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74、时空一

 温热的薄唇包裹着她的双唇,带着灼人的湿烫,叶晓雨就像是被惊吓到的小猫,往后缩了缩脖子。


  下一刻,王源已经追逐而来,弯下头的同时,一只手扣住她的后脑勺,呼入的空气渐渐地变得稀薄……


  清冽的男性气息充斥了她的口腔,令她的脸颊红如熟虾,不停地涌上热潮,她的舌头后缩着想要躲开他的舌尖,却反被牢牢地含住,传来战栗而刺痛的酥麻感。


  “唔……”叶晓雨禁不住发出轻微的嘤咛,扎着长发的皮筋被王源顺手摘掉。


  一头乌黑的墨发柔顺地披在肩上,映衬着她干净的五官,在这种昏暗暧昧的环境下格外迷人煦。


  唇齿间的温度越来越高,叶晓雨觉得自己脑袋开始发昏发胀地,双手勾着王源的后颈,手指无意识地穿插在他的发间。


  结束的时候,叶晓雨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晕沉沉的大脑里理不出一点头绪来。


  叶晓雨知道她这是被强吻,她应该做出一些反应,偏偏她现在很高兴,说不出的高兴。


  她并不抗拒王源对自己的吻,当王源在吻她的时候,她对王源的那种发自内心的触动感越来越强烈。


  王源望着脸色酡红的叶晓雨,也是分不清楚到底是是自己喝醉了,还是她喝醉了。


  两人就这样注视着彼此,王源贪婪的注视着叶晓雨的容颜,眼底渐渐失去了往日的清明。


  “你还好吧?”叶晓雨实在忍不住开口,其实她现在也在发蒙,这到底是怎么的一个情况?


  王源眉头紧蹙,神情痛苦地闭上眼睛,“我头有点晕……我好像喝多了”。


  向来清爽的嗓音变的像一杯美酒一般低醇,湿热的气息徐徐地落在叶晓雨的耳垂上,叶晓雨别开头想要躲避,甚至脑海里也没有多想,“那…那我扶你回房间”。


  王源闷声回答:“嗯”


  叶晓雨觉得今晚的王源不太一样,不知是她的幻觉还是王源以前隐藏起了这不为人知的一面。


  她心中原本紧绷的一根弦也渐渐地放松下来。


  结果一进房间,叶晓雨就被按在墙上,在她猝不及防的时候用极火热的吻包围了她。


  晕眩的大脑适应不了这个突如其来的转变,一种无形的恐慌让她挣扎起来,但她刚开启双唇,王源就趁机把舌伸进来,他的吻很急切也有些粗鲁,霸道地含住她的唇舌,叶晓雨的舌根传来一阵痛楚。


  叶晓雨瞬间就意识到,刚才的喝醉不过是他的伪装,仅仅是为了把她骗过来……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一章我删掉了95%。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