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98、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6)

这个方法真的有用吗?


  叶晓雨始终持怀疑态度。


  叶晓雨~


  猛然听见有人在叫她名字,叶晓雨向四周望去没有看见一个人。


  “谁?谁在叫我?”


  难不成是她幻听了,正当叶晓雨以为是想多了的时候,这个声音再一次想起。


  叶晓雨~


  来~过来~


  这股声音虚无缥缈,却有着能蛊惑人心的魔力,饮酒之后的叶晓雨大脑本就不太清晰,对这股声音更是没有抵抗力。


  顺着这虚无缥缈的声音,叶晓雨缓缓前行,在这股声音的蛊惑下,她甚至没有察觉到周围环境的变化。


  恍惚间她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笼子面前,笼子的人身着一席黑色斗篷,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根本不可能分辨出他是男是女。


  他处于笼子的正中央,两只手被银色的链子高高吊起,像极了耶稣受难的姿势。


  来~帮帮我~放我出来~


  叶晓雨双目呆滞,在声音的蛊惑下,她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一心只想着执行他的命令。


  啪嗒!


  当叶晓雨的手一处碰到笼子上的锁时,没有钥匙,也没有暴力开锁,那把锁自己摔了下来。


  叶晓雨跨入笼子,一步一步走向他,他抬起了头,但叶晓雨却不能看清他的脸,只是那一双碧蓝色的眼睛是有魔力的。


  做得好~来~把链子弄断~这样我就自由了~


  闻言叶晓雨的两只手握住了捆住他的绳链,说来也奇怪,那么粗的一根在叶晓雨手上,没用多少力气就被扯断。


  谢谢你~亲爱的~


  叶晓雨视野模糊起来。


  “醒醒,醒醒,怎么在这睡着了?”


  叶晓雨用力睁开双眼,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张棱角分明的脸。


  “波特?”


  对面的人有些无奈,“是我你怎么在这睡着了?”


  叶晓雨这才发现自己睡在过道两旁的躺椅上,用力撑起身体但却全身乏力,险些栽倒。


  “你喝多少?”


  “不记得了”叶晓雨只觉得自己脑袋昏昏沉沉的,连走路都不太稳当。


  叶晓雨脚下一个重心不稳就摔倒在他怀里,身旁的人有些生无可恋的味道,“这要是被你那些小姐姐看见了,估计我会死无全尸的”。


  “行了,我上辈子欠你的”


  以一种非常标准的公主把叶晓雨抱起来,动作十分的优美标准,但口中却很不情愿地念叨着,“需要减肥了,你都胖了多少!”


  然而,叶晓雨虽然意识不大清醒,但话还是听得见。


  “滚粗!”


  目睹了这一切的王源:需要喝杯凉茶冷静冷静。


  到现在为止,王源都没搞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一路尾随着他们,我看着人家把自己的前女友送回了房间,自己竟然还守在门口。


  我就是为了确保叶晓雨的安全。


  王源在心里如此安慰自己。


  好在人家只是把叶晓雨送回了房间,就直接走了,他也没法发挥自己的作用。


  好似新西兰的那一幕再次上演了。


  在新西兰最后一夜,他特意带她去了蒂卡波湖附近看星星,在那里他们摊牌了。


  曾经美好的一切都是一场假象,在那一夜支离破碎。


  分开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她拒绝了他送她回去,下了车,一个人走回酒店。


  她没有告诉他,她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那条路上内心有多么的害怕和难过。


  他也没有告诉她,他其实一直都在她身后不远处跟着她,他能狠下心来对她,但他不愿意她受到伤害。


  过了半年多,他重新的静了下来,他自认为再见到她时,能够很好的冷静,也能够很明确的处理好他们之间的关系。


  实际上……


  一团糟啊!


  不仅没能成功打消温妮莎对叶晓雨的念头,他还把叶晓雨给气走,虽说从某种意义上看,这的确是分开了她们,然而温妮莎也搬走了,温妮莎想去找叶晓雨还不是分分分钟的事么!


  他都干了些什么蠢事啊!


  “哈欠!哈欠!”


  或许是因为昨晚半夜在外面睡着了,叶晓雨成功着凉感冒。吃过药以后只能待在房间里,来之前明明都做好计划准备好好玩一回的,结果什么都做不了。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面对明显是来者不善的某人,叶晓雨自然没什么好脸色。


  跟叶晓雨相爱相杀了好几年柏特莱姆无情的翻了个白眼,“我又不傻,来这个时候来看你笑话,我还怕被你传染呢!”


  “那你来干嘛?”叶晓雨还真不怕这货对她有什么特殊的想法。


  当年的这货的确追过她,然后还送了木瓜给她,被她一把砸脸上了。这那是以后他依旧没有放弃,不过叶晓雨有白澈这个前科以后对渣男已经有了分辨能力,是不可能心动的。最后是柏特莱姆的母亲看见了他给叶晓雨送花,以后把他拉回家好好的教育了一顿,他就彻底对叶晓雨放弃了想法。


  在一些专业领域的知识交流中,两个人都有不太靠谱的时候,然而他们的老专业老师发现,两个人加在一起竟然能有负负得正的功效,事实证明两个疯子加在一起,竟然得出了一个挺不错的成绩。


  而且要是比疯的话呢,柏特莱姆比叶晓雨更胜一筹,但叶晓雨却是极少数人的压制住柏特莱姆的人。


  柏特莱姆跟叶晓雨这种比较微妙的关系能保持下来的原因,除了叶晓雨在美国认识的那一群把她当成小鸡仔护着的美艳小姐姐们外,还有他亲妈,把叶晓雨当亲生女儿一样疼得轻亲妈。


  柏特莱姆不太情愿的把一个盒子扔给给叶晓雨,“我妈听说你的事儿了,以你的性格肯定不会带珠宝首饰来的,我妈特意让我把这个带来给你撑场子用的”。


  没错,叶晓雨其实平时不怎么喜欢戴珠宝首饰,其实是出席颁奖典礼那种也不怎么喜欢,当年上奥斯卡颁奖典礼,佩戴的那一套首饰还是临时跟别人借。


  “我的妈诶!”叶晓雨双手捧着被柏特莱姆丟给她的那个盒子,盒子里是一颗长方形梯式切磨宝石。它被镶嵌在一枚铂金戒指上,搭配了两颗斜角三角形明亮式切磨钻石副石。


  叶晓羽就差眼睛放光了,虽说她对珠宝没有太强的执念但并不妨碍她的欣赏。


  柏特莱姆倒是对叶晓雨的反应很满意,“洛克菲勒蓝宝石,2001年Christie's 纽约拍卖会上303万美元被拍下,也是我爸送我妈的结婚记念戒指,没见我妈带过几次,我妈还真疼你……”


  叶晓雨掂量了一下戒指和盒子的重量,“挺沉的,几克拉?”


  “13.22克拉,这颗宝石论纯净度也是首屈一指的,在那些顶级的拍卖会上也很少见”


  “说的挺好听的,不过我要这个干嘛,沉的要死还不能砸核桃。”


  “你……”柏特莱姆现在是恨铁不成钢了。


  “行了,逗你玩儿的,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那家伙现在跟我没有关系,我不需要去做些什么,更何况我只是来参加订婚典礼的,盖过新娘的风头就不好了”


  “你真的放下了?”柏特莱姆不太相信叶晓雨会那么轻易的放下。


  “嗯,他现在跟我没有关系,无论你相不相信”


  “无论你相不相信,这场订婚典礼都没有违背我的意愿”


  Mindy穿着一身复古式旗袍,红色是这款旗袍的主色调,图案用的是绽放中的牡丹花,各种颜色的几乎都有,画面非常艳丽,明亮的花色让旗袍显得光彩照人,绚丽无比。


  白嫩的肌肤在旗袍的开叉下显得非常有魅惑力,或走或坐,流露出的那一丝性感让人无法抵挡,极具诱惑力!


  这款旗袍适合25到50岁之间的成熟女性穿着,但年纪才不过23岁的Mindy凭借着她那明艳立体的五官,硬生生的压制住了,妖娆而又复古,美到让人惊艳!


  看着Mindy这样一身装扮,白沫有些恍惚,这一身旗袍她好像曾经穿过。


  失神只是一瞬间的事,她可没有忘记来这里的目的,“我原以为你不会选择原谅他的”。


  “原谅他?”Mindy的声音上扬了几分,“我的千玺并没有做错什么,他没有欠我什么”。


  “你……真的是这么想吗?不,应该是这样的,你告诉我是不是他跟你说了些什么?”


  Mindy没有说话,但她那哀伤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什么天之骄子,什么人中龙凤,他们只不过是命运手下早已被确定好了人生的一颗棋子罢了……或许我应该更加狠心一点的”


  Mindy动了,起身从后面搂住白沫,“收手吧,你为我做的已经够多了”。


  “不”白沫抓住了Mindy的手腕,两只同样柔若无骨的手握在了一起,“或许我还能为你做最后一件事”。


  Mindy摇头,“你为我做的已经够多了已经够多了,现在该轮到我了……”


  白沫想要反驳他,但被Mindy阻止,“我愿意以十年时光,换你人生重来一次”


  “走吧,马上就要开始”身着一身酒红色西装的易烊千玺向着即将成为他未婚妻的女人伸出了手。


  Mindy将自己的手递给了他,两人的手触碰在一起,慢慢地紧贴,再十指相扣。


  易烊千玺就这么看着她,眼中的爱意是无法掩饰的,梨涡浅笑,一切好像都变得美好了,那种干净纯粹,让人的心变得简单,卸下种种防备,只为安然无畏。


  Mindy也看着他,那双比翡翠更加通透的美眸中有着不明的情绪,长长的眼睫毛颤了颤。


  “易烊千玺,你爱我吗?”


  “爱,当然爱”答案是毋庸置疑的。


  “你是知道的,对吧?”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沉默也就代表着默认。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下定决心的呢?”


  两人肩并肩的向前走,皆没有将余光留给对方,紧握的手成为了维持两人之间关系的唯一纽带。


  “你也应该知道的,那一个梦,你的葬礼,是我十几年的噩梦。因为这个噩梦,我始终没能鼓起勇气去拥抱你,我以为只要远离你就没事了,可当看见你倒下的时候,我才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选择逃避,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愧疚,而是因为我爱你”


  Mindy终于笑了,明艳的笑容好似盛放的花朵,“那你不想问我为什么要选你呢?”


  “我不在乎,只要你在我身边那就足够了,10年只是一个开始,而我的目标是一辈子,至死不渝”


  “定不负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