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当众奥观影DARKNESS HEELS~Lili~

DARKNESS HEELS ―Lili―(暗黑邪雄)是由圆古公司经过经官方舞台去衍生出的漫画,现为月更,(其实没有动漫版本,但因作者本人的私心,才有了这篇作品)

  如OOC还请大家见谅。

  []为内容

  ()为弹幕

《《《《

  “救她?那分明是想杀她”赛罗不屑的甩了甩手,当他没有看见吗,贝利亚那爪子分明就是冲着莉莉去的,却因差阳错的把人给救下了,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视频的播放还在继续,战斗结束了,下民被带走,莉莉则在安慰着小女孩,莉莉注意到了,即将被一起带走的贝利亚。

  [“请等一下刚刚那个男人也许……是要去救小女孩,结果,连我也一起被他救了”]

  (姑娘你把贝老黑想的太好了

  我还是不不相信被老黑这个屑会救人)

  “看,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但是在这里的任何东西,我们都不能放任不管”

  “那这样我觉得送他去收容所而不是拘留所更妥当”

  “好吧,但是如果发生任何事情,责任都由你来全部担负,搬运你也自己搞定”

  “好的!”

  扛起了老贝的莉莉承受了生命的不能承受之重]

  (我记得被老黑挺重的

  可怜的莉莉年纪轻轻就要承受六万五千吨的重量

  如果没记错老贝还是白的的时候,好像才3万多吨……黑了以后胖了好多)

  “唔?”不止一次打过贝利亚的赛罗,开始思考了,那家伙以前那么瘦?

  和贝利亚曾经是十几万年老友的奥夫,像是看出了他的疑问,“贝利亚以前确实挺苗头”

  画面中上民的队长看着莉莉带走贝利亚的画面,若有所思。

  [那个男人……

  ……不会吧?……]

  帮小女孩找到妈妈以后的莉莉。开始解决另外一个“麻烦”。

  [剩下就是那个男人,他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自己身份的物品,也不知道名字,还有……那个时候闪过了一个黑影,那到底是什么?

  “都说了,需要支付12万金币才能释放!”

  “这是这个星球的规定?”

  “不管是不是规定,我们都不能将有问题的人随意释放啊!”]

  一些资历比较老,阅历丰富的前辈已经看出了这颗星球的不对,弹幕上也表现出来了。

  (哈哈,又有新梗了,只值12万的银河帝国皇帝

  不太对吧,这玩意儿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啊,再危险的人关进去有钱就能出来,没钱的人只能关到死

  我强烈怀疑一会儿老贝醒了,会不会直接把这屠了?)

  “佐菲,回去以后记得派遣警卫队前往行星忒里奥查探”奥父对佐菲叮嘱道。

  不管这个行星的内况如何,单是贝利亚,他们就必须得有所防备。

  哦,有新角色登场了!

  声音挺好听的。

  不少昏昏欲睡的奥都暗自打起了精神。

  只见站在收容所的你证据负责人交涉的那个背影,漂亮的蝴蝶骨,白色的肩膀,都让在场的一些新生代沉不住气了。

  没办法,新生代大多是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对美女什么的,还是御姐款……是存在欣赏心思的。

  迪迦:等一下,这个背影……

  坐在他旁边的盖亚倒是察觉到了自家大哥的不对劲,不对呀,大哥不是这样的人啊!

  [“那个……那个男人是不是流过这样的发型,穿色这黑色的衣服和红色的斗篷?”生气勃勃的莉莉凑了上去,为了让自己的描述更生动些还把自己的头发努力做出贝利亚的那款样子。

  “你该不会是他的监护人吧?”]

  (小陆:???

  他就是被他唯一的直系亲属监护人给扬了的

  想着真通知监护人过来,过来补一刀吗?

  小陆:我老爸怎么又活过来了!)

  说实话挺尴尬的,这弹幕弄的在场的奥都挺尴尬的,更别说当事人了。

  “小陆……”和小陆一起打过贝利亚的赛罗,关切的看了过来。

  “没关系的”(强颜欢笑)“行星忒利奥吗?不管这是不是真的,出去得去看看才行”

  说实在话小陆现在内心十分的挣扎,为什么又要复活了?不是已经放下了吗?拜托了父亲,我真的不想再杀你一次了。

  如果贝利亚知道了一定会对天喊冤,这是他想复活吗?

  [“监护人?……我并没有打算监护他,但也不能放着他不管……嗯,对我来说,贝利亚就是这样的男人”

  贝利亚

  “这就是那个人的名字”]

  此时女人的全貌已经展现了出来。

  性感的身材,漂亮的容貌,利落的短发,穿着贴身的铠甲外面一层披帛裹着,露出肩膀以及胸部,头上戴着奇怪的装饰品,脸上有着倒V形状的印记。

  问下已经有新生代的在那讨论起来了。

  然后讨论的那几位就挨个被迪迦瞪了一眼。

  [“我是暴徒镇压部队所属的莉莉.阿卡伊芙,那人现在是我在监管着,为了认识能麻烦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叫卡密拉!”]

  紧接着一众奥见识什么叫做真正的弹幕大军。

  ( 好家伙,这名字,6个里面4个带邪恶的不跟老贝他们一混跟谁混?

  哇哇哇!卡姐!

  卡姐好靓啊!!!

  我突然觉得我又可以了!!

  我承认我我馋身子,我下贱,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迪迦:有点手痒了啊

  坐在迪迦旁边的戴拿下意识的往旁边挪的挪,怎么感觉大哥有点危险啊!

  [“所以你也是上级市民吧?”

  “在这里没有下级市民,而且我其实也不清楚怎么样才算是上级市民,在这里大家儿童时代就戴着这样的手醒,成年就去参加觉醒”莉莉满脸笑容的摸着手镯。“你是旅行者吧,在这个星球真少见,下民的暴动越来越激烈,好不容易才出现和原来不一样的人”

  “所以城里只有年轻人了吗?”

  说着卡密拉看向一旁收容所的管事。

  忽然间卡密拉冲着莉莉凑了过去]

  一时间奥们和弹幕竞出奇的一致。

  (哦!哦!哦!)

  屏幕外的奥们激动不已(迪迦:dame!),屏幕内的莉莉也紧张兮兮。

  [“干,干啥!!”

  “真是少见,能看到光之使者的片鳞”

  “?”为了防止卡密拉的继续靠近莉莉赶紧补充“那个叫贝利亚的人虽然有点恐怖,但他在暴乱之中保护了我和一个小女孩,为此也受了伤,所以我想他其实是个好人所以我提出申请让他待在收容所,虽然时间长了不行……但我也放心了”

  不动声色的远离卡密拉的莉莉被卡米拉的一席话整懵了

  “贝利亚他救你,你这想法可真是够单纯的……其实那个男人也许是去杀你的也说不定……”]

  (好家伙,卡姐直接点破

  按照贝老黑的屑,救人是假杀人倒可能是真)

  [贝利亚他要……杀我

  “诶,每个人的想法都是自由的”

  “在这个星球,那家伙看起来有点不自由啊!” 

  单手扛起贝利亚的卡米拉与莉莉告别,此时的莉莉已是强颜欢笑。

  “保释金我已经帮你们付过,等他醒了还请让他多多休息”]

  一时之间弹幕多姿多彩。

  (单手扛老贝,卡姐威武!

  好家伙,女主还是个富婆呀!

  恭喜贝利亚负债12万

  我有种预感,女主以后估计会是团队的提款机

  讲真日后老贝会和小陆再见面会不会,老贝大手一挥:儿子帮你爸把欠下的12万金币给还了)

  “唔!!”〣( ºΔº )〣

  小陆表示很淦,虽然说他继承了贝利亚给他留下的星云庄,但实际上他也只是一个靠打工度日的穷鬼,12万金币把他卖了也值不了这个价钱。

  [回想起之前的种种丽丽的玻璃心开始发作。

  “那个时候贝利亚的眼神……我……像傻瓜一样……一念之间,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暗”] 

  屏幕外以奥母为首已经是对小姑娘心疼的不得了,像这种那么乖巧可人的小姑娘,怎么会不招人喜欢呢?而其他的已经有人开始暗骂贝利亚了。

  [另一边扛着贝利亚来到一座桥上的卡米拉,狠狠的将贝利亚扔在了地上。

  “别装蒜了,自己起来走”]

  虽说这个画面看着挺爽的,但是从贝利亚的角度看。

  (这个角度,让我来)

  迪迦身边的低气压更低了。

评论(17)

热度(116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