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77、时空一

 “按照你的说法,你真的不是我女朋友,是另外一个时空的叶晓雨?”


  王源趴在床上听完叶晓雨讲述的前因后果以后,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冲击,说好我们要相信科学的呢?


  “从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叶晓雨出于愧疚跪在床上,屈着身子帮王源揉腰。


  “那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王源现在比较关注这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说到这个叶晓雨也很无奈,你以为她不想换回早点换回来嘛,她在这边压力很大的。


  “还有我现在算不算是出轨了?”


  王源突然就想通了,为什么这段时间叶晓雨对他那么抗拒,还有就是这段时间里面他可没少强迫她做她不愿意的事,偏偏他那个时候还理直气壮的。


  王源不说还好,一说叶晓雨就来气,抽过一个枕头就往王源身上砸。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道我忍你多久了吗?王八蛋,天天耍耍流氓,占我便宜”


  大概确认过事实以后王源后背快被冷汗浸湿了,等她回来以后,他该怎么跟她解释?


  王源急忙抢过枕头,“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赶紧想办法换回来”。


  叶晓雨长舒一口气,气息有些不平稳,“这个应该不用过,段时间我们自动会换回来的”。


  王源弱弱的问道:“大概要多久?”


  “我也不大清楚,快的话一两个月,慢的话可能要一年左右”


  王源:“啊~~”


  


  北京郊外的别墅区。


  布置豪华的别墅内正开着暖气,身着着居家服的卡利斯特捧着一杯热茶正在看电视,饲养的那只雪白小猫不停的在桌底蹭着她的脚踝,发出温顺的咕噜声。


  卡利斯特放下茶杯,一把将它抱起放在自己的腿上,饶有兴致得开始挠它的下巴。


  撸了一会儿猫以后,便将它整个横抱起,走到落地窗前微微掀开窗帘,便看见了站在自家大门口的那个一动不动的黑色人影。


  眉头动了动,不知道是何种心情。


  将猫咪放在一边的垫子上,套上羽绒服又倒了杯热茶,便走出门。


  在卡利斯特家门口当了一上午门神的王俊凯看见卡利斯特走了出来眼睛瞬间就亮了。


  “小珂……”


  听到王俊凯的这个称呼,卡利斯特眉头不动声色的皱了皱。


  卡利斯特隔着铁门将手上的那杯热茶递给王俊凯,“冷吗?”


  1月份的北京虽然没有下雪,但那寒风可谓是刺骨啊。


  王俊凯以为卡利斯特是又想赶自己走,非常迅速的摇头,“不冷,我贴了暖宝宝”。


  原本放还想放王俊凯进门的卡利斯特顿时改变了主意,“那你别进来了”。


  王俊凯:“我!!!”


  卡利斯特头也不回的进了门,完全忽略了后面那人对她的呼唤。


  “唉~”王俊凯叹了一口气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果然是女人心心海底针。


  不过他又能怎么办呢?他犯的错,还指望卡利斯特来服软了吗?


  更何况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那一手好牌已经被他打得乱七八糟,如果再晚一些他就真的只能全盘皆输了。


  就在王俊凯内牛满面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是一个外国的陌生号码。


  王俊凯瞬间满脸凝重。


  接通以后便听见对方操着不太流利的中文对他说:“先生,您需要的东西我们已经帮您查到了,为了得到这份资料,我们可是费了很大的力气……”


  王俊凯嘴角勾起一丝讽刺的笑容,这种套路他再熟悉不过,“你们没有拆开看吧?”


  “怎么会呢?先生,这是我们的职业道德,我们是不会随随便便私拆顾客需要的资料的”


  王俊凯原本凝重的脸色终于好了一些,“把这份资料毁掉”。


  “……What?”


  王俊凯不紧不慢的继续说道:“在原本的酬金上我给你加上一倍,你要去跟确保这世界上没有人再会拿到那份资料。”


  “当然了,先生,这份资料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那么我不希望会有人在得到一份资料,酬金我会给你打卡里的”


  说完他便挂掉。


  跟摄制组开完了视频会议后,已经天黑了,卡利斯特伸了个懒腰准备起身去给自己弄吃的,不知抱着什么样的想法透过大门上的摄像头去看王俊凯是否还在。


  当看到大门口已经空无一人时内心深处不免有些失望,但转念一想又有些释然。是了,她一味的逼着他长大,结果也只会适得其反,不一样的经历或许会让他成为另外一副模样吧!


  她不是Fulinna,她没有看着他长大,她就是一个外人,她又有什么去要求他呢?


  转身去厨房给自己弄了点吃的,然后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这样到了晚上9点。


  打了个哈欠,正准备去洗漱睡觉,就接到了小马哥的电话。


  犹豫了几秒钟后接通了,“小马哥有事吗?”


  “卡利斯特,小凯在你吗?”


  “不在……怎么了?”


  对面的声音明显焦急起来,“他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找你到现在还没回来,打他电话也打不通”。


  “我知道了”卡利斯特挂断电话在屋里来回渡步,心里不停地想着王俊凯到底会去哪。


  突然间想起了什么,用手机调出了大门的监控录像。


  视频中显示此时此刻在她家大门口的一侧,正蹲着一个人,一动不动的。


  卡利斯特心下一急连鞋都没有换披上一件羽绒服就走了出去,长期待着开着暖气的房子里猛然接触寒冷的空气忍不住打了个寒战,想回去加件衣服但还是担心那家伙的心情占了上风,打开门走到他身边。


  “小凯?”卡利斯特尝试把他叫醒,没反应。


  拍了拍他的肩膀,还是没反应。


  不会冻僵了吧!?


  心下一急,也没想太多,抬手就往王俊凯脸上拍去。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


  王俊凯由原本的蹲着变成瘫坐在地,他现在是彻底清醒了,一点睡意都没了。


  “干嘛打我?”王俊凯摸着自己去那张还在泛疼的脸,一脸蒙逼。


  但是看到卡利斯特那张忧心忡忡的脸,默默把接下来想说的话给咽下去。


  “你该回去了,小马哥他们很着急”,完成此行的目的卡利斯特便毫不犹豫的下逐客令。


  “等等”听到这句话王俊凯一个激灵,就要爬起身,但无奈因为长时间蹲着腿部血液不循环现在麻得要命根本动不了。


  于是乎,王俊凯为了留住卡利斯特选择了最简单的一种方式。


  几秒钟后,卡利斯特面无表情地深吸一口气,用力跺了跺自己的脚,还是没有成功移动。


  十分无奈的看向挂着自己的腿部挂件,“你想怎么样?”


  王俊凯眼泪汪汪的卖惨哀求:“我饿~我冷~”


  卡利斯特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心软了,“进来吧!”


  “好嘞!”王俊成功一秒变脸,对卡利斯特伸出手“拉我一把”。


  意识到自己又被王俊凯给摆了一道卡利斯特的心情可不怎么美妙了,“自己爬进去”,


  “我……”几分钟后在卡利斯特家的复式大厨房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王俊凯无比心塞,从进门到现在卡利斯特就一直坐在那边敷面膜,完全把他当空气对待。


  端着一碗面摆到卡利斯特面前,卡利斯特瞟了一眼道:“谢谢,减肥不吃宵夜”。


  “我想认真地跟你聊聊”王俊凯把面条搅拌匀才说。


  卡利斯特微微一愣,扯过一个抱枕垫到背后,“如果你是想让我解除对李思思的封杀,那现在就可以滚了!”


  听到卡利斯特话语中提到了另一个人,王俊凯下意识地松了口气,至少她还是在乎他的。


  但是他的女人他还是得哄!


  扑通一声,王俊凯完美演绎了该跪还得跪,迅速抱住卡利斯特大腿开始卖惨。


  “我真的错了,你别生气了,我一定会改的……”


  “你哪错了?”卡利斯特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堵住了王俊凯的嘴。


  王俊凯发誓他这话真的不是敷衍,他是真的认识到自己那些年干过的蠢事了,但是你要他说出来……


  太多了!他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说之前给卡利斯特各种拖后腿、犯贱,光是不顾她的想法去窥探她的隐私,这一点卡利斯特就能让他死无葬身之地,更不要说之后……


  王俊凯是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至少他刚刚的犹豫放在卡利斯特眼里就刚好是证明他之前的言语是在敷衍的表现。


  翻了个白眼,把面膜给撕了下来,“还有一点,我没生你气……我只是想一个人冷静会”。


  王俊凯还来不及松口气心又瞬间提到了嗓子眼,开什么玩笑!让她冷静?等她冷静完他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不行,绝对不行!不就是不要脸嘛,他拼了!


  于是乎凭借着不要脸才成功留宿的王俊凯在半夜爬床的过程中被一脚踹下了床。


  卡利斯特坐在床上裹着被子面对被她一脚踹下床的王俊凯三岔神经隐隐作痛,如果她没记错,她睡觉之前锁了门的。


  “你又要干什么?!”


  “我冷”王俊凯眼眶瞬间就红了,看起来可怜的不行。


  “客房给你开了暖气”卡利斯特对此相当不耐烦。


  “我一个人睡冷”王俊凯那种无辜的表情配上那双魅惑至极的桃花眼简直杀伤力爆表。


  “我……”卡利斯特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真的是拿他没办法“上来就好好睡觉”。


  “得嘞!”王俊凯一秒掀被子上床。


  卡利斯特:……好想再把他踹下去。


  王俊凯非常自觉的搂住卡利斯特的腰往怀里带,被卡利斯特一巴掌抽在爪子上。


  “管好你的手!”


  “哦!”王俊凯讪讪地收手,不让动手我动脚好了。


  当天晚上卡利斯特和王俊凯斗智斗勇了好几个小时,最后实在是累的不行也就放纵了王俊凯的行为,以至于后半夜被吃了多少豆腐自己都不清楚。


  


  香港


  刚刚晨跑回来的白澈飞快的去给自己冲了一个澡,冲完澡之后他并没有急着下楼去吃早餐,而是拿出了iPad查看目前最新的进度。


  李思思已经向有关部门申请鉴定视频的真伪性。


  还真是被逼急了。


  之前视频刚刚流布出去的时候李思思的公关团队就立即斥责视频造假,可视频依旧有所流传,甚至网络上有不少大V曾经鉴定过视频并不是PS所成。


  作为这一系列事件的策划人,白澈已经预料到了李思思必定会被打脸的结局。


  调出另外一个隐藏相当深的版面。


  白澈脸上原本还很满意的,笑容顿时僵住了。


  “你又干了些什么?”


  “我只是让一切能够重新回到正轨而已”不知什么时候出现房间里的现任协衡者“白澈”淡然回答,如果仔细的观察,可以看得出来与他面前这个“自己”相比,他的脸色略显得苍白。


  “你强行篡改了时间线,把那个时间点的王俊凯送了回来”身为他的前任白澈十分准确的察觉到了他做出的改变。


  他笑了一下,道“虽然有点麻烦,但这点限权我还是有的”。


  “你这样又是何必呢?你真当我不知道你对卡利斯特……”转念一想又有些不对“到底发生了什么?”


  与其说白澈是了解他,还不如说是了解自己,为了成全别人而牺牲自己,怎么着也不是他的风格。


  他笑了笑,那笑容悲凉的要命,“我不想她变成那个样子”。


  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却饱含了无数的心酸。


  他将她从黑暗中带出,但她的心早已坠入黑暗。她并没有等到她要等的人,在看到他的时候,她眼中的最后一丝希冀消失了,之后她所有的柔情蜜意都只不过是一场py交易。


作者有话要说:  但这个时空所有的事情完结以后,我就会开番外篇,番外篇主要包括有时空1的支线和白澈、王俊凯经历过的一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