,因为完全不会预料得到王源后一秒会从背后对你做什么。


  果然,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叶晓雨就被王源给放倒在桌上,给她来了一个桌咚。


  两人之间只差了不到二十厘米,王源有些急促的喘息不停的打在她的俏脸上,王源特有的清新气息扑鼻而来,这让叶晓雨心里产生一种异样的感觉,痒痒的,但是又不感觉到不舒服。


  叶晓雨知道他不应该放任王源这种行为,但是她现在顶替了这个时空里叶晓雨的身份,叶晓雨是王源女朋友,她没有理由来拒绝王源的亲近。


  看着脸色渐渐泛红的叶晓雨,王源不再犹豫,吻了上去


  叶晓雨压根就没想到王源居然敢跟自己来真的,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紧咬着牙齿,不停的吱唔。


  王源的舌头不断地冲击着叶晓雨的牙关,但是却迟迟不见效果,恼怒之下,王源的双手摸到她那柔润的小腰上用力的捏了一把。


  叶晓雨忍不住一声嘤/咛,紧闭的牙关应声而开,王源也趁势纠缠住了。


  头一次被如此对待的叶晓雨已经不是不知所措可以形容的了,心中又气又恼,耳边听见一声清脆的“咔嗒”。


  “不要!!!”


  王源吃痛地从叶晓雨身上翻倒,还好感觉到不妙的时候即使收回了舌头,要不然,刚才舌头肯定会被咬掉的。


  “嘶~~”王源轻轻碰了一下,被咬的地方真的很疼,这小妮子下口也太重了吧!


  然而更重的还在后面。


  下一秒叶晓雨就一巴掌抽过去。


  “干么?”


  王源的质问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噎在喉咙里了。


  向来在他面前撒娇卖萌的叶晓雨,此时脸上不断有大粒的泪珠滚下,她努力的缩了缩鼻子,试图让眼眶里的泪水不要流出来。


  原本还打算借此发作一番的王源立马就心软了,心里不停的后悔,刚才干嘛做的那么过。


  “你走开!”


  伸出一只手,刚想搂住叶晓雨就马上被推开。


  叶晓雨是哭着跑出去的,衣服还有些凌乱,王源只能看着落荒而逃的背影但又无能为力。


  那个时候王源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吵架、哭闹甚至最严重的分手。


  然而叶晓雨选择了王源最不擅长的一种:冷战。


  而且是连面都见不到那种,叶晓雨直接选择了请假进了另外一个剧组,电话打不通,短信也不回。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王俊凯面对王源的二次主动上门咨询表现得很漠然。


  王源点头。


  王俊凯:“你觉得我很有经验?”


  王源再次点头。


  “你多去看看叶晓雨爷爷奶奶,曲线救国吧!”王俊凯说了这个就准备回房间睡觉。


  没走成,被王源拦住了。


  “这办法有用吗?”虽然说在这方面经验王俊凯肯定是比他多,但是奏不奏效还是是另外一回事。


  王俊凯:“我不知道。”


  王源:“……你用过吗?”


  王俊凯:“没有。”


  王源:“大哥,你也太……”


  后面的一个词语,王源实在没忍心说出来。


  谈到这个王俊凯在疲惫的同时又带上了些哀伤:“我没见过她的亲人……哦,是户口本上的这些。”


  卡利斯特的母亲和她同母异父的妹妹,他见过了,但是王俊凯没有忘记瑞秋暗中提醒自己的。


  卡利斯特到户口在父亲那边,要想和卡利斯特在一起得过卡利斯特父亲那关


作者有话要说:  这边挨了多少打,那边就得还回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