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48、姐姐快带我回家

  索菲娅的登门拜访叶晓雨自然是万分欢迎的,但是她没有想到索菲娅的到来竟然还附送了一个王源。


  这算是买1赠1吗?


  “姐姐不会介意我多带一个人来吧?”小萝莉眨了眨大眼睛,软软糯糯的撒娇。


  在面对王源的时候,叶晓雨可以毫不犹豫的让他滚蛋。但是面对一个那么可爱的小萝莉,她的节操已经被扔到九霄云外了“怎么会呢?你带一个团来都没问题”。


  王源抽了抽嘴角,还真是区别待遇。


  “别那么客气,来我这还带礼物”叶晓雨拿过王源拎着的水果,牵起索菲娅的手就往屋子里面走。


  王源: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而我却没有一句台词。


  索菲娅看了看被摆满一个餐桌的东西,“你这是在干什么呀?”


  叶晓雨弯下腰掐了掐索菲娅的脸蛋,“知道索菲亚要来,我为你准备了甜点,没想到你们来得那么早,要是你们晚来一点就可以吃饭前甜点”。


  一边说一边拿起被顺手搭在椅子上的粉红色围裙,给自己穿上,“帮我系一下”。


  背叶晓雨背对着的王源,很会看眼色的上前一步,帮叶晓雨大围裙后面防止围裙滑落的的带子给系上。


  叶晓雨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在给她系围裙的那个人是谁,胸腔内有点欢喜也有点苦涩。


  她可以肆无忌惮的跟这个王源搞暧昧,但她却永远不能对她亏欠的那个人说上一声:对不起!


  “头发散了”王源说了一声便自顾自的开始帮叶晓雨整理背后散落的发丝。


  叶晓雨微微一愣,便低下头方便王源动作“谢谢”。


  默默站在远处的索菲娅看着这一幕,眯了眯眼睛。也不是特别难搞,两个都挺上道的。


  叶晓雨为索菲娅准备的是奶油泡芙,在他们来之前到泡芙壳就已经烤好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泡芙壳的底部戳一个洞将奶油灌进去就可以了。


  “需要帮忙吗?”王源你站到叶晓雨身边看着她游刃有余的把每一个半成品完成,默默的把后半句“我可以帮你”咽了回去。


  然后做出了和索菲娅一样的选择:坐着等吃。


  索菲娅瞟了一眼正在全心全意沉迷于手上工作的叶晓雨,斜着小脑袋小声的向王源问道:“二源,你挑食吗?”


  听到索菲娅的这个称呼,嘴角抽了抽默默的把这笔账记在了索菲娅未来姐夫的身上,“不挑食”。


  “那就好”索菲娅嘴角往上扬了些“等一会儿吃完饭的时候,不该说的话别多说”。


  王源觉得他已经不能用看待一个孩子的眼光,去看待他面前的这个小家伙,“那我该说什么?”


  “夸她做饭好吃”


  还真是清纯不做作,不过王源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叶晓雨会做饭吗?”


  这是一个比重严重的问题,关系到他们今天晚上吃的是大餐还是黑暗料理。


  索菲娅耸耸肩,灰绿色的凤眸尽是调侃,“做的好吃你就多吃点,如果不好吃你也多吃一点”。


  合着不管怎么样,他都难逃一死吗?如果只是单纯的不好吃他可以接受,但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


  “这个办法有用吗?”


  骄傲的小萝莉胸有成竹:“这是一种适用于直男追女生的办法,我姐姐之前的那个男朋友就是这样追到她的。”


  王源满头问号:“两者有关联吗?”


  “他是我我姐姐最开始学做菜的那只小白鼠,他总是能让我姐姐非常的高兴,因为他嘴里从来不会说出难吃两个字”说到这个索菲娅也微微动容,卡利斯特最开始学做饭,不说黑暗料理也绝对不好吃,但是那位却能够吃出米其林三星的即视感。


  这内心得有多强大,所以从那个时候起索菲娅就服了那位未来姐夫。


  “我尽量”王源现在深深的领悟到了,身为一个直男,他可以不会说好听的话,但是他的求生欲望必须得强。


  就在两人讨论得差不多的时候叶晓雨端着一盘泡芙走了过来:“可以吃啦!这是我第1次做尝尝,看好不好吃。”


  王源看了一眼索菲娅,她并没有动作,意思很明确:你先请。


  面对叶晓雨的期待脸,王源在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就算难吃也不能说出来,要鼓励她。


  然后随手拿了一个泡芙塞到嘴里,下一秒就捂嘴,一副要吐的即视感。


  叶晓雨原本还笑盈盈的脸瞬间垮了:“有那么难吃吗?”


  索菲娅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就不该在王源身上寄予那么大的期望的。


  王源把嘴里的奶油都通通咽下去以后慌慌张张的解释:“一点都不难吃,就是奶油放的有点多”。


  叶晓雨眨了眨眼睛似乎是不太相信王源这勉强的解释,“我试试”。


  像王源一样塞到嘴里,一咬,奶油差点从嘴巴里爆出来了。


  叶晓雨舔了舔嘴角的奶油有些尴尬,“是有点多,第一次做心里没数”。


  “索菲娅,你也尝尝”王源终于想起了这个和自己临时组队的人,是给自己提供思考,让自己去试水,完了自己死了还不带帮他收尸的。


  迫于两人的压力,索菲娅尝了一个,味道还是挺不错的,也吃了两三个。


  叶晓雨从王源手里接过一个她自己做的泡芙,然后就发现索菲娅没有再吃了。


  “怎么不多吃点?”王源替叶晓雨问出了她的内心疑问。


  “奶油的味道太腻了,我比较喜欢栗子蓉的”索菲娅用手撑着下巴,看起来像一个娇蛮的小公主,但又让人讨厌不起来,仿佛她天生就应该是这样的。


  如果是其他人这样说,叶晓雨可能会有些身体,但谁让索菲娅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小萝莉呢,“那我下次换一种口味”。


  又一次被拒区别待的,王源心里有点不平衡,叶晓雨从来没给他做过什么,还有就算叶晓雨刚给他带吃的,也没有他挑剔的份,非常简单的2选1,要么吃不吃拉倒。


  王源这一次直接把泡芙递到叶晓雨嘴边,意思很明确,我喂你吃。


  叶晓雨没想到他会这样做,还以为跟刚刚一样是送到她嘴边,但也没有说些什么,小小的咬了一口,一些奶油溢了出来。


  看着还在王源手上略大的另一半泡芙,脑子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想一口气把这些全部吃掉,直接轻轻闭上了双唇,舌尖的动作紧随其后,打算把略大的奶油和泡芙皮卷进口腔里。


  她湿润而微凉的口腔裹住了他的手指,牙齿在咬下去之前就停了,只有黏膜光滑而温柔地裹着他的指尖。


  小巧的舌尖还顶在了他的指甲盖缝隙上,落点刚好是中间那层软软的肉的位置,半软半硬的古怪感觉令叶晓雨忍不住还轻轻滑了一下舌头,把一抹水泽抹到了他的手指上。


  叶晓雨因为这个意外愣住了,竟然好奇起他尝起来是什么感觉,但却只有泡芙的甜腻味道弥漫在口腔里,盖过了指尖可能存在的某些刺激味蕾的东西。


   当叶晓雨想要用舌头把它撬出来时,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从王源口袋里传来。


  如梦初醒的王源将手指松开,赶紧从她嘴里拿出来,急急忙忙像是要逃跑一样去接电话,左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又感觉到右手上沾有东西不能把手机屏幕弄脏,便在走到阳台之前把那两根被她含过的手指习惯性地放到嘴里吮干净


  ————这么做的顷刻之间他就意识到了不对,慌忙把手抽了出来,然后差点儿一头撞到落地窗的玻璃上。


  叶晓雨看着王源落荒而逃后的一系列动作,下意识地觉得心情非常不错,还差点笑出声了。


  然后对上了一双灰绿色的大眼睛里尽是懵懂。


  回过神来才发现她这是干了些什么,她这算是调戏了王源吧!


  叶晓雨脸蛋瞬间爆红,我的天哪!


  接完电话的王源转过头偷偷看了一眼叶晓雨,两人一瞬间视线对上,然后又像触电一般火速分开,两个人皆是面红耳赤。


  感觉自己误入言情小说拍摄场地的索菲娅:我是谁?我在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