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王俊凯篇

17、绝不妥协

  大结局前一章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入


紧紧地攥着身下的白色床单,也不管是不是有指甲已经嵌入肉中,窗外早已是夜色最为浓郁。

  好冷啊!缓缓坐起身,房间里面没有开灯,在这黑暗中,珂珂摸索着下了床。

  即使屋里开了暖气,下床的那一刻,就有什么流了下来。

  液体因为长时间存留在体内,而渐渐变得冰凉。珂珂开始找外套,很快便翻找到了手机。

  似乎被刻意关了机,珂珂打开手机,刚一开机,就一则电话打了过来。

  是王嘉尔的电话,但她不敢接,珂珂张了张嘴,喉咙里面尽是火烧的感觉,甚至还残留着那股味道,电话响了两声,又挂掉了。

  屏幕显示停留在了主页,已经是晚上了。

  努力撑直身子,珂珂颤抖着手扒拉开屏幕上的拨号,1-1-0,三个号码数字被敲出,指尖即将点上最下方的那个绿色按钮。

  “唔!” 

  仿佛一柄重锤直直砸上了她的脑袋,只觉得大脑一阵剧烈的刺痛,不禁惨叫一声,身体仿佛失去了控制能力,直直向后栽去。

  过了许久才堪堪恢复了意识。

  在眼前的场景清明,珂珂已经陷入了深深的自厌中,她明白了,她这个妄图反抗命运的人被上天惩罚了。

  有些无力的垂手,手机滚落在地上也不想去捡,慢慢的缩回了床上的一角,只有眼泪默默的掉了下来。

  她从未有过像像这样的感受,凭什么,凭什么她要经历这一切,她也是被人捧在手心里长大的,要星星从来不给月亮,她又凭什么要被这样子对待。

  清冷的房间里只有珂珂一个人的惨笑声,听上去格外渗人。

  “卡莉斯特啊,卡莉斯特,我总算明白了,你很聪明……”

  但是你的聪明,我学不来。

《《《

  “啪啦!”

  拎着刚刚买好的晚饭,王俊凯一开门听见的便是玻璃被摔碎的声音。

  吓了他把手里的外卖一扔,径直冲了进去,只见珂珂身不着丝得第1次坐在地上,身边是一个摔成碎片的玻璃杯,身上遍布着青春紫紫的痕迹的痕迹,看上去着实可怜。

  王俊凯顾不上其他的赶忙上前去,将珂珂一把抱起,“受伤了吗?”

  珂珂没有说话,只是将脸埋在他怀里,王俊凯吻着的头顶,“别生我气了,我错了,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

  “唔”怀里的珂珂突然发出一声凄痛的闷哼声,这可把王俊凯给惊着了。

  赶忙把珂珂抱到床边放着,就看见珂珂脸色泛白,美眸中有着水雾在凝聚,贝齿紧咬红唇,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

  “疼我好疼

  美人流泪,本就引人心疼,更何况珂珂现在这个样子,王俊凯就算是原本只有三分怜意,也变成了七分的心疼。

  以至于王俊凯都没有注意到他面前地毯上的那块玻璃碎片,那一片从珂珂手里掉出,擦过他衣服,最后掉在地毯上,还隐隐可见血迹的玻璃碎片。

《《《《

  “去哪儿了!太吓人了!怎么不接电话!没事吧?”

  一见面,王嘉尔便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比起约会被放鸽子的愤怒,他更加在乎的是珂珂的安危,天知道他刚刚有多着急,要是再没消息,他都准备报警了。

  “我……没事”珂珂后退了一步躲开了王嘉尔的两只手,目光闪躲,不敢直视他,说话也是支支吾吾的,“一个老朋友……出了点意外,他家人……一时赶不到,我就…先去帮忙,然后手机没电了……就……”

  “那也不能不通知我,你是真的吓到我了”

  “抱歉,嘉嘉”珂珂低着头一副坦然认错的模样。

  “好了,不能有下次哦”握着珂珂的两只手,微微一用力便把人拉入了自己的怀抱,“这样我会很担心的,要注意安全哦”

  王嘉尔特色的港普在头顶响起,再次回到这个温暖的怀抱,珂珂只觉得恍如隔世,心头忍不住泛起一股悲伤。

  王嘉尔还是那个王嘉尔,可珂珂已经不再是珂珂了。

  “你想吃的汤包吃不了了,人家不让打包,好可惜,还饿吗?我们去吃宵夜,想吃什么……”

  王嘉尔的絮絮叨叨一直没有听,珂珂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听众,王嘉尔时不时的脱线她能理解,她的小脾气和任性他也能包容,一切的内在和外在条件仿佛都说明了他们是天作之合,可偏偏事实是如此的残酷。

  然而,我不想那么轻易的放弃,就算是上天我也想争上一争。

《《《《

  呵!不出所料!果然如此!

  当看到测试结果显示的两条杠时,珂珂是格外的平静,果然是狗血言情小说的常见套路,睡一次必有孕,就算吃药也无法避免。

  抚摸上自己完全看不出来的的小腹,也是才过去半个多月,还是得抽空去做个检查。

  话说如果真的怀孕了,她很好奇肚子里的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呢?

  不过估计也得不到答案了,毕竟那天晚上的那两个人,就算带着这个孩子去做DNA鉴定,也得不出结果。

  “真tm有了!”珂珂忍不住爆了粗口,如果之前拿验孕棒来吃,那他心存侥幸,那么现在这鉴定证书就是压死稻草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珂姐,现在怎么办,要告诉夫人吗?”母亲新给她配备的小助理就已经凑了过来。

  珂珂瞪了她一眼,果然正常人的反应,我会觉得这个孩子是王嘉尔的,“这件事情不许说出去,谁都不可以”。

  如果让她母亲知道她怀孕了,估计和那边王嘉尔的父母一商量,也别管她满不满20周岁,下个月她和王嘉尔就可以直接去领证了。

  王嘉尔父母那边对他婚事催的紧,况且他也老大不小了,侄子都能打酱油了,他还是个单身狗,本身条件不差,女朋友也砍了4、5个了,始终没结果,好不容易碰上情投意合的人,各方面的硬件都没问题,就差这两个软件的临门一脚了。

  狠狠的威胁了这个小猪的一番,便转头对医生说道,“医生麻烦帮我安排一下,我要把这个孩子打掉”。

  小助理:……!!!

《《《《

  最后这个孩子还是没打成,因为医生说珂珂现在的身体太过虚弱,并不适合进行人流手术,先让他回家把身体养好了再来医院。

  这让珂珂的心情不大愉快,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孩子越早拿掉越好,最好是在她肚子里的这团肉还没没成型之前,但是她也不得不为自己的身体着想。

  可是摆在她面前的一个大难题险些让她抓狂,《莫忘初》即将上映主演团也要跟随剧组开始宣传,这意味着王俊凯和她将会在大部分场合内同时出现。

  在这段时间里,她必须顶着沉重的工作压力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而且绝对不能让王俊凯发现自己怀孕的事。

  听上去就很难,但是珂珂有把握,这个孩子绝对不会被王俊凯发现的。

  

  ……

  好大的一个flag!

  “你怀孕了”当王俊凯把自己的体检报告单拍在桌上的时候,用的已经是肯定的语气了,“是我的”

  23岁的青年双手撑着桌子,缓缓浮上身,目光灼灼地盯着珂珂,一副酷帅没边的模样,但嘴角始终是忍不住的上扬。

  珂珂没有说话,始终坐在那里静静的看着他,一动不动像是一个漂亮的人偶。

  王俊凯以为是被自己说中了,便得意洋洋的开始讲述(炫耀)是怎么发现珂珂怀孕的真相。

  从一开始发觉珂珂饮食上的不对劲,但后面的各种巧合,各种偶然,到最后,真的是好大的一盆狗血。

  对于王俊凯的得意珂珂care不到也不想care。

  自然,她也不想那么快的承认企图能挣扎上一番,“是,我怀孕了,王嘉尔的”

  王俊凯明摆着不相信,“这孩子的月份……”

  “那几天我也和嘉嘉睡了啊!”

  王俊凯忽的站起来,看上去是内心在进行激烈的纠结,“你骗我?”

  珂珂早已经不是刚入门的时候那个单纯的小姑娘了,现在唬起人来也是一套一套的,“我没有,真没有”。

  “那我只好打电话了,跟王嘉尔说一声恭喜了”说着就要掏出手机。

  眼见他找出王嘉尔的电话号码就要拨过去,被珂珂呵止。

  “够了!孩子是那天晚上怀上的,至于是谁的……我不能确认”

  听见第1句话时王俊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但听到后面那句又紧紧的蹙起了眉头。

  “怎么就不能确认?”

  说到这个事情,珂珂看反倒是异常的震惊,甚至还忍不住笑出了声,“在这装什么无辜啊,那天晚上除了你还有一个人,你们可是一起上的呀!”

  最后一句冷冷嘲讽在他耳边炸开,王俊凯忽然间意识到现在的珂珂已经不是初见时那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了。

  似乎是王俊凯震惊加纠结的模样取悦到了珂珂,她甚至笑了出来,摊开手一副很“无奈”的样子。

  “不要那么看着我嘛,我也没办法,就你们俩这关系,就算拉着你们去做DNA鉴定,也分不出来这孩子到底是谁的”

  这是一个大实话,相当大的实话,但这大实话话却像一把利刃一样,插上了王俊凯的心口。

  “你……还在恨我?”

  眼珠子咕噜咕噜的转了两圈。又鼓了鼓腮帮子这本来是一副惹人怜爱的表情,放在以前,王俊凯看到他这副样子,也是忍不住的去揉她脑袋,放到现在,他只觉得浑身冒冷汗。

  果不其然又是一把戳心窝子的的利刃。

  “你可以去试试的,让你去试试被下药,一块玩3/P,去试试那种明明一直是清醒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做出自己不想做的动作,去试试那种上下三张嘴都被撕裂的感受,去试试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绝望。如果你能不恨那我佩服你,如果你做不到,那就别在我面前说这种冠冕堂皇的话!”

  “这个孩子我会打掉他的,我不会生下一个强/奸犯的孩子”

  王俊凯从颤抖的后退了几步,撞翻了身后的椅子也浑然不知,颤抖的嘴想说点什么,最终还是扭头就跑了。

  对于王俊凯现在的内心感受想法什么的,珂珂不想知道,但是可以确认的是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王俊凯应该不会来找自己,所以她必须抓紧这段时间把身体养好,把这个孩子打掉。

  可惜,珂珂把一切都想象的太容易了。

  珂珂和王嘉尔的关系依旧在缓慢的进步当中,珂珂的身体也已经调养的差不多了,准备着就这几天的时间把这孩子拿掉。

  只是……那一天,她亲眼目睹王嘉尔倒在血泊里的时候,她才恍然大悟,这个世界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美好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