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当众奥观影DARKNESS HEELS~Lili~(3)

 DARKNESS HEELS ―Lili―(暗黑邪雄)是由圆古公司经过经官方舞台去衍生出的漫画,现为月更,(其实没有动漫版本,但因作者本人的私心,才有了这篇作品)

  如OOC还请大家见谅。

  []为内容

  ()为弹幕

《《《《

  [贝利亚:“为什么你会在这?”

  卡密拉“我去什么地方都随我”

  卡密拉从袋子里掏出了一个面包

  贝利亚:“那是什么?”

  卡密拉:“这是一种收集了名叫小麦植物的种子磨成粉加上水和某种菌类,烘烤而成的东西”

  贝利亚(你当我傻?):“不就是面包吗?”

  卡密拉蹲下身子将面包递了过去

  “吃吧,吃饱恢复力量是最直接了当的方法,如果有足够的力量,就算是现在的身躯,光是那种程度的光弹也不足以伤到你”

  “吵死了,要你管!”

  贝利亚:“怎么回事这个星球听说有格斗仪存在就试着过来看看,结果只有玩具般大小的怪兽和这颗星球上的人玩过家家……”]

  “格斗仪吗?”

  当年贝利亚手持格斗仪从南天门杀到凌霄……啊,不对,靠着格斗仪达成了光之国副本的最高纪录,一手格斗干翻了无数的奥,成功抢走了等离子火花。

  不少跟贝利亚交过手的奥都对他那把格斗仪印象深刻,其中以被两棍子干趴下的最快最强为首。

  “话说,千兆格斗仪去哪了?”奥父提出了个疑问。

  赛罗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情,当初在与贝利亚的决战当中,贝利亚的极恶形态被打散后自己也身受重伤,陷入了昏迷状态,从之后捷德与贝利亚的决战来看,贝利亚全程也没有使用过千兆格斗仪,那么问题来了,那把格斗仪到底去哪了?

  “aib在之后打扫战场,也没有发现格斗仪的踪迹”小陆补充道。

  光之国这边对千兆格斗鱼的下落正做讨论,而另外一边的3,000万岁老奥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贝利亚:“所以就想着索性去支配这里吧,但为什么越是去战斗……内心就越是空虚呢?”

  “也许是因为家伙搞的鬼,即使想要变身也不行,我们的力量被彻底封印了”]

  “力量被封印了吗?”赛罗若有所思。

  (不封印不行啊,这群人哪个拴得住啊?)

  [“贝利亚,不管有没有力量,我们都是生物,不进食就会死,你到底要死几次才会称心如意啊……反叛光的家伙”]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这也是小陆一直想说的,到底要死多少次才会称心如意啊,父亲!

  此时的小鹿已经打定主意,不管这是真是假,出去都得前往忒利奥一探究竟,他绝不允许有人再利用他的父亲了。

  [见贝利亚不做反应卡密拉便直接把面包往他嘴里塞

  贝利亚:我躲

  卡密拉:我塞]

  (贝利亚:我堂堂银河帝国皇帝,你就给我吃这种东西

  别生气了,你家大皇子还天天吃泡面呢

  我贝利亚今天就是死在这,从这跳下去,被宇宙警卫队的人弄死,也绝不吃你的面包)

   [下一秒,真香!

  全都吃光了呢]

  (确认过吃像是亲生的

  为什么这画面看起来那么有爱呢?

  兄弟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单身老父亲和失恋御姐……

  捷德:我要有妈妈了?) 

  奥特之父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不管怎么样作为贝利亚曾经十几万年的老朋友,他是真心希望老朋友能够脱离单身,况且这姑娘一看就是能管得住贝利亚的类型。

  小陆此时有点方,按照平日言情小说中的套路,这种微妙的感觉,他真的要有妈妈了吗?

  赛罗:“切~”

  啪!

  “大哥,大哥你咋了,大哥,你冷静点”

  声音的来源是迪迦捏碎了手里的杯子(等等,哪来的杯子?)

  迪迦:“出去,我就宰了他”

  那一瞬间所以奥都有感觉,迪迦要黑了。

  “迪迦,你……”奥父关切的问道。

  “卡密拉,我……曾经的恋人”迪迦的回答非常言简意赅。

  “那她怎么……”奥父识相的没有把问题问完,因为迪迦的眼神已经充分表现了,再敢多问你的角就别要了。

  奥父:〣( ºΔº )〣

  在场有角或有什么奇怪装饰品的,都默默把自己挪远了些。

  [卡密拉:“我们在行星特利奥金经领导者休斯之手得以复活,作为黑暗这个概念的象征”

  贝利亚:“搞错了吧,我们应该是‘邪恶’的象征才对!”

  卡密拉:“对那家伙来说都一样吧,你空虚的原因大概源于你心中的一个疑问,既,以你的行为是不是受他的支配?这一点不用思考,甚至凭借本能就能感觉到,你这个无论向光挑战多少次都无一例半失败的家伙”

  贝利亚:“你还真是喋喋不休,说个没完没了,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

  卡密拉:“变成这个样子以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贝利亚:“反叛光的人吗?”

  卡密拉:“虽然是刚刚口不择言说出的话,但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

  卡密拉:“这可不像你呀,贝利亚,你无论何时你都不是凭借着自己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的吗?在这条道路上无论是碰见光还是黑,你都毫不犹豫的清除,即使是面对将你复活了的人也一样!”

  卡密拉敏锐的捕捉到了贝利亚咬牙的动作,正当这时大地开始晃动。

  巨大的鲨鱼从地底处窜出

  “怪兽吗?”

  “是啊,但是这大小可不普通了”]

  “地底鲨鱼欧扎克”知识渊博的科学家希利卡,首先说出了这个怪兽的名字。

  “正常大小的怪兽他们该怎么对付呢?”

  视角转向了莉莉的那一边。

  [“怎么会,明明下民的格斗仪无法召唤正常尺寸的怪兽才对!!”

  不好,那个方向……是那对母子回去时走向的地方。

  莉莉看向手腕上的手镯,“为什么镇压部队没有接到出勤的命令?”

  回想起之前的种种,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不会吧?……大家……”

  看着凶恶的怪兽以及周边四处逃散的人们,莉莉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对呀……大家都很害怕……这样的怪兽,根本没办法赢,我也……逃吧……”]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面对自己星球的人重拳出击,对怪兽直接跑路了

  这种星球真的还有拯救的必要吗?)

  对于这个星球的部队面对怪兽的攻击时选择逃跑的行为,在场有不少曾经地球防卫军出身的奥特曼,都表示十分的气愤。

  莉莉一起回忆起母亲曾经给自己讲过的光之巨人的故事,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变身迎战,“巨人化”的莉莉挡下了怪兽。

  没有战斗经验的莉莉,下一秒便惨遭怪兽的凌虐,莉莉“巨大化”后的造型,以及各种被虐杀的场景在一些家长们的眼中十分的不妥。

  泰罗:“未成年人不要看”说着就捂上了泰迦的眼睛。

  泰迦:“父亲!!”

  “我成年了!!”

  “唔!”

  (这画风不愧是纲岛志朗

  刚巨大化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会这样的

  给各位科普一下,打扮成这样的女英雄战胜对手的几率与馋她身子的观众数量成反比

  希望这回圆古能管管他

  我现在有点担心卡姐了,后面不会……)

  迪迦:Σ(っ °Д °;)っ

  (应该不会吧,这个作者是个是个迪厨,而且圆古官方官配一直是迪卡)

  迪迦:ヾ(●´∇`●)ノ哇~

  尽管有着强烈的心念,可莉莉依旧战败被怪兽打回正常大小,外套全部崩掉,皮肤改个颜色就是四舍五入等于没穿,正当绝望的时候被卡米拉与公主抱的形式的接住。

  (哇塞,这个公主抱

  兄弟们,我突然想磕百合了

  我发誓,虽然我是个大老爷们,但是我心动了

  卡姐好帅!

  卡姐好帅!

  卡姐好帅!)

  迪迦:╰_╯╬

  [“卡……卡密拉姐姐?”

  卡密拉:“你的光非常弱小且脆弱,不过……非常炙热,就像太阳一样!我们约定过会还你人情的。”

  贝利亚从两人身后走过,却被莉莉叫住。

  “等一下,贝利亚,你那个时候……是来救我的!还是……”]

  光之国的一众奥屏气凝神,他们也很好奇这个问题。

  (女主这简称死或生问答)

  贝利亚完全没乎女主,开启了自己的豪情演讲,对着怪兽一阵疯狂挑衅。

  [“你那么想的话,就用力量来让我屈服吧!!只有胜利留下的一方才是正义的一方,不管是光的使者还是暗的使者他们都一样,力量才是一切!”]

  (哇哇哇哇哇哇!!

  陛下好帅!!!)

  “哪里帅了?”

  [“那就是曾经的光之使者,沉浸于力量的信仰之中死去,但即使如此,他也只会一往如前,黑暗奥特曼————贝利亚”]

  (贝老黑这个造型,竟然有脖子了,死这一次瘦了不少了啊

  恭喜贝老黑不需要路大夫和安大夫,也成功的治好了驼背)

  赛罗:原谅他在看到驼背时不厚道的笑了。

  [妈妈,出现在我面前的是漆黑的,漆黑的,黑暗巨人]

  这一幕也刚好照应了开头的那一幕。

  关于贝利亚能不能战胜怪兽他们并不担心,毕竟就算力量被限制,以贝利亚的段位打个地底鲨鱼欧扎克,那真的跟切菜似的。

  卡密拉则抱着女主远离战场,还贴心的做起了解说。

  [“因为某些原因,贝利亚的力量被一直只有在情绪高昂的状态下才能变身为巨人,你的行为也许刺激到了贝利亚,即使如此,他能维持那样姿态的时间,最多也只有三分钟吧……”]

  (我觉得三分钟的这个设定肯定又会被吃

  光之国发来贺电!

  赛兔子:哈哈哈,贝利亚,你也有今天!

  老贝也虚了啊!)

  都不说这些弹幕非常有意思,而贝利亚的战斗却是非常严肃的。

  [是光,是光让我浴血沸腾!!是光,是光让我尽情毁灭!!!]

  贝利亚完美演示了什么叫王者和青铜的区别。

  一爪子甩上天,一炮轰掉。

  (此篇又名贝老黑教你如何用巨人之力)

  [在城市的另一个高点,手持的正版格斗里的男子,默默的看着远处的硝烟]

  (这是他们后面的副本?

  我觉得有可能邪迪和海报上挺像的)

 迪迦:“嗯?看我干嘛?”

  [解决了怪兽之后,贝利亚把爪子伸向了莉莉

  “等你很久了,下一个,就是你!!”]

  “这个混蛋!”屏幕外的他们已经为莉莉的安危担忧起来了。

  [“12万金币,先把钱玩了再杀吧!”

  玩家.贝利亚接收到了来自卡密拉的三观破颜拳,伤害+10000,玩家.贝利亚ko

  莉莉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个被一拳干趴下的男人,黑暗的巨人……?]

  (小陆啊,你可能要有个妈妈了,虽然你爸不一定搞得定她

  这cp我磕定了,高举卡贝大旗

  这两人要真成了贝利亚绝对被撞的死死的

  我有一种预感,贝利亚估计会变成女主的“妈”,贝利亚估计会变成女主的“爸”)

  此时此刻的小陆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小动物的直觉告诉他,迪迦前辈一点都不介意在打贝利亚之前先把他给打一顿。

  小陆:勿cue

  [第一话完]

评论(25)

热度(118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