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王俊凯篇

  各位亲们,我补课回来了,今天干了一天的活,把家里上下都打扫了一遍,做事有些累了,所以今天这篇文可能有点水,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


2、新助理?


  “闹啥子呀这是?”

  感叹号已经不能表明王俊凯内心的惊魂不定了。

  之前和索菲娅的一些谈话之中,他也对索菲娅这个名叫林祉瑄的姐姐有了一些了解。

  她是索菲亚母亲的教女也算是索菲娅的姐姐,的确不是他的粉丝,也不是追星族,是家里独生女,13岁就被送出国念书的千金大小姐。

  所以……你蹲在我家门口,抱着我大腿求工作,是闹哪样啊!

  “我妈希望我继续出国深造,但是我不想去念书了,我和她吵了一架,然后我离家出走了,她就把我所有的卡都停了”

  王俊凯:这剧情为毛听着那么耳熟。

  “所以你干嘛来找我,你没有其他朋友吗?”

  “我妈都给他们下了死令,谁要是敢收留我,后果自负”

  “我只是一个小明星,你那些有钱有势的朋友都不敢收留你,我哪敢收留你”

  说实在话,他是真的不想碰这块烫手的山芋,尽管王俊凯知道,收留了他或许他能够得到不少好处,但这风险他赌不起。

  “我又没让你收留,我找你求份工作而已”

  “工作满大街都有,不难找啊”

  “可是我没有工作经验,我不知道我能干什么”

  王俊凯:“……那你觉得你来我身边能干嘛?”

  她犹豫了一下,“助理吧,我觉得这个我可以胜任?”

  王俊凯:“你确定?”冷漠脸.jpg

  林祉瑄一巴掌拍在王俊凯肩膀上,把他吓了一跳,“我觉得我可以,我13岁就出国念书,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的,我现在不活得好好的吗?”

  可以个铲铲!

  王俊凯简直要被气笑了。

  被千金大小姐照顾,这种福分他消受不起。

  “你稍等一下,我去接个电话”王俊凯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未知号码,心下烦躁只想找个理由冷静了一下,就跑到阳台去接了这个电话。

  “喂,哪位?”

  “王俊凯吗?”

  王俊凯心下一惊,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私生饭,随即又马上镇静下来,故意压低了声音,“不好意思你打错了”。

  “呵,没打错”电话那头的清洌女声让王俊凯有些头皮发麻,就在他想挂电话的一瞬间,“我是林祉瑄的母亲,我知道她在你那”。

  王俊凯回头看了一眼,见她没注意自己,“阿姨,麻烦你快把她带走行不,我这庙小容不下她这尊大佛”。

  “我知道,她去找你求工作了,我打这通电话,主要是想让你留下她”

  “你在开玩笑吧!”

  “呵呵!德国那个珠宝品牌的代言,《VOGUE》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还有你工作室是近期的在谈的一些合作,我都可以帮你拿下来,代价是你留下她”

  这个条件真tm诱人,只不过……

  “请稍等一下,您说的这些条件很诱人,只不过我怎么确定您真的有这样的力量?”

  “呵!”

  王俊凯能感觉到这回是对他的嘲讽,紧接着她所说的那个名字,让他瞪大了眼睛。

  “好的,我信了。最后,问您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小丫头迟到的叛逆期来了,这让我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也没什么,她早晚也要长大,把她放在一个我能护得着的地方我能放心一些。”

  王俊凯在心下腹诽,您的心真够大的。

  没过两天#王俊凯换助理、#王俊凯女助理、#王俊凯新助理的新闻上了微博热搜。

  王俊凯的工作室虽然签在李冰冰公司旗下,但很多方面都还得靠自己,就比如说换助理这种事情,虽然算不上什么大事但还是得跟上头打个招呼。

  王俊凯的现任经纪人李雪手下除了他以外,还掌管着赵丽颖等多位艺人,平时在小事方面也没空管那么多,但这件事情明显有些闹大的趋势。

  “小李的事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想换掉他,只不过工作比较忙,又没有合适的人选,你自个找了一个合适的换掉他我也没说什么,只不过你找的这个女助理来是认真的吗?工作能力比不比的上小马先不提,就那些跑来应聘你助理的,10个有9个是馋你身子,你确定这个靠谱?”

  小李是王俊凯被辞去的那位助理,因为工作室事务比较繁忙,而和靠谱的人手又太少,所以原本的助理不得不身兼多职,于是又找了一位新的助理,只不过这位助理新助理着实让王俊凯不太满意,私下收受粉丝贿赂不说,还不止一次的出卖王俊凯私人行程信息。

  “哦,这一点我可以确认她绝对靠谱。”

  别的不说,从林祉瑄对他那态度就可以看出来,人家绝对不会馋他的身子,在生活工作这方面,当初和索菲娅的谈话他也能够了解到一些,她是一个很有契约精神的人,不屑去干那种暗度陈仓的事。

  “行吧,你自己都确定了,人也被你骗来了……我多插一句,你注意点!”

  王俊凯:???


  其实王俊凯对这个助理真是没抱太大的期望,毕竟人家老妈给了太多的好处,他的首要想法就是当个祖宗供起来吧!

  只不过他显然低估了,林祉瑄的契约精神以及敬业程度。

  “这是你这个月的大概行程,我帮你整理了一下其中一些时间方面有些冲突,我需要跟你再确认一下,还有这个,这个是那个品牌的一些资料和这个系列的设计理念,还有这个……”

  “stop!”

  王俊凯把她塞给自己的一大沓纸质材料扔到一边,看着面前正准备和自己滔滔不绝的小姑娘心情有些复杂。

  “这些事情不是你身为一个助理要干的”

  林祉瑄:???

  “那我需要干些什么?”

  王俊凯:“……去找小马哥,他会告诉你需要干些什么”

  把正准备大展宏图的小姑娘哄骗走以后,王俊凯突然觉得有些内疚,自己好像把人家想象得有点糟糕过度。

  然后第2天他就为自己当时小看人家女孩子的行为付出代价。

  “起床啦!”

  王俊凯被人用力摇醒,原本有些不悦,可是当看到面前那张放大了的娇颜时原本的不悦荡然无存。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林祉瑄努力做出了翻白眼这种很不雅的举动,一个大老爷们至于么,抱着被子缩在墙角,搞得好像她欺负他似的。

  “来叫你起床”

  王俊凯一巴掌拍在自个脸上,“为什么是你来,还有为什么那么早?”

  她看一下,一旁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7点整,距离中午的航班的确是太早了些。

  林祉瑄思索了一下,不知道该回答他哪个问题。

  “小马哥让我来的,另外我觉得睡懒觉是种不好的习惯,你可以早起适当去跑跑步,锻炼一下身体”

  王俊凯拿出了在中餐厅中学到的架势。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现在我要睡觉,一个小时以后再来叫我”。

  “哦,好的”

  看着她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门离开,王俊凯向后一仰,脑袋陷入柔软的枕头当中,心头却是无由的烦躁。

  这跟想象中的不大一样啊!

  人是一种奇怪的生物,明明刚刚还嗯,说闹脾气赖床,现在却泛泛而复,去的又睡不着。

  “咦,你起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我睡不着了”。

  “哦,那吃早饭呗”

  早饭一直被她放在锅里温着,王俊凯吃着还热着的包子、豆浆,他似乎好久没有像这样一样能坐在家里的餐桌前吃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

  “庆典今晚7点开始,我们是中午的飞机,先到上海和礼服那方面确认无误后,立刻飞往青岛,这是你在机场的两套街拍服,你过目一下”

  王俊凯抽空看了两眼,不得不承认他这个小助理品位相当不错,说来也正常,怎么说也是锦衣玉食养出来的。

  吃完东西,收拾好行李,两人上了小马哥来接人的车。

  王俊凯又被闲不下来的林祉瑄拉着做皮肤护理。

  “没必要那么麻烦吧?”

  看着他包里那一大堆各种瓶瓶罐罐,王俊凯突然很不能理解,同样是人为什么男人女人的区别那么大呢?

  “我觉得很有这个必要,我看过了,你的皮肤质量不行,得好好护理”

  说着,就往王俊凯手心倒上了爽肤水,眼中期待的光芒由不得他拒绝。

  “拍一下就好”

  拍一下?

  好的,王俊凯拍了拍手。

  林祉瑄:……

  紧接着王俊凯就强制性的被她来了一套皮肤护理。

  虽然表面上不是特别乐意,但还是选择放任她的行为,闭着眼任由她怎么折腾。

  “祉瑄”

  “嗯,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的名字很好听,想多喊几下”

  王俊凯对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两颗小虎牙格外可爱。

  林祉瑄也跟着笑了笑,“其实你也可以加我珂珂的,这是我的小名”。

  “为什么叫珂珂?”

  “是我爸妈给我起的,他们说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科科科的笑,于是就给我起了个小名叫珂珂”

  似乎是提到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她笑得格外地甜,眉眼弯弯巧笑嫣然,这样的她眉宇之间像极了他梦中的那个人。

  如果真的是你该有多好————我的子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