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王俊凯篇

18、最后一根稻草

  不知道中秋节会不会有更新,这个我也不能确定。




“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闹着要出来玩,他就不会……”  

  这些日子珂珂从来没有真正的开心过,她很清楚这些管理者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自己,她时刻保持着警惕,不能再出任何差错。

  尽管这样很累,珂珂也未曾掉过一滴眼泪,因为很清楚她不能表现出一丝的软弱。

  所以,不能哭,也不能喊累。

  就这样,在一遍遍告诉自己中,不知不觉就能忍下来了,连自己都能骗过去了。

  知道这一刻所有被压抑着的情绪,砰的一下爆发了出来,抓着别人的衣衫,泪水源源不断地翻涌上眼眶,从一点点小的呼痛,到断断续续的呜咽抽泣,再到不管不顾的放声大哭。

  只是这样并不能迎来上天的垂怜,反而会让幕后黑手变本加厉。

  “我母亲怎么了?”

  “很抱歉,您的母亲感染埃博拉病毒”

  埃博拉,珂珂脑海中第一时间出现了有关这个病毒的资料,1976年在苏丹南部和刚果的伊波拉河地区发现该病毒后,它在医学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是一种致命的传染性疾病病毒,可导致人类和灵长类动物埃博拉出血热,死亡率高达50%至90%。

  似乎却一切来的太快了,让人猝不及防,珂珂没有办法,只得咽下伤痛,振作起来。

  召开发布会,宣布退出娱乐圈到接手公司的各种事务,直面董事会各路老狐狸的刁难,仿佛开挂一样,飞快地稳定了整个局面。

  繁忙的工作让珂珂无暇去顾及其他的,肚子里的孩子乖的不像话,这大大让他松了一口气,好不容易将局势下来,她也不得不考虑其他问题了。

  王嘉尔车祸昏迷至今未醒,她的母亲染上了埃博拉,这两个对于她来说最重要的人都变成了这个样子,并不是巧合。

  这是警告,那些人对她的一个警告,他们虽然动不了他,但是他们能够拿她身边的人来开刀。

  卡莉斯特很聪明,她选择了妥协,在妥协的情况下获得了对她来说最大的效益。而她则是不那么聪明,选择了反抗,陷入了一种被动的状态。

  现在她似乎只有一条路可走了。

  在做出这个选择之后,珂珂最后去看了王嘉尔一眼。

  今日里是精力充沛到停不下来的人如今就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当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长时间的昏迷无法进食,让王嘉尔看起来也消瘦了不少。

  “你和我之间的蟹黄汤包还是没有吃到”

  去蟹黄汤泡,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就是他们永远也跨不过去的一道坎。

  最初那个被命运掌控却浑然不知的Fulinna遇见了命定之外的人,却被命运的枷锁牢牢锁住,不得已在两个男人之间有徘徊,最终在王嘉尔给Fulinna带来那一份期待这个蟹黄汤包时,知道了王俊凯这个“正宫”的存在,最终落寞而去。

  卡莉斯特则是和王嘉尔在一次综艺节目录制完以后和众人一块去吃当地一家很有名的蟹黄汤包,王嘉尔本想在吃饭的过程中和卡莉斯特聊上几句随便留个电话号码交个朋友,不曾想蟹黄汤包才刚刚上来,就一个电话给叫走了,两个人就这样有缘无份。

  似乎无论她是谁,和王嘉尔都吃不到蟹黄汤包。

  珂珂我摸着他的脸颊,眼中的哀伤胜过了柔情,“带对不起,请忘了我吧!”

  随即一个吻落上了他的额头,起身的那一刻,一滴晶盈的泪珠,落上了他的脸颊。

  你我终究还是情深缘浅。

《《《《

  王嘉尔醒了,但是他失去了两年内的记忆,这个分析里面包括了她,王嘉尔的父母来找过她,他们提出可以帮助他们重新认识重新开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珂珂拒绝了。

  王俊凯听说了这件事情,终究还是按捺不住找上门来。

  打开门一看便看到身着白领工作制服的珂珂,只不过珂珂现在状态着实不算好,眼睛红的像个兔子,发丝凌乱,衣服也不是那么的整洁,一副刚哭过的样子。

  “你来干什么?”珂珂的心情不是特别好,说出的话与其自然也不是特别好。

  “来看看你”

  “不需要,你给我走!”

  王俊凯眼中闪烁着不明的情绪,“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好,不累吗?”

  珂珂冷笑一声,“累又怎么样,我现在一切都是拜你所赐”。

  王俊凯默默的挺直了背脊,“所以我来为我的一切行为负责了,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无论怎么样我都懂你,珂珂回来吧”

  珂珂后退了两步,王俊凯本以为她已经做出了选择,不曾想下一刻珂珂颤抖地扑向了他,在他怀里放声痛哭。

  大喜大悲下王俊凯搂住了她,“对不起,我来晚了”。

《《《《

  尽管她选择了妥协,可是上天似乎还是不准备放过她。

  “今天吃板栗鸡怎么样?”听见身后的开门声,正在厨房里准备下厨的王俊凯问道。

  “随便吧”传过来的是他有些无力的声音。

  王俊凯他知道不对劲,走过来就被珂珂左脸上的巴掌印给惊到了,“怎么回事,谁打的,谁敢打你!”

  “我妈”珂珂面无表情的回答。

  王俊凯原本的怒火被一盆冷水浇灭了,他一直都很清楚,珂珂的母亲并不看好他们,甚至可以说是坚决反对珂珂和他在一起。

  “她还是不同意?”

  “嗯”

  王俊凯蹲在珂珂面前,握住她的双手,安慰道:“没关系,等宝宝出现以后,咱妈会接受的”

  珂珂面色一坑把手抽了回来,“我有点累了,我去歇会儿”

  “好,一会儿吃饭我叫你”

《《《《

  “你一定要这样吗?”

  普通人无法踏入的空间内,Karina看着面前的进程,眉头皱的不能再皱了,又回头看看还在奋笔疾书,兴致勃勃的某人。

  他不去写狗血言情小说,真是网文界的一大损失。

  “你差不多一点,快被你整成虐文了”

  被点名的某人毫不在乎,“安了,安了,我有分寸,对了,你把珂珂原来的命书拿过来”

  “你又想干嘛?”

  “这是她原本的命数,本就‘不可违背’”

  Karina: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

  “把孩子打掉吧!”

  拿着手里的检查报告单,盯着珂珂已经突起了小腹,王俊凯给这个已经成了型的孩子下了最后的死刑。

  如果不是这份检查报告单,他甚至都忘了,“原著”里这个孩子的宿命,7岁那年死于先天性心脏疾病。

  本以为孩子的父亲换成了他就可以改变,不曾想还是会这样吗?

  “不,我不要!”

  “冷静点儿……”

  “绝对不可以!”

  “你听我说”

  “如果打掉他,我就再也做不了一个母亲”

  此话一出,王俊凯沉默了许久,“所以为了你自己,你就要把她生下来受苦了,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一个巴掌狠狠的抽上了王俊凯的脸,这一刻他面对的是情绪已经失控了的珂珂,“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自私,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你!你给我滚!我再也不要看见你!”

  张牙舞爪的发泄过一番以后,珂珂便再也硬气不起来了,只能抱着头蹲在原地,发出小兽般的呜咽声,牙齿死死的咬住自己的腕臂,即使咬出了血也浑不在乎,她就是要用疼痛让自己冷静下来,疼痛无所谓,流血也无所谓,但眼泪绝对不能流。

  直至一阵微风拂来,这一阵带有暖意的微风,仿佛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才让她彻底的放松了下来。

  [姐姐,不要再伤害自己,我会心疼的]

  珂珂的情绪再也控制不住了,趴在地上像个孩子一样的嚎啕大哭。

  “对不起,都…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弱了……”

  [没关系的,姐姐,这次身体我已经不再需要了]

  珂珂顿时急躁起来,冲着面前的空气大喊大叫,“你要干什么?不!我不允许,珂珂!”

  她能够感觉到,一直压抑住自己的东西,正在悄无声息的破裂开来。

  [你阻止不了我的,姐姐,答应珂珂最后一个愿望,好吗?……让珂珂真真正正的活上一场,真正自由自在的活着]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