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非落

afd同名

105、另一个世界你我的爱不变(13)

把叶晓雨带回提前准备好的场地,王源看着满屋子的鲜花、气球以及地面上围成一个心形的蜡烛。


  再看看睡得格外香甜的叶晓雨。


  他的人生怎么就那么艰难呢?


  叶晓雨嘴唇微动,发出微弱的声响,可惜声音实在太小了,王源没办法听清。


  将耳朵凑到叶晓雨耳边,终于能够听清楚。


  “水……水”


  原来是要喝水呀,早说嘛。


  王源倒了一杯水,将叶晓雨抱起,慢慢的给她喂水。


  叶晓雨时不时发出哼哼唧唧的声响,看起来可爱极了。


  喂完一杯水以后,叶晓雨脸色没有之前那么绯红了,靠着王源的肩膀平稳地呼吸,眼睫毛时不时颤一颤。


  王源忍不住摸了摸叶晓雨的脸蛋,连喝醉了都那么可爱。


  然后,


  叶晓雨:“呕……”


  王源轻拍着叶晓雨的背部给她顺气,直到她吐完。


  看看自己为今天场合特意准备的西装,这衣服算是报废了。再看看同样也被弄脏的叶晓雨的衣服,王源犯了难,这要怎么办?


  他自己是没有问题,叶晓雨的衣服他这儿也有。


  只不过换不换呢?


  ……


  算了,换吧!反正又不是没看过,摸都摸遍了。


  把灯关掉以后,王源在心里如此安慰自己。


  房间里光线昏暗,王源只能大致判断出叶晓雨的位置。


  快速上前,将她的衣物解除,整个过程中尽可能的减少与她的身体进行碰触。但又怎么可能一点触碰都没有呢?


  触手滑腻,淡淡幽香扑鼻,虽然不怎么看得清,但依旧有所冲击。


  总算是脱完了,王源只觉得自己的背心直冒汗,用力掐了自己一把,遏制住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绝对不能让叶晓雨认为他是那种喜欢趁人之危的家伙。


  把衣服脱下来很不容易。同样的,把衣服穿上去也很不容易。


  越是手忙脚乱,触碰到的地方就越多,脑子里不自觉的就冒出了遐想的心思。


  心里有两个声音在不停的叫喊。


  其中一个在不断的教唆他。上呗,反正又不是没有过,她早晚是你的,早点吃到嘴也没什么不好。


  另一个则是不断的在训斥他。你不可以这样,你要尊重她的想法,趁人之危是不对的。


  王源觉得自己脑袋要炸了。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到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因为关了灯,在黑暗中人的感知反而会很清晰。


  然后他就感觉到,一阵狂风袭来……


  “啪!”


  一巴掌狠狠的抽在王源脸上,抽的他身体一歪,怀中人也是酒后虚弱,失去重心顿时一起倒下。


  王源脸上火辣辣的疼,有生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打脸啊!


  “混蛋!”


  耳边传来叶晓雨充满怒气的低呢,王源新家已经也顾不得,刚刚被打脸了,赶紧去开灯。


  只见叶晓雨跌坐在地上,身上是被他穿了一半的衣服,松松垮垮的内衣带从肩头滑落,雪白的皮肤在耀眼的灯光下晶莹发亮。


  叶晓雨也发现自己衣着的不妥,狠狠的瞪了王源一眼,“给我转过去”。


  此时身体依旧处于虚弱无力状态,尤其是脑袋隐隐作痛,这都是酒后脱力的表现,若非如此,刚刚抽在王源脸上那一巴掌绝不会这么轻。


  “你喝多了,吐了一身,我没办法再帮你换的衣服”


  王源一脸的义正言辞,让自己看起来正人君子味道十足!


  说完马上转过头去。


  叶晓雨没有吭声,王源只能听到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幸好,这衣服不用自己穿了。但是,这场面却更加尴尬了。


  “好了。”叶晓雨有些冰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王源这才回过身来。


  她已经整理好衣服了,这裙子是她以前经常穿了一件,可现在……物是人非。


  此时此刻,她看着王源的目光有些复杂,呼吸也比之前急促几分。


  “这是怎么回事?”


  “你喝醉了,吐了一身,我没办法只好关灯帮你换了衣服”,王源再次解释道。


  “我是说我怎么会在这?”叶晓雨用手撑起身子想站起身来可惜晕乎乎的脑袋让她有心无力,险些再次栽倒。


  王源:……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


  实话实说,我请Fulinna帮忙算计了你?


  叶晓雨拒绝了王源的搀扶,身子慢慢挪动到地毯上,好让自己坐着舒服点。


  她上次我也扫视了一圈,看着周满屋子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漂浮在天花板上被固定在墙上的气球,以及地面不远处那个用蜡烛围成心型。


  “还有这些,这……”


  叶晓雨非常体贴的没有把问题问完,给王源留有了余地,其实大概已经能猜到事情的始末,可是她还是想听他说。


  其实她更想知道的是王源对她的态度。


  王源没有回答她,气氛尴尬起来。


  叶晓雨眼中的希翼逐渐消失。


  其实她有点难过,她不懂这份感情究竟是真正属于她的,还是原来那个傻白甜留下留下来。


  虽然总是安慰自己,她和那个傻白甜其实是同一个人,但内心深处她是介意的,介意王源真正喜欢的人。


  有时候她甚至会在想她到底欠了那个傻白甜多少,为什么总是要帮她收拾烂摊子,想到这里她有点想哭。


  说实在话她也不懂,她为什么要那么执着于王源。


  喜欢亦或者执着于那份纯洁无瑕的爱情


  或许是时候做出最后一搏了。


  叶晓雨抬起头,仰望着天花板。


  “王源,你知道吗?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在我和白澈的婚礼上,你为温妮莎抢到了我的捧花”


  叶晓雨说这话的时候,目不转睛地盯着王源,希望能从王源脸上看出什么来,可惜她失望了。


  王源很平静,面对她眼中甚至没有了平日里的温和。


  “嗯……”王源终于肯说话了,虽然只是一个音节。


  “现在已经很晚了,那我先离开了”,叶晓雨用手勾到自己的包,在心里盘算着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一只节骨分明的手搭上了叶晓雨的肩头,叶晓雨愣了一下,试图挣脱但失败了,并且叶晓雨能够感觉到这只手上的力道在不断的加大。


  “王源?”叶晓雨有些迷茫地看着他。


  “在我的地盘,想走可没那么容易”


评论