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84、时空二

 清晨,王源刚刚醒过来,睁开眼睛就看见叶晓雨平静的睡颜。


  停止运作了一段时间的大脑开始重启,昨天晚上的记忆重新浮现出。


  是回来了吗?


  王源有些纠结要不要叫醒她。或许是前几次被打的经历让他还在后怕,王源不由得开始担忧,要是没有换回来,他估计会被打死的吧!


  “嗯……”叶晓雨发出一个鼻音,长长的眼睫毛颤了颤。


  王源的心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他该怎么办,要跑吗?


  叶晓雨伸直身体,翻过身只留给王源一个后背。


  王源撑起半个身子,已然准备破罐子破摔。


  下一秒,叶晓雨也起身,还打了个哈欠。又懒洋洋得伸了个懒腰,叶晓雨终于转过身。


  “早上好,源~”叶晓雨明显还没有彻底清醒,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跟他问候,声音还带着些迷茫。


  王源:!!!


  “你终于回来了!”王源紧紧抱住叶晓雨,情绪激动不已,连带着身体都在颤抖。


  “你弄疼我了!”叶晓雨用软绵绵的声音控诉道。


  “对不起”王源马上松手,面容轻松的同时脸上还带着傻笑。


  叶晓雨揉了揉手臂,又往后一躺,“我再睡一会。”


  “诶,我给你做早饭去”接下来的过程中王源全程傻笑,直到叶晓雨爬起来。


  “在那边过得怎么样?”叶晓雨脸上还带着些迷茫,抹了一把脸,“想不起来了”。


  “真想不起来了?”


  叶晓雨努力回忆自己在另一个时空发生的事,但一去想脑袋就好像疼的要裂开了,“唔~”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人回来了就好”王源走到叶晓雨背后两只手按上她脑袋两侧的太阳穴,力道或轻或重的按揉。


  能知道未来发生什么事对于他的吸引力很大,但他更加在乎时空穿越会不会给叶晓雨留下后遗症。


  吃完早饭后,叶晓雨半靠在王源怀里,双目紧逼,大脑不停运作。这种不正常的大脑运作,对于叶晓雨现在这种不稳定的状态来说已经是超负荷工作,为了尽快恢复叶晓雨只能咬着牙强忍疼痛。


  “还头疼?”王源看着叶晓雨那苍白的小脸也是心疼地不行,恨不得自己去替叶晓雨承担这份痛苦。


  抽出一张纸帮叶晓雨擦拭去额头上冒出的汗珠,王源实在是按捺不住了,抱起叶晓雨就要往外走,“我带你去医院”。


  “不用,我已经好了”叶晓雨急忙阻止王源,同时也喘了一口大气,脸色看起来也没有之前那么苍白了。


  “真的没事?”王源把叶晓雨抱到床上,给她倒了一杯热水,尽管现在叶晓雨现在看起来好多了,但他始终放心不下。


  “真的没事了”叶晓雨抓住王源的手将他拉到自己身边坐下。一只手摸上了王源的脸,纤细的手指缓缓抚平他皱起的眉头,“不要总是皱眉,容易老得快”。


  听着熟悉的语气王源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能够舒展开来,但是一想到之前那位御姐的所作所为王源还是有些后怕,有些气又有些好笑,“以后不会再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又突然间把你换走了吧?”


  “应该不会了……”要是再出这种事情那群协衡者就真的不用混了,直接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叶晓雨楞了一下,脑海里浮现出她不在的这段时间里王源对另一个“叶晓雨”的所作所为,眼神变得有些危险,她叫了他的全名,“王源,你真的没有认出来那不是我吗?”


  叶晓雨看起来失望极了,几乎是一瞬间王源的求生欲望爆棚,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不就是你嘛!”


  叶晓雨:……我竟然无法反驳。


  浓浓的尴尬在两人之间蔓延开。虽然对于王源对另一个叶晓雨光明正大地耍流氓,她的确很生气,但是看到王源那凄惨的下场后,叶晓雨又有些心疼他。


  下手也太狠了,怪不得没人追!(另一个世界的叶晓雨:……MMP!你心疼你男朋友别扯上我!)


  看着叶晓雨那阴晴不定的脸色,王源隐隐约约背脊发凉。甚至怀疑是不是那位姑奶奶又回来了。


  叶晓雨再一次体现了“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目光从王源的脸上缓缓向下滑,然后停在了某个及其重要的部位。


  叹了一口。


  王源:!!!他好像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了。


  叶晓雨到底在想些什么呢……咳,其实和王源猜得相差不大但也不小。


  叶晓雨回忆起那天“叶晓雨”被吓到后那出自能的一脚,那可没有任何的保留,所以她是真的心疼王源,除此之外她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担忧……


  王源下身一紧,在叶晓雨正式开口之前霍然出手,一把捂住叶晓雨的嘴巴,将她摁在床上。


  焦急地哀求道:“就当我求你了,小姑奶奶,你别再胡思乱想了”。


  叶晓雨眨了眨那双漂亮的大眼睛,虽然搞不懂王源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但还是尊重王源的想法,点点头。


  王源松了一口气,放开叶晓雨。


  “说真的源,我觉得那个我很厉害啊!”


  厉害?听叶晓雨这么一说王源脑海里又浮现出昨天晚上那个“叶晓雨”的落寞模样,她是真正的孤家寡人了。


  或许是真的没办法,她只能不断打磨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王源双手捧着叶晓雨的脸,“你不要羡慕她,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嘛?”


  “是哦,”叶晓雨情绪突然低落起来“爸爸妈妈离婚了……”


  又来了,能别那么敏感不,傻妞!


  王源手上一个用力,叶晓雨顿时回过神。


  “你干嘛!”王源的双手从叶晓雨脸上挪到头部后面,十指插入叶晓雨那浓密的秀发中,慢慢将自己的额头抵上叶晓雨的额头,一时间两人呼吸可闻。


  叶晓雨长长的眼睫毛颤了颤,扫到王源的眼睛,脸蛋开始有些发烫。


  不知道是不是换了身体的缘故叶晓雨感觉这具身体实在敏感得过头了,以至于视线根本不敢和王源对上。


  搞什么啊,明明早就不是十六七岁的小女孩了,这样会被王源这家伙给看扁的。


  就在叶晓雨胡思乱想的时候,王源一个用力强制性的使叶晓雨直视自己的眼睛,那双湿漉漉的蜜色大眼睛看起来楚楚可怜,好像下一秒就会流出眼泪来。


  即使现在的叶晓雨看起来很可怜很好欺负,也并没有打消王源继续的动作,脑袋向前探了些,鼻尖点在叶晓雨的鼻梁上,湿热的气息打在脸上。


  叶晓雨抿着嘴,已经做好被王源宰割的准备。


  “以后不许自怨自哀,否则的话……呵呵!”


  叶晓雨所有的话都被堵在嘴里,身体下意识地想把王源推开,但对王源的眼睛,又立刻停住了。


  这一次分开是几个月,那么下一次呢?


  似乎是察觉到王源的胡思乱想,叶晓雨推开了他。


  迎着王源惊魂不定的目光,叶晓雨用力在王源脑门上敲了一下,“你说的,这种时候不能分心哦!”


  王源摸了摸被被打的地方,有些惊奇向来温柔似水的叶晓雨竟然学会动手打人了,“呵……没问题,我的傻妞!”


  “不许说我……唔……”


  不知亲了有多久,两人一起倒在床上,叶晓雨脑袋枕着王源的肩膀,一只手被王源紧紧握在手心。


  王源盯着叶晓雨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没忍住低头亲了一下叶晓雨的额头,叶晓雨有些羞涩但她脸上两个深凹的小酒窝彰显她现在愉悦的心情。


  王源握住叶晓雨的一只手,有些忐忑的告诉她,“这个情人节我恐怕没办法陪你了……我得去柏林电影节”


  叶晓雨脸上的笑容顿时黯然了许多,脑袋埋在王源颈间,声音有些闷闷的,“你去吧,我会想你的”。


  王源的另一只手搂着叶晓雨的腰,下巴轻点叶晓雨的头顶,“过两个月我带你回家见我爸妈”。


  “为什么要过几个月?”叶晓雨猛然抬头盯着王源。


  “傻妞”王源实在有些忍俊不禁,“法律上你现在还是未成年人,要是让我带个未成年少女回去,他们估计会打死我去”。


  这个时候叶晓雨才想起来这个身体已经有22岁了,“说真的,莫名其妙就老了几岁……”


  “你别这样”王源撑起身体仔细的从上到到下扫视了一边“你现在和18的时候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也是哦!”叶晓雨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部,的确没什么变化。


  刚好看见了叶晓雨的眼神的王源:……还说自己不是个傻妞。


  王源实在是看不惯叶晓雨这种样子,惩罚似的用力往她屁股打了一下。


  啪!好有弹性!


  面对叶晓雨有些恼怒的模样,王源微微一笑凑到叶晓雨耳边,调笑道,“虽然不大,但够软也够有弹性”。


  说完又往那精巧的弧度用力捏了几把。


  不说别的,他也是人,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他也会有这方面的需要,天天守住一个听话地要死的女朋友还得忍住,他容易吗?


  虽然叶晓雨还穿着比较厚的裤子,后面传的感觉虽然不疼但羞得要命,脸埋在王源胸口始终不敢抬起。


  直到王源捏够了,叶晓雨才靠近王源的耳朵,说出了她一直想说话。


  “源,你想要的话,随时可以,我不介意的”


  王源:……


  王源咳嗽了两下,一幅大义凛然的正直脸,但是他不停上下滑动的喉结出卖了他的真实想法。


  “等你18岁再说”怕叶晓雨拿事实反驳王源又补充“法律上,要不然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哈……”叶晓雨被王源这副心口不一的模样逗得不行,都快笑得挺不直腰了。


  王源脸上一个大大的囧“很好笑?”


  叶晓雨点头。


  王源突然间朝叶晓雨身上的痒痒肉发起突袭。


  “哇……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哈……别……”叶晓雨这回是真的笑得挺不直腰。


  “我看你以后老不老实!”


  王源看叶晓雨笑得快脱力了,才舍得放过她,临了又往叶晓雨的翘臀上来了一下。


  叶晓雨打了个滚,又拽着王源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身边坐下,仰起身子望着他。


  似乎是经过刚刚那一出,也没了嬉闹的心思,即使目光依旧柔情似水但脸上的认真是掩盖不了的。


  “源,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嗯,你说……”王源把叶晓雨脸上一缕滑落的发丝别到脑后。


  每当叶晓雨露出这副表情,王源总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叶晓雨看起来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但心思细腻很居家,超级想把她带回家。


  “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管我在不在你身边”


  王源忍不住为自己辩解,“我可以……”


  叶晓雨轻点上王源脸颊心疼道:“这黑眼圈都快成熊猫了……”


  王源:……没那么夸张吧!


  紧接着,微凉的手指点触着脸,隐隐约约带着嫌弃的声音,“皮肤质量也很差,还有这些痘印……再过几年还能看吗?”


  王源:“……我没那么差劲吧?”


  叶晓雨霍然起身十分担忧得为王源嘱咐:“不许熬夜,饮食清淡,少吃香辣食物,尤其是垃圾食品”


  王源:“……你还不如让我别吃东西了”


  叶晓雨那张白净的小脸和那身雪白肌肤在娱乐圈的女明星里也是格外突出的,至少出席活动不靠PS,女明星里叶晓雨绝对是最有优势的一个。


  她的皮肤质量和她的日常生活饮食是分不开的,日常饮食清淡休息时间充足,也都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王源为有这样一个女朋友而自豪但是要让他学着叶晓雨的生活方式,那是不可能的。


  “不许熬夜,这是最低要求,睡眠不足身体早晚要垮掉”


  王源抹了一把脸,找了一个贴心的女朋友的最大缺点,女朋友关心你起来好像亲妈。


  叶晓雨看见王源这种明摆着的敷衍表情就来气突然道:“就你混乱的生活规律,你腹肌还在吗?”


  说完就出手探向王源的肚子


  这回王源可不是心不在焉了,急忙拦住叶晓雨,这心虚的举动已经说明了一切。


  虽然偷袭不成,叶晓雨反而笑了出来,非常严肃地得警告王源,“如果你再不好好爱惜身体,我就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去看别的小鲜肉了”。


  王源对叶晓雨的威胁完成没在怕的,“你上哪可以找到比我更靓更有实力的男朋友”。


  “哦?是吗……”叶晓雨诡异一笑,“我刚刚记起来我收到了一个叫《创造营》的选秀节目的邀请,请我去当男团发起人……”


  原本不在意的王源瞬间打起十二分精神。


  “那里有实力的小哥哥小弟弟应该不少,长江后浪推前浪,你这00后的前浪……”


  叶晓雨忽然不说了,言外之意王源怎么可能不懂。


  “行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以后别跟我说这种话,要不然……哼哼!”


  威胁!这是□□裸的威胁。


  叶晓雨在心里呐喊,自己绝对不能屈服,然后在王源一个漫长的法式舌吻后,她跪了!


  “你真的要去?”王源再三跟叶晓雨确认这一点。


  “要不然呢?”叶晓雨没好气地反问道。


  “没什么,就是感觉有点奇怪,为什么要请你一个演员去当男团发起人。”


  叶晓雨眼神一凝,“有什么问题吗?”


  王源轻咳几下没眼力地说出了大实话,“我承认你跳舞不错,但唱歌……”一言难尽。


  叶晓雨:“……反正我是去看表演,又不是去表演,估计节目组是看我刚被UN录取风头正劲吧!不过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就当出国前多刷点存在感。”


  “那你电影拍摄怎么办?”


  “嗯…电影和节目分两边跑我还是顾德过来的”


  王源眼珠子一转,道“能不能放弃《年少慕爱》的拍摄?”


  叶晓雨果断拒绝,“不行,我难得遇见那么好的剧本,这部电影对我很重要。”


  “可……”


  王源张了张嘴又闭上,身为叶晓雨的男朋友他不应该这么说,但他无法忘记那个来自未来的“她”对自己说的话。如果你真的想让她好好的,最好不要让她拍摄《年少慕爱》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太压抑了”王源只能说出这个理由。


  叶晓雨楞了楞,抓住他的手贴着自己的脸颊,柔声道,“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我也想光明正大地站在你身边,我不想让你为难”。


  “怎么会,能和你在一起那是我的幸运,另一个世界的我可没那么好的运气了”叶晓雨被王源的说法被逗笑了,扑进王源怀里就是一阵撒娇乱蹭。


  “调皮!”


  


  温馨的日常不是谁都能有的。


  就比如说现任协衡者和前任协衡者白澈,一边得关注李思思的动向,一边还得查看这边的情况。


  李思思上次的亲子鉴定失败以后,一直躲在北京足不出户。


  继酒店那段白澈将李思思送进酒店房间的监控录像曝光以后,警方终于将完整的监控录像发布,监控录像中表示白澈将李思思送入酒店房间后,不到5分钟便离开了酒店房间。


  这段视频算是另类证明了那天晚上白澈什么都没干,毕竟再快也不可能在5分钟之内完事吧!


  其实并不,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


  3月开头,有香港媒体爆出了李思思与一名男子车震的视频,其尺度之大令人震惊。


  事情至此,李思思在娱乐圈内的清纯人设已完全被毁。


  正在众人吃瓜的时候,白澈看着跪在面前的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阿宾,我真的搞不懂你为什么要这样搞呢?”


  那位叫阿宾的年轻男子向前一步抱住白澈大腿,哀求道,“澈哥,求求你了,你就必须得救救我,我现在回去我爸妈会打死我的”。


  白澈猛然一缩脚,“那你是不知道我很难办,我家人也差点打死我,我女朋友要跟我闹翻了”。


  “别……澈哥,我也是为了你,我实在看不惯那个女人,天天缠着你了,我把她给……我是为了帮你啊!视频……我那个时候是一时糊涂!”


  这种心虚的语气外加眼神飘忽、手脚不定。


  白澈会相信吗?


  “好吧,就算你是为了我好,就算你是一时糊涂,但你干嘛要把视频发给我?”


  白澈之所以被调查那么久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警方将他的电脑经过复原以后,在他的电脑中找到了这段视频的播放器,但是奇怪的是这段视频的来路。


  而是通过他人的网络发过来的。


  “那天我喝多了,就把视频发错地方了”


  听到这个白澈霍然站起,“你跟韩国那伙人还没断了联系……你是真的想死是不是?你最近都不看新闻的吗?”


  “我……澈哥,你答应帮我保密的”


  白澈一把掌拍到脸上,在屋里来回渡步,“我那个时候就警告过你的,可你偏偏不听,那群家伙是什么好人吗?你最好告诉我你的那群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哥,我……”他现在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说话都有些含糊不清了,“16年的时候,我们一伙人去韩国玩,你也在,那个时候他给我们送的‘礼物’,你们几个都很生气……”


  怎么一说他倒是想起来了,记忆里16年的时候,一伙人去韩国玩,想着去体验一下韩国的夜店文化,就去了一家比较有名的夜店,不曾想还遇到了这家店的主人,店主竟然还是一个名人。


  为了迎接他们这一行贵宾店主亲自给他们准备了一份“厚礼”,不说他们这群贵公子爱不爱玩儿,关键是他们再爱玩也有自己的底线,当时的场面可想而知,一群人都隐隐约约的有了想要砸店报警的冲动,最后是警方出面调和了一段时间才搞定,这件事情也让他们对韩国这个国家有了另类的了解。


  “……后来我又偷偷跑说一次,然后我就被‘招待’了,17年的时候那家伙在菲律宾办生日宴会也给我发了请帖,那个时候我没忍住就入伙了。”


  “估计现在事情你也没想到吧,瓜田李下啊!”白澈只能在嘴里不停念叨的这个拥有最新含义的四字成语。


  “行了,李思思那边你自己搞定,我也懒得再起诉她了,这件事情就算完了”


  “诶,好!谢谢哥”


  他欢天喜地的走了。


  


  但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他抹了抹头发,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李思思,我为你准备的对象,还是挺不错的”。


  “演技还真是挺不错的”现任协衡者一边鼓掌一边夸奖他。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我要补充一句,李思思虽然不怎么样,但是她肚子里的孩子毕竟是无辜的”


  “我知道,我已经为那个孩子准备好了人生的开端,至于他的母亲需要承担些什么,这就不再我的考虑范围内了。”


作者有话要说:  后面那个事件影射的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